做了奇怪的夢,是什麼意思呢,做了乙個奇怪的夢,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21 02:14:06 字數 2547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表示你的辛苦與努力就將有回報了。

〖適合睡前聽的**〗:楊柳 - 范宗沛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

2樓:操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夢是相反的,別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有點焦慮吧……

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是什麼含義

5樓:零度真哈

這是乙個預知夢,告訴你上海堡壘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不用在意這個奇怪的夢。有時候人白天胡思亂想,就接著晚上就做夢了,也不覺得有什麼是可以發生我認為沒什麼事了,只是夢而已。日有所想,夜有所夢很正常。

我也是這樣做了很奇怪的夢,白天就胡思亂想,第二個晚上就接著來了,所以你不用太在意,這個夢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人嘛,有時候白天想什麼,晚上就接著來,記得夢到了,所以都不用去太在乎做了什麼夢,不然怎麼會是做夢呢?夢其中還是夢,

7樓:小佳小美愛舞蹈

可能是你生活工作壓力太大了吧?才會導致這種麼夢,也或許是睡得太久了,再或者是你睡覺前在想些什麼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9樓:小雨簍

這不是《流浪地球》嗎?,哈哈,電影看的。

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這說明什麼?是某種徵兆還是什麼?

10樓:李不要腳

這個夢只是在表達一種情緒,無助。前女友和現任男友朝你扔東西,說明別人的成功對你來說只是一種變相的嘲諷,而自己無力改變這一切,就像你在被動的躲閃。你現在處在人生的低谷,度過去便能迎來高潮。

經常做乙個很奇怪的夢,什麼意思

11樓:百度使用者

推薦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http://****med8th.

***/readingroom/mdjx/ 第01章 一九○○年以前 第02章 夢的解析方法 第03章 夢是願望的達成 第04章 夢的改裝 第05章 夢的材料與** 前言 甲、夢中的最近印象以及無甚關係的印象 乙、孩提時期經驗形成夢的** 丙、夢的肉體方面的** 丁、典型的夢 第06章 夢的運作 前言 甲、凝縮作用 乙、轉移作用 丙、夢的表現方法 丁、夢材料的表現力 戊、夢的像徵——更多的典型夢例 己、一些例子——算術以及演說的夢 庚、荒謬的夢——夢中的理智活動 辛、夢中的感情 壬、再度校正 第07章 夢程式的心理 前言 甲、夢的遺忘 乙、退化(後退)現像 丙、願望達成 丁、由夢中驚醒——夢的功能——焦慮的夢 戊、原本的與續發的步驟——潛抑 己、潛意識和意識——現實

我女朋友做了個很奇怪的夢,代表什麼意思啊?

12樓:左耳日右耳月

這說明你女朋友心理壓力有點大,工作壓力大但又怕被批評。墳地代表壓力,送東西代表工作,熟人不認識你代表得不到承認。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是太累了

睡姿也有關係

大三十晚上做了乙個好奇怪的夢,什麼意思呢?

14樓:憑步微瀾

人多,很多人來主親友,天下自的人都應該是兄弟姐妹,西方人常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

人多,很多人在夢中,就代表了親友。

夢見許多穿著華貴服裝的人聚集在一起,未婚者將會喜結良緣。

夢到穿髒衣服的人聚集在一起,做夢人的親屬會有人與世長辭。

夢到很多人,生意虧損,或受騙破財。

夢到自己在土匪群裡,會長壽。

夢見坐車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如果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開著車遠行,預示最近的工作會有進展,生活也會順心。

夢見坐車去旅遊,生活中嘗試新環境的過程。

我做了奇怪的夢,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這個,應該是你壓力大了吧。無論是對方說在遠離人群的地方買房子或是房子缺個女主人再或是ooxx,都是一種想要逃掉現實壓力的舉動。加上你是搞設計的。睡眠質量應該不是很好。腦活動頻繁導致。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喝牛奶或者平時多飲清淡的茶,緩和心情。放鬆啦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並不無道理,生理上隨著年齡的增加會有這...

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古人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有時候和我們的所思所想有關,但有時候也不一定。交流一下我的例子 幾個月前冬天的時候做過乙個夢,夢見我的右腳小腳趾長瘤子快要爛掉了 把我嚇醒了!可巧合的是幾天後,我的右腳小腳趾凍了而其他腳趾都好好的!現在猜測可能是在小腳趾凍紅的幾天前,就有點血液迴圈不暢,生理因素在夢中反映...

做了奇怪的夢中夢求解,做了乙個奇怪的夢中夢求解

並不是每個夢都有寓意,解夢有三不解之說。你的這個夢應該沒什麼寓意,只能說明你的大腦皮層特別活躍,你的各種情感 焦點雜糅在一起而形成的夢境,是你生活狀態的一種體現。第一,你目前生活壓力不是很大,且比較平淡。或許你該到了擴充套件自己的時候了。整個夢境跨越較大且輕鬆而富有趣味,說明你心中紛亂的思緒中沒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