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盒子和電視果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2023-01-21 02:45:05 字數 1555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電視果嘍,電視果的功能很豐富,比電視盒子的實用性要強很多,簡單的**app投屏那是不在話下,最讓我喜歡的是手機上的一些其他軟體,通過電視果也可以輕鬆投屏到電視或者投影儀上使用,比如:qq**啊,相簿啊,就連辦公文件都能投屏使用。加上一些貼心的服務,比如:

秘聽功能,手機遠端遙控,語音控制等等。讓我有充分的理由推薦你選擇電視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電視盒子,電視盒子用久真的會有卡頓的現象,有時候看著看著還會出現宕機的情況。電視果主要是以手機投屏為主,手機內的**投屏到電視上**,內容上比較豐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選的話,我肯定選電視果啊,電視盒子能幹的事兒,電視果都能幹,但是電視果能做到的,電視盒子未必能行,咱就說把遊戲投屏到電視上來說。我覺得簡直是太牛了,拿電視打王者,那視野太舒服了,畫面清晰度也很高,流暢性也好。還有就是電視果投屏的相容性很高,**的話基本上市場上主流的**app都沒問題,就連網盤和a站b站都沒問題。

4樓:賴吻派

無論是從**效果來說,還是功能性方面來說,肯定是選擇電視果啊,電視果的**全網搜尋功能可以獲取到更多的資源,而電視盒子的資源太少了。加上電視果在投屏時還可以同步使用app會員不用單獨購買,等於又給自己省了一筆費用啊。

電視盒哪種好 電視果與電視盒子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盒子不看好,很多內容看不了,好多想看的又要付費,電視果投屏產品做的不錯,能看的內容多,投放後的畫面也很棒,我有愛奇藝的會員,很多新上線的電影,現在可以直接投屏到電視上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天貓魔盒 都不錯,跟電視果不一樣哦!

電視果4k和泰捷電視盒子哪款更好用?

7樓:諒都是酌

電視果4k外觀特別袖珍,基本上,能夠做到看電視比較流暢,而泰捷電視盒子我自己用了挺久的,流暢性不用多說,而且與創新工場人工智慧研究院、科大訊飛在人工智慧領域等有深入的合作,電視資源更豐富,更好用一點。

8樓:默末

電視果是不是只支援愛奇藝?按說應該是泰捷的盒子好些。至少資源的多少就佔優勢。

電視果是真不熟悉,所以不知道電視果到底怎麼樣,但是我知道泰捷的盒子是極好的,效能資源都不差,**倒是高了點,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嘛,我認為還是值得買的。

電視果跟小公尺盒子4,不知哪款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4啊,沒啥可比性的,小公尺盒子安裝沙發管家就能看你想看的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電視果,覺得幾好用的。

我想買個網路電視盒子,我糾結買小公尺還是買愛奇藝電視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價盒子會自動解除安裝後台軟體,強制公升級系統。這個不止一兩次了,強制公升級系統,強制刪除軟體,安全毫無保障!真的不建議買,要買還是要買貴點的有保障。

防毒軟體哪一種比較好使,手機裡面哪一種防毒軟體比較好?

大家不要老是說只用外國的東西,卡巴斯基確實好,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殺軟。但是它的防毒速度不行,對於硬體的需求就更不要說了。像我們這類的老賽揚處理器,跑起來卡死了。國內從速度上來講是金山,防毒質量上來講是江民,從使用上來講是瑞星。基本上是 金山毒霸安全套裝比較不錯。卡巴和瑞星還有那個諾頓都誤殺過檔案哦。...

冷燙和熱燙 到底哪一種更傷頭髮 哪一種效果更好

1 冷燙和熱燙所用藥水 軟化劑和定型劑 主要成份基本一樣,這兩種燙法的原理也基本一樣,都是通過軟化劑對頭髮內部的二硫串 氫鍵和鹽鍵 進行 切割 即所謂的軟化,再利用定型劑對切斷的二硫串進行重組。熱燙在藥水上往往會多了一些抗熱劑和頭髮營養補充藥劑,為什麼熱燙會需要這些藥劑,我想大家都明白,本身燙髮對頭...

智慧型手環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智慧型手錶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手環具有運動計步 睡眠監測 心率檢測 來電提醒等功能。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盡量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如小公尺手環還具備心率監測 螢幕解鎖 免密支付等功能,總出貨量已超過3000w枚。智慧型手錶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公尺動手表青春版是華公尺科技研發生產的,手錶使用是2.5d康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