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聊聊我眼中的賓士GLB,及我為什麼選擇GLB

2023-01-21 02:45:02 字數 1607 閱讀 7612

1樓:為您解憂張老師

親~您為什麼選擇glb呢。

我眼中的glb:動力方面,glb是用的的發動機,一開始以為1.

3t肯定沒動力車又這麼大,但我試駕下來發現還能接受,日常駕駛還是可以的。但是畢竟小排量的發動機,高速就有點不行了,我買它平時也就上下班開開接孩子上學用的所以我對動力沒什麼要求。

外觀方面嗎,glb車申線條還是充滿肌肉感的,還有就是挺大的哈哈哈具體資料我也記不清,反正那時候試駕的時候銷售說,軸距比寶馬x1長。它的後尾燈我也很喜歡。

其實內在需求的一些東西才是選擇或不選擇glb的主要原因。一、它是乙個豪華品牌,有面子,在群眾的心目中的排位絕對在其它兩個前面。品牌認可度高,特別一二三線城市。

提問。我個人喜歡賓士glb黑色,可大家大多選白,猶豫是是,寶馬x1**特實惠比賓士glb**低10萬空間也不小也是個大品牌不失面子,所以猶豫。

沒必要猶豫~自己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都是同級的~

提問。**差距十萬,猶豫了該選寶馬x1嗨皮賓士glb

不差錢話就選賓士了。

提問。乙個**特吸引人乙個影響選擇,另外glb車應該選白色還是黑色。

白色吧~男女都搭。

提問。那個顏色更彰顯精緻。

另外品牌價效比**綜合對比該選哪款呢。

個人感覺賓士要舒適點~

星野藍看起來精緻。

提問。就在白色與黑色裡選,哪個銷量會更加,這兩款車差價十萬呢,覺得糾結不知道怎麼選了。

白色要好點顯年輕~黑色比較穩重。

2樓:丘瑛琭

因為glb是7座,可以帶上全家一起出去玩。

對比賓士glb,車主為什麼沒選擇寶馬x1、凱迪拉克xt4?

3樓:tv嘻哈車

賓士glb、寶馬x1和凱迪拉克xt4怎麼選?這幾點搞清楚了,不會選錯。

賓士glb怎樣,我想要大空間就行?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空間寬敞,外觀設計大氣沉穩,安全配置齊全,時尚帥氣的電子檔桿,敞亮的天窗,電動座椅,最重要的是可以加熱。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glb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空間比較大,車子的實用性比較高,缺點是車子的動力性相對差一些。

6樓:網友

如果說想要空間大,這個肯定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所以說你可以選擇這個。

車主眼中的賓士glb:動力完全夠用,油耗非常喜人!

賓士glb?

7樓:丘瑛琭

glb超大空間,不辜負理想,不錯過生活,越野風格裝飾元件,全新glb suv"5+2"大空間讓生活靈活多變,可實現第三排座椅,開啟生活更多可能。

5+2座大空間suv

作為首款新生代5+2座豪華suv,全新glb suv帶來同級唯一7座可選的大空間,以及同級車型難以比擬的2829mm傲人軸距。

聊一聊我的愛車賓士glb 200的兩個月用車感受報告!

bmw x1與賓士glb,同樣的豪華家用,不一樣的物超所值

想知道大家眼中的摩羯座有何種特點,可否聊聊

摩羯座真的很為別人著想,打心底的為別人著想,決不是做表面工作的那種,是用心去關心他人,很在乎自己說的話會對別人的影響,尤其是自己一直看重的人,如果會對對方造成負擔,摩羯寧願自己默默地承受一切。摩羯是十二星座中對人最誠實 最心軟地一個星座,也是相當孤獨的一個星座。我就是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很堅強 聰明...

我想知道大家眼中內向自卑的孩子是怎樣的

內向的孩子其實挺聰明,為什麼不喜歡表達呢?可能因為內心裡對自己的期望往往比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要高,所以感受到周圍人看待自己的眼光總是沒有達到期望的 否定的有時甚至是瞧不起的,所以在與人打交道的時候總是左思右想 謹慎擇言想說出精彩來,可往往並不如意,越是這樣越不喜歡與人交流,久而久之就養成了內向的性格。...

我想聽大家聊聊自己曾經失敗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我和我的初戀從bai初二開始,到我讀du中專畢zhi業整整五年,他初dao中畢業後就去當 專兵,但沒屬想到,在我人生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問題就出現了,也說不上是拋棄誰,總之,我說了一句,你給不了我的未來,為何還要跟我要一起,他就把 掛了,之後我來到了深圳,聽說他後面也在找我 之後兩年後,我們才重新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