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總類,哪一種比較好吃

2021-07-12 22:43:50 字數 886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悶大蝦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油悶大蝦的製作材料: 主料:大蝦一盤

輔料:大蔥半根,姜一塊,料酒,鹽,白糖,醋,水一碗教您油悶大蝦怎麼做,如何做油悶大蝦才好吃 1、大蝦洗乾淨,剪掉鬚子和蝦槍,背部剪開去掉沙線2、蔥、姜都切成一寸左右細絲3、鍋放油(比炒菜略微多一點),5成熱時倒入大蝦翻炒,馬上倒入料酒(不要太多)、蔥絲、薑絲、鹽,繼續翻炒,蓋上蓋子悶一下4、加入水,不要太多,沒過大蝦一點應該就可以了,繼續燒,加一點糖,火可以稍微關小一些5、看到紅色蝦汁開始變濃稠了,點一點兒醋,注意別太多,這時候蝦皮就會變得比較酥脆,再最後翻動幾下。

6、好了,可以出鍋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保留一些湯汁,小孩子們都喜歡用蝦肉蘸湯吃,回味無窮哦! 泰式野生膏蟹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工藝:燒泰式野生膏蟹的製作材料: 主料:東海野生膏蟹1只,土豆2個,青椒片,蔥花各適量。

調料:蔥,姜,色拉油,泰國紅咖哩,鹽,味精,雞精,香油,胡椒粉,水澱粉各適量。教您泰式野生膏蟹怎麼做,如何做泰式野生膏蟹才好吃 1.

膏蟹宰殺洗淨,斬塊;土豆斬塊,入油鍋燒熟。2.油鍋中入蔥、姜煸香,蟹塊、土豆、青椒片,加適量水燒開,調味勾芡,撒上蔥花即可。

翅湯煲三鮮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工藝:燒翅湯煲三鮮的製作材料: 主料:大玉100克,蟹柳50克,墨魚150克,西蘭花6朵。

調料:翅湯500克,色拉油,蔥,姜,鹽,味精,雞精,胡椒粉,水澱粉各適量。教您翅湯煲三鮮怎麼做,如何做翅湯煲三鮮才好吃 1.

大玉加鹽、味精醃入味,蟹柳切成小塊,墨魚打上花刀,切成小塊,西蘭花焯水待用。2.油鍋中放入蔥、姜煸香,倒入翅湯,放入原料燒開,調味勾芡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都好吃啊,粵菜做的更好

防毒軟體哪一種比較好使,手機裡面哪一種防毒軟體比較好?

大家不要老是說只用外國的東西,卡巴斯基確實好,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殺軟。但是它的防毒速度不行,對於硬體的需求就更不要說了。像我們這類的老賽揚處理器,跑起來卡死了。國內從速度上來講是金山,防毒質量上來講是江民,從使用上來講是瑞星。基本上是 金山毒霸安全套裝比較不錯。卡巴和瑞星還有那個諾頓都誤殺過檔案哦。...

選哪一種保險較好,選哪一種保險較好

寶寶從小就買保險,很合算的!但不是每一種保險都適合寶寶。我建議寶寶首選去買人保壽險或中銀保險的萬能險比較好!這兩個保險公司的萬能險比較相似。靈活,多用,且收益高。其次可以購買一些少兒險,主要是為寶寶以後的教育經費強制性存款。整體來看不如萬能險實惠。57歲這個年齡購買保險相對保費比較貴了,而且還需要體...

兩種人,跟哪一種過生活比較好,兩種人,跟哪一種過生活比較好

第一種是不能要的。第二種,如果你不喜歡或者不能接受,那還是不能要。還是選擇第二種吧,這樣日子過得舒服。天天可磕碰的日子我是過夠了。我認為,就算乙個人再愛你,如果性格不合,沒有共同語言,那麼遲早也會被時間的洪流把這份愛給磨平,並且,你說了,她是乙個不懂你的人,不懂你的人是無法永久的支援你的。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