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蘭卸妝油好不好?LAN蘭卸妝油效果好不好?

2023-01-20 23:20:02 字數 882 閱讀 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用~之前都是用的卸妝濕巾,覺得挺方便的,但是後來覺得對**的摩擦傷害比較大,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後來朋友推薦的蘭卸妝油,用過之後覺得特別好,卸的賊乾淨,而且賊溫和,雖然是是油,結果一點不油,質地真的太太太輕薄了,乳化後洗臉**特別滑,上臉按摩更舒服,味道淡淡的很清新~~能夠給您提供幫助,是我前進的目標。

lan蘭卸妝油效果好不好?

2樓:全球頂遊

蘭的卸妝油非常好用,簡直顛覆了我對卸妝油的感官。一直以來都覺得卸妝油會很油,會悶痘!直到遇到了蘭卸妝油。

完全沒有油膩感,上臉很清爽,遇水一秒乳化!而且很容易清洗,洗完不會假滑,臉也不會緊繃!關鍵還送了小樣,外出旅遊攜帶就很方便了!

很高興能夠您的問題,祝您工作順利。

lan蘭卸妝油怎麼樣?到底好不好用

3樓:王歡

我是敏感肌,用這款卸妝油挺溫和的不刺眼,而且清潔力也很強、好乳化,沒有過敏沒有悶痘也沒有長閉口,之前用的老款,馬上見底了又在天貓上入的**。蘭家的包裝依舊很精美,這次也送了**跟卸妝水小樣(這次的小樣比之前的大哦,嘻嘻),會無限回購,價效比超高的~不知道我的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4樓:美小起

當然是好用的啦,主要是卸妝比較乾淨比較,還可以護膚。

lan蘭卸妝油怎麼樣?

5樓:吳哎今

蘭家產品都挺好用的。蘭卸妝油的包裝顏值很高,瓶子是磨砂的很有質感,開啟包裝時很有儀式感。香味是淡淡的植物的味道,卸妝也快,超級好乳化,而且好清洗,洗完臉之後臉也不緊繃也不油,身邊朋友都安利啦,也推薦你試試。

如果對我的滿意。

英文名用lan好不好,英文名字lan 什麼意思

lareina萊瑞拉 laura蘿拉 lawrence的女性形式 lena莉娜 helena的暱稱 lydia莉迪婭 lillian莉蓮 亦作lilian linda琳達 lisa麗莎 elizabeth的別名 liz莉茲 elizabeth的暱稱 lorraine羅琳 louisa路易莎 loui...

蘭蔻面膜好不好呢,蘭蔻面膜的真假

用過蘭蔻的新智慧型愉悅臻白凝潤 感覺還可以。尤其是美白效果更顯著一些。一般京東 愛麗 知我網 zhiwo 等大牌化妝品 上都會經常有團.蘭蔻 的真假 真的可能性不大,一般都是寫著exp 日期編碼之類的,打著中文限用日期的很少看到的.難道不是法國原裝的,而且如果是真的,一片 不少於50塊,不知道你買了...

昆明的景蘭翡翠好不好

我跟我老婆去買了幾件東西,拿回去請幾個據說懂行的人看,都說買貴了,但他們估出來的 也是千差萬別,居然有40 50 的差價,這讓我更感覺不踏實。後來我趁著北京出差的時候帶著這幾件東西專門去請教了一下乙個朋友的朋友,他是在北京一家大商場裡翡翠的經理,他看了以後說,珠寶行業裡本來就是 有價玉無價,玉的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