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詩雨圍巾好不好,圍巾哪個牌子好

2021-03-04 05:20:05 字數 1785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蘭詩雨這個品牌非常好啊,不但有圍巾還有帽子等其他配飾,在全國有200多家商場專櫃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圍巾建議你選擇大品牌的就行。主要是參考圍巾的款式和質量。

建議選擇羊絨款的,質量更好,保暖度更高。

看蘭詩雨和佩琪這兩個牌子好挺好的,不知道做哪個了?

3樓:尖銳的

佩琪基本上是飾品為主主要表現為髮髻 髮夾 為主帶著很少的一小部分絲巾 帽子,相比之下,蘭詩雨是沒有髮夾頭飾之類的 公司專業是圍巾絲巾帽子還帶手套洋傘墨鏡等,兩家還是有區別的。

蘭詩雨和上海故事哪個品牌好?

4樓:鬱熱的房地產

上海故事,是以上海本地小資情調為主,蘭詩雨走的時尚風格,兩者有很大的區別,沒有啥可比性的。上海故事一般都開在繁華街道,或是特色的街店,是以絲綢為主,適合旅遊紀念品送人,蘭詩雨是以優雅風格為主,品牌大都開在當地商場專櫃,絲綢,羊毛,棉質,種模擬較齊全,貼近中高檔客戶,實用性比較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之前我也看過,都挺不錯的,不過上海故事品牌知名度高些,但貨品單一只有圍巾,夏季沒有主打產品,蘭詩雨貨品種類齊全,而且什麼樣的價位都有,比較好賣。

中國十大絲巾 ?

6樓:薑絲有

1、織布人  2、萬事利絲巾 3、寶石蝶絲巾  4、天堂故事絲巾  5、上海故事絲巾

6、祥之絲絲巾  7、jencee絲巾 8、西絲娘娘絲巾 9、織錦樓絲巾 10、印刻絲巾。

1、絲巾:是用真絲做成的,圍在脖子上用於搭配服裝,起到修飾做用的物品。

2、絲巾起源於中國漢代末年,那時叫做「帔帛」,直到唐代中期開始盛行,到了宋朝,帔帛演變為霞帔,清兵入關後這些帔帛、霞帔逐漸消失,演變為領巾,這個時候的領巾和現代西方流行的領帶及長巾有相似之處。

3、二十年代現代絲巾的真正形成,跳脫出長披肩與頭巾的傳統使用方式,絲織的長巾開始被使用,領巾的折法、結法等技巧慢慢受到重視

4、從布料和色彩辨別品質。好面料是第一要素,絲巾邊以「手工」縫製為上選。印花色彩必須均勻,一般而言,色彩越豐富品質越好。

5、素色衣服搭配素色絲巾,素色衣服搭配印花絲巾。

7樓:清風碎雨點

1、絕代佳人

2、南歌子

3、蘭詩雨

4、憶思嬋

5、寶石蝶

6、 麥圍拉

7、天堂故事

8、都比

9、astory

10、梵絲格

親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十大絲巾 喜歡的就是最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絕代佳人

2、南歌子

3、蘭詩雨

4、絲度

5、寶石蝶

6、 麥圍拉

7、天堂故事

8、都比

9、astory

10、梵絲格

10樓:稽璟駱西

忻蘭(xin

lan)。

忻蘭shineline定位於時尚都市女性,忻蘭絲巾作為一種配飾,追求隨心隨境的生活狀態,讓女性在任何心境下都隨心所欲,在任何場合都能如花般從容綻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絲巾哪有十大品牌!主要是看做工、印刷方式和工藝,浙江派爾就不錯

真享披肩好不好,披肩哪個牌子好,按摩披肩哪個牌子好?

披肩的質量如何,主要是參考它的的品牌度,然後再結合它的面料含量,在參考做工精細度以及長度,就可以確定結果。按摩披肩哪個牌子好?按摩披肩買大品牌的,大品牌的口碑好,它的質量還有耐用度,比較放心的。所以建議你買大品牌的,貴一些的,質量更好一些。要說按摩披肩哪個牌子好,像目前市場上知名的品牌如康 爾達 奧...

德國奶粉好不好?德國奶粉怎麼樣?哪個牌子好一些?

最近完全被德國奶粉吸粉了!我們喝的是德國的beba至尊,當地最貴最好的奶粉。每天寶寶都喝的屁顛屁顛的,開心壞了。每次到喝奶的時間,小傢伙一看到奶瓶就笑,不管在哪個角落,都能瞬間飛速爬到你身邊,哈哈哈。這就是奶粉的魅力吧。德國奶粉怎麼樣?哪個牌子好一些?個人感覺德國奶粉確實比很多其他進口奶粉都要好。乙...

LAN蘭卸妝油好不好?LAN蘭卸妝油效果好不好?

超級好用 之前都是用的卸妝濕巾,覺得挺方便的,但是後來覺得對 的摩擦傷害比較大,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後來朋友推薦的蘭卸妝油,用過之後覺得特別好,卸的賊乾淨,而且賊溫和,雖然是是油,結果一點不油,質地真的太太太輕薄了,乳化後洗臉 特別滑,上臉按摩更舒服,味道淡淡的很清新 能夠給您提供幫助,是我前進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