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的景蘭翡翠好不好

2022-02-27 15:22:51 字數 556 閱讀 9064

1樓:哈狗娘

我跟我老婆去買了幾件東西,拿回去請幾個據說懂行的人看,都說買貴了,但他們估出來的**也是千差萬別,居然有40~50%的差價,這讓我更感覺不踏實。

後來我趁著北京出差的時候帶著這幾件東西專門去請教了一下乙個朋友的朋友,他是在北京一家大商場裡翡翠的經理,他看了以後說,珠寶行業裡本來就是**有價玉無價,玉的估價不同的專家估出來的差個40%到60%是很正常的事,主要看在什麼地方賣。象我買的那幾樣東西如果在他們那裡賣的話,**肯定比我在景蘭買的**要貴一些,如果到那些小鋪子裡買的話,那就看你懂不懂貨,運氣好不好了,好的話可以買便宜點的真貨,不好的話直接就會買到假貨。

另外他還說,依他的經驗,我在景蘭買的那幾件貨都是a貨。

2樓:珠海翡翠專賣

有**嗎

沒有**就不用說別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景蘭珠寶的老總是滿族,幾代做翡翠生意都兩三百年了,a貨是絕對保證的,**嘛,如果跟街邊的小店比肯定要貴些,因為運營成本不一樣,但跟國內主要大城市裡大商場裡比,保證比它們便宜,而且還可以終身保值更換。

白色豆種翡翠好不好,白色豆種翡翠好不好推薦

白色,豆種翡翠,屬於平普色,最差種質,就品質來說,不好。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翡翠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用料越足實,越高。豆種,為透度最差,白色,為翡翠的平普色,所以購買 不高,豆種翡翠好不好...

楊景富這名字好不好

很好,如下 姓名 楊景富 五行分別是 木木水 筆畫分別是 13 12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4 火 25 土 24 火 37 金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93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4 火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破兆 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

這塊翡翠好嗎,這塊翡翠好不好

怎麼說呢?大致在比上大大不足,比下略有優勝的中低檔的位置,不算好,也不太差。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桃形,吊墜,真品無疑問。冰糯種,飄碎綠花,不到嚴格意義上的冰種,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底色閃灰,清透度不夠,雕工一般。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厚度不低於6.5公釐,一般在800 1200左右為正常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