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學校到底有幾家分校,北方汽修學校全國有幾個分校

2021-03-04 08:56:39 字數 5512 閱讀 4525

1樓:北方汽修王老師

全國十幾家分校,分布在石家莊鄭州西安成都瀋陽邯鄲長沙等城市。

北方汽修學校全國有幾個分校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北方汽修學校,建立於2023年。「清華、北大」.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在全國開設廣州、石家莊、瀋陽、濟南、西安、鄭州、成都、長沙、武漢、蘭州10幾所同等規模的分校。

專業設定涵蓋汽車電工、電噴、機修、電子、美容、營銷等完整的汽車培訓網路體系。擁有專職教師3000餘人,26位校長全來自教學一線,懂技術、懂管理。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現在是從事這個行業嗎?有這方面經驗嗎?可以去當地勞動局問問或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制定的機構、學校等報名參加考試,材料要準備身份證影印件、學生證影印件、報名申請表等,報名了以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甘肅,成都,聊城,瀋陽,西安,長沙,邯鄲,阜陽,包頭,建昌,長治等

5樓:茹今鎖依波

我知道廣州有個東風職業學校(****dfavs.***),在黃石北,專業教汽車維修,教學和生活設施齊備,有住宿和飯堂。

校風好,一線技師任教,注重動手能力培養,長期有外來車輛維修,活學活用。還可以套讀技工、大專。本科。

被社會譽為「車間裡的學校」,畢業保證就業。有時間可以打個免費**4006-789-789轉東風汽車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60多所同等規模的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60多家分校,累計培養了好幾十萬汽修人才

北方汽修學校有幾個分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現在有十幾所分校,聊城這邊也有,可以找個離家近的去看看

9樓:我在我在我在

全國 有六十所學校

10樓:許秀英生淑

現已在河北邯鄲

、河北石家莊

、河南鄭州

、遼寧瀋陽

、山東濟南、陝西西安、

安徽合肥

、四川成都、湖南長沙、

江西南昌

、廣西南寧

、廣東廣州

、江蘇蘇州等地開設了13所學校,

11樓:陀振梅遲釵

北方學校分校很多的,幾乎每個大城市都有的,我個人是西安北方學校的學生,畢業給我安排的工作很好的,我了解到的分校有石家莊、四川成都

、河南鄭州、山西西安

湖南長沙

甘肅蘭州

遼寧瀋陽

廣東廣州

東北黑龍江學校、陝西西安分校

吉林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建議你還是多去幾所看看,對比裝置師資,選擇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汽修學校,建立於2023年。「清華、北大」.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在全國開設廣州、石家莊、瀋陽、濟南、西安、鄭州、成都、長沙、武漢、蘭州10幾所同等規模的分校。

專業設定涵蓋汽車電工、電噴、機修、電子、美容、營銷等完整的汽車培訓網路體系。擁有專職教師3000餘人,26位校長全來自教學一線,懂技術、懂管理。

北方汽修學校有幾個分校

14樓:

在全國開設廣州、石家莊、瀋陽、濟南、西安、鄭州、成都、長沙、武漢、蘭州10幾所同等規模的分校。

北方汽修學校有幾所分校?

15樓:成都北方學校

北方汽修學校在全國開設石家莊、西安、鄭州、成都、長沙、蘭州、瀋陽、邯鄲、廣州、赤峰、包頭、聊城等都有學校

成都北方汽修學校:四川省天府新區視高經濟開發區大學路2號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國際小商品城北107國道東側西安北方汽修學校:

陝西省西安市南郊長安區東大西北工業大學東側鄭州北方汽修學校:鄭州市惠濟區花園路與金橋路交叉口向西200公尺路北(金橋路10號)

長沙北方汽修學校: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319國道旁(原胖哥檳榔廠)蘭州北方汽修學校:蘭州市安寧區街坊路90號(蘭州城市學院校本部)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瀋陽市瀋北新區沈北路81號邯鄲北方汽修學校: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聯紡路東段539號廣州北方汽修學校:廣州市花都區汽車城花港大道保岐路3號(華風技校內)赤峰北方汽修學校:

內蒙古赤峰市新城區巴林北街22號包頭北方汽修學校:內蒙古包頭市青山區建華路19號(即建設路青年農場十字路口向北1000公尺左右)

聊城北方汽修學校:聊城市高新區光嶽南路199號等等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北方汽修學校現在已經不多了。聽說很多都不是單獨開設,而是與其他學校合作,利用其他院校的場地和生源只進行技術方面的培訓,所以你可以到實地去考察一下,確認一下是不是單獨的。這樣可以方便你後期進行選擇,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更加有知名度的汽修學校

17樓:小尚

在全國有五十餘所分校,分別在瀋陽、石家莊、西安、邯鄲、鄭州、成都、長沙等地都有分校,建議你就近選擇考察看看

18樓:紫薯**商

汽修學校目前有很多選擇不只是有北方哦,萬通啥也可以綜合各方面多考慮一下,再做選擇,目前汽修學校全國各地都有。可以多做對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汽修學校的分校還蠻多的,在河北和山東有蠻多分校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有五十多家校區,石家莊、鄭州、瀋陽、聊城、成都、長沙、西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所,你可以在網上自己查一下具體的。

22樓:相伴而終

目前各地區60多所分校

23樓:適時試試哈哈

現在全國的專業的汽車院校有很多,可以先院校的官網諮詢一下當地是否有分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省會城市都有分校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汽修學校,建立於2023年。「清華、北大」.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在全國開設廣州、石家莊、瀋陽、濟南、西安、鄭州、成都、長沙、武漢、蘭州10幾所同等規模的分校。

專業設定涵蓋汽車電工、電噴、機修、電子、美容、營銷等完整的汽車培訓網路體系。擁有專職教師3000餘人,26位校長全來自教學一線,懂技術、懂管理

26樓:cqwt汽修

選擇學校自己還是要謹慎一些,多找同類的學校來比較一下吧,看看師資裝置教學以及就業這些各方面的條件,然後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綜合實力這些還是要考察的。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家分校?

27樓:閱微行走

這個具體還真不清楚,不過你可以在網上先看看,搜尋一下應該能查到的。

選擇學校,我建議你先看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然後再選擇學校。

畢竟這是影響將來發展的大事。

28樓:鄭州北方汽車

全國目前有55所分校,學汽修技術的話,你可以就近選擇學校,河南省很多省份都有分校的。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學校學費貴得要死,一年四五萬的學費,跟搶劫一樣

30樓:成都北方汽車學校

你是在哪個區域呢?我們在全國都有很多個分校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分校?

31樓:合肥三聯汽修

沒有關注過,但是選學校還是要選擇正規的學校。

3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沒了解過,不過我這裡有11家分校!

33樓:璀璨的東方

在全國各地有十多所分校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 世界各地基本上都有

35樓:汽修學校路老師

有十幾所分校,遍布全國各地

北方學校在全國有多少個分校? 5

36樓:手冢公尺奈雙子

北方汽修學校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有分校的,幾乎每個城市都有北方汽修學校的足跡,北方汽修學校分校具體位址,可以跟大家說一下。北方通過二十幾年的發展,幾乎在所有的省會城市都有自己的分校,像是廣州、石家莊、邯鄲、瀋陽、濟南、西安、鄭州、成都、長沙、武漢、蘭州等。如果說本地化,邯鄲北方汽修學校在哪的話,非常開心的告訴您,邯鄲北方汽修專業學校,在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聯紡路東段539號(邯鄲職教中心)。

北方汽修學校,無論哪個分校,技術都是一樣的,大家可以就近選擇。

37樓:悲傷__逆流成河

目前已經擁有二十多家分校,幾乎遍布各大城市

38樓:喝敵敵畏的秀兒

北方學校在全國已有56所學校。

39樓:匿名使用者

遍布全省60多所學校。

40樓:無怨無悔

北方學校成立二十多年,幾乎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校,足跡遍布全國各地!

41樓:不二家

北方歷經現在已經二十五多年了,現在發展的現在幾乎所有省會城市都有北方的分校,北方學校的教學質量都是一樣的,可以現在就近上學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分校?

4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所吧,石家莊、長沙、成都、聊城、赤峰、西安、廣州這些城市裡都有,其他的城市也有,你可以直接去問問。

4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全國各地都有。不過你可以考慮下其他學校的 。

44樓:邯鄲

北方現在有48所分校,這個數字在不斷增長

45樓:璀璨的東方

在全國有好幾十所學校的

4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清楚他們,我們學校現在有23所分校

4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截止到2023年底有15所分校。

48樓:清風三人禾

有直營和聯合辦學一共50多所了。

49樓:光廷謙盈君

北方學校分校很多的,幾乎每個大城市都有的,我個人是西安北方學校的學生,畢業給我安排的工作很好的,我了解到的分校有石家莊、四川成都

、河南鄭州、山西西安

湖南長沙

甘肅蘭州

遼寧瀋陽

廣東廣州

東北黑龍江學校、陝西西安分校

吉林學校。

50樓:顏德文牛香

全國有邯鄲,廣平,

長壽區,成都,鄭州,等二十多所分校。

51樓:加快樂真傷心

在全國有好幾十所學校的。石家莊試試不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分校,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個校區?

沒有關注過,但是選學校還是要選擇正規的學校。沒了解過,不過我這裡有11家分校!在全國各地有十多所分校的。有很多的 世界各地基本上都有 有十幾所分校,遍布全國各地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個校區?北方汽修學校,建立於1993年。清華 北大 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在全國開設廣州 石家莊 瀋陽 濟南 西安 鄭州 成...

北方汽修有多少個分校,北方汽修學校全國有幾個分校

全國各地都有 石家莊 長沙 邯鄲 成都 鄭州 聊城 包頭 長沙 蘭州 等 大小加起來一共有30多個 北方汽修學校全國有幾個分校 北方汽修學校,建立於1993年。清華 北大 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在全國開設廣州 石家莊 瀋陽 濟南 西安 鄭州 成都 長沙 武漢 蘭州10幾所同等規模的分校。專業設定涵蓋汽車...

的汽修學校是哪個瀋陽北方汽修學,北方汽修學校為什麼叫北方汽修

你好,這個建議你親自前往考察一番再作決定。選學校還是建議多看看,只有多對比幾個才能看出哪個更好 還是去實地 考察一下呢,了解一下呢 北方汽修學校為什麼叫北方汽修 建議你帶著這個問題去問問他們的老總,可能他與之有緣吧。不過學汽修選學校時一定要實地考察看看再做決定,建議你可以到萬。通。汽車學校看看。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