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脹痛,小便次數多,還尿不淨是怎麼回事

2023-01-20 22:05:06 字數 2728 閱讀 2791

1樓:木日亻言

感覺是典型的前列腺症狀。

或者是尿路感染。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性病科 和 泌尿科。

都可以的。建議去正規醫院。

小肚子脹痛,小便頻繁,而且尿量少,是怎麼回事

2樓:有孚翁

你好,小肚子脹痛,小便頻繁,而且尿量少,是尿道感染了,請及時去醫院診治,免得拖成慢性。

祝您健康!謝謝。

老是感覺尿不乾淨小腹脹是什麼病?

女,小便感覺尿不淨,小肚子還有點隱隱作痛,老是想尿怎麼回事啊?

3樓:喵

泌尿系感染,石韋膠囊可以吃,但是最好把左氧氟沙星膠囊加上。

4樓:平哥1963啊

建議你用溫水洗,乙個月!

小腹下墜疼痛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

5樓:度度

還玩個毛手機啊,去醫院啊···真為你著急·``

肚臍左下方疼,小便次數增加尿不淨是怎麼回事

6樓:數學8成分

可能是尿道有炎症!

前列腺炎!或者十二指腸炎!

都有可能!就這個症狀看不出其他的了!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掛個專家號,也就幾十塊錢。

為什麼我總感覺小腹脹痛,還感覺想尿尿,去廁所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我是男性 50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男性有前列腺這個專屬器官,所以很多男性在久坐後有小腹脹痛感,尿頻,甚至還有尿疼症狀。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發炎的表現。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前列腺彩超,泌尿系檢查,前列腺分泌物檢查),接受**。

目前處於急性期,較好**,恢復的也會快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夥子,可能是尿路感染,

建議去醫院看看吧,別拖久了,

以免耽誤病情,遵醫囑!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前列腺炎或尿道炎,其可能發生的原因就是長期的自衛,不衛生等造成的。

二種可能性也比較大,就是膀胱結石,建議去醫院查一下b超,再做乙個尿檢就可以了。

10樓:木心之塵

可能是有結石之類的病症。具體的原因建議去醫院泌尿科讓醫生看看,做下相關我的身體檢查進行確定。不用怕什麼,這個症狀並不是僅僅只有你乙個人有的。去醫院看看去吧!

11樓:長眉連娟

假如小便排便不暢,常可能是前列腺疾病、膀胱炎、尿道炎、膀胱頸問題,最好去醫院泌尿科就診。

12樓:

去檢查一下,你的腹部隔膜是不是破了。

可能是你做什麼太用力,皅那裡給壓力大弄破了。

如果真是這樣,你可能要早一些去做手術。

13樓:軟綿蟲

考慮尿路感染或者前列腺問題。心裡先不要太擔心,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千萬不要去電視廣告裡那種私立的亂七八糟的醫院,去大醫院,三甲的。

檢查後該吃藥吃藥,不要先自己太擔心。祝健康。

14樓:月光一族於

你可能存在尿道炎或者前列腺增生,這兩種疾病都會引起排尿困難,但是必須 經過檢查才能確診。做個檢查吧。

15樓:一生無緣的同仁

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沒有尿路感染,如果是否定的話,就需要你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是強迫自己 比如你有事情做,這種感覺就不會有了 體會一下 祝你健康。

16樓:無情老道長

這可能是患了前列腺炎,應注意做一下相關的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出問題了。首先你喜歡坐。活動量少。再飲食方面油溢的東西吃得多。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小便帶紅 注意尿道結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考慮泌尿系統的感染,建議服用左氧氟沙星等喹諾酮類抗生素進行**,建議多喝水,勤排尿。

意見建議: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調理飲食,要多飲水,每天的飲水量不少於2000毫公升,注意清潔,最好每天清洗。

19樓:小小小佳佳

尿路感染了嗎,去醫院,沒什麼可害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是尿路感染還是前列腺問題,別拖延時間,對自己不利。

21樓:張先森

建議去查下**,估計是前列腺炎/有尿意但是卻尿不出來的感覺。

小腹痛估計跟這個也有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的前列腺出了問題,需要到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前列腺b超,看看前列腺有沒有發炎或增生。

2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是尿路感染或前列腺炎。

下腹左側疼痛,尿頻,尿不淨是怎麼回事?

24樓:無情老道長

這種情況應該要考慮膀胱炎、尿道炎或前列腺炎,最好是去醫院做乙個尿常規的化驗檢查,確定一下是哪個部分的疾病。

尿不淨腹脹痛怎麼會事

小腹脹痛怎麼辦?房事後小腹脹痛怎麼辦?

建議先到西醫做b超排除一下是否長了什麼東西,或者是宮頸及子宮內膜是否有炎症,畢竟30歲以上的女性出現血瘀宮冷的病症並不常見,排除了這兩點有可能引發痛經和月經不調的危險因素後,就可以去看中醫,調理一下,如果這種提前5天的月經週期已經持續超過1年,那你的月經週期為25天應該是正常的,但是 痛經 9天和量...

男,小腹脹痛,小便剛開始時不疼但是尿完了感覺尿道就疼,然後感覺有大便但是便不出來,問一下這是什麼問

這個症狀不太典型,你再觀察一天看能緩解不,不能就到醫院去檢查下 我也有你同樣的症狀,請問是怎麼回事?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會不會是你的膀胱出現了什麼問題才會這樣的,建議你最好就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看怎麼樣,僅供參考。我是個女的 上完廁所後總有尿意,然後去上廁所只尿出來一點點,尿完的時候有點痛,這是怎麼回...

為什麼我總感覺小腹脹痛,還感覺想尿尿,去廁所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我是男性

由於男性有前列腺這個專屬器官,所以很多男性在久坐後有小腹脹痛感,尿頻,甚至還有尿疼症狀。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發炎的表現。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 前列腺彩超,泌尿系檢查,前列腺分泌物檢查 接受 目前處於急性期,較好 恢復的也會快一點。你好哥們,是不是做多了?坐久了?擼管多了 出現時間多長了?你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