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音量開完了 都沒聲音怎麼辦

2023-01-20 20:25:05 字數 4368 閱讀 7492

1樓:史桂蘭晉寅

【控制面板】——在【系統和安全】項下面的【查詢並解決問題】上點下去——開啟以後再【音訊和聲音】選項中找到最後乙個【音訊**疑難解答】,點下去他就自動檢測修復了。我是靜音之後想開啟聲音,發現點右下角的小喇叭點不開這個情況,然後就是這樣開啟了聲音,但是要從右下角點還是點不動……不過我重啟下就好了。win7系統。

2樓:薩楚餘黛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你看那下你電腦右下角系統托盤裡還有那個小喇叭的標誌嗎?

如果沒有的話就說明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了!重新下乙個安裝就好了!或者你有備份的話,用驅動精靈還原下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冰鎮士多啤梨

方法一是點選「右下方工作列裡的揚聲器圖示」,然後點選「靜音圖示」。

方法二是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

然後點選「調整系統音量」,進入音量合成器對話視窗,通過該視窗開啟膝上型電腦的聲音。

方法三是右鍵「開始」,點選「裝置管理器」。

如果存在異常,則點選「驅動程式」,然後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行的話就需要到售後維修了。

膝上型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4樓:s潔西卡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檢查聲音設定,如果是聲音拉到最低了,拉動滑條增加音量即可。

3、如果是按了靜音鍵,再按一下靜音鍵(f1)就可以恢復聲音。

4、如果電腦聲音處出現×,那麼就可能是電腦聲音裝置被禁用了,此時需要開啟控制面板。

5、點選「硬體與聲音」按鈕,然後點選「聲音」。

6、如果看到裝置被禁用、在這個裝置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啟用」。

7、這樣就直接啟用揚聲器,就有聲音了。

8、還不能解決問題,那只好重新安裝系統和驅動程式,一切問題也會隨之得到解決,但前提是各種硬體完好,軟體沒有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保線路,和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

如有,先將其解除安裝,再放入cd驅動盤,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

6樓:冒溫集甲

那你就把攝像頭驅動刪除看看有沒有聲音,如果還是沒有那就把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一遍。有的時候安裝裝置驅動可能會引起其他的裝置竄口,那你就去裝置管理器裡把音效卡解除安裝掉先,然後重啟後再裝上驅動。

7樓:

筆記本的內建揚聲器壞了。

辦公室電腦沒聲音是怎麼回事?聲音都開完了都沒聲音

8樓:齊魯教育培訓

首先確認是否安裝了音效卡驅動,如果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小喇叭)出現,雙擊看一下是否是選擇了靜音,要把靜音點掉。

9樓:妖與天使

很明顯 兩個問題 一、音效卡驅動壞了 舊了 二、電腦壓根就沒有音效卡驅動···

10樓:領班李

檢視是不是主機音響壞了,或者你的電腦就沒有自帶音響。

1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快速幫你解決電腦沒聲音的煩惱。

我的筆記本開機後沒有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沒聲音解決辦法:

1.開始---執行在"名稱"找到 "windows audio"--滑鼠左鍵選中它---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常規---啟動型別---自動。

2.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3.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 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 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

4.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電腦什麼音量都開完了但是聲音還是很小怎麼辦?

13樓:萌妹說數碼

。情況三:電腦喇叭沒有正確調節聲音,導致電腦聲音太小!解決方法:調節裝置聲音!

1、一般情況下,台式電腦都是帶有音響的,而音箱上一般具有音量調節按鈕,其中就包括聲音大小調整按鈕以及重音、低音調整按鈕;

2、這時候,你只需要順時針擰動按鈕,就可以調整電腦聲音的大小了,恢復電腦正常聲音;

3、另外,你還可以這樣檢視設定,右鍵系統喇叭點選右鍵,點選選擇「音量合成器」;

4、最後,你就可以調節音量的大小,解決電腦聲音太小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音響是獨立的還是筆記本的?如果是筆記本自帶的聲音都很小的。獨立的花呢雙擊右下的小喇叭看看 是不是沒調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試試。

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音量都調到最大了,怎麼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要先查明原因,看是軟體還是硬體出了故障,然後針對問題對症下藥。千萬不能原因不明,就亂搗一氣,搞不好會把系統弄癱瘓,麻煩就大了。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5、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重新進行安裝或公升級聲頻驅動程式;

6、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元」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和驅動程式。

7、乾脆不予理睬,關機後等待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機,有時聲音問題會自行解決。不妨你可以試試。

8、電腦中毒!弒毒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9、因為現在的音效卡太部分都是整合的,有一些主機板會產生你安裝了驅動也是沒有聲音的情況!比如微星的一款主機板就會玩著玩著自己沒有聲音了!

17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1、可能是電腦的音效卡崩潰了,一般情況下重啟電腦就行。

2、如果重啟後不行使用一些檢測驅動的軟體檢視是否是驅動的問題,網上可以搜到,如果發現驅動有問題,更新驅動後重啟電腦即可。

3、如果驅動本身沒問題,除錯一下電腦自帶的音訊驅動程式,一般隱藏在電腦右下角的圖示中。

4、還可以使用筆記本自帶的系統還原設定:控制面板->系統->操作中心->將計算機還原到一較早的點。

電腦開機後就沒聲音了怎麼辦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乙個原因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先插上耳機試一下有沒有聲音,一定要插對,如果沒有聲音,可能是電腦音訊輸出介面損壞了,最好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有小喇叭的話,可能是小喇叭被靜音了,檢查一下,右鍵選擇音量控制,把全部靜音上的對勾去掉即可。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也沒有小喇叭的話,就重啟一下電腦,重啟之後重複步驟二,如果重複之後還是沒有,就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中的聲音——音量——裝置音量,把音量圖示打勾即可。如果打不了勾,說明電腦中沒有音訊裝置。

如果是麥克風沒聲音的話,就右鍵電腦下方的小喇叭,點選音量控制,選擇屬性,在麥克風音量前打勾即可。

19樓:華碩服務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乙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20樓:卯恨曾俊健

首先看下聲音設定是不是正確,然後看下音箱和連線正常不!再乙個就是用魯大師去檢測下音效卡驅動程式看正常不!

21樓:網友

首先,看看音效卡驅動沒有,辦法就是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再到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或者是嘆號。如果驅動沒問題,那雙擊右下角小喇叭,看看音量是不是關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聲音那裡是不是有?號或者!號,如果有的話就是驅動的問題了,把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那裡正常的話,就檢查你的音箱把。

23樓:支浩然

首先看音效卡是否裝了驅動,如果沒有問題在點選小喇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再有就是你的音訊線是否插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電腦右下角小喇叭是否靜音了,或者重新裝下音效卡驅動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撿查連線線,在檢查是否把聲音關掉了。

26樓:鄧陽將

看是不是調靜音了 或更新一下音訊驅動。

筆記本沒聲音,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先檢查硬體驅動 在檢查是否軟體衝突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a.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聲音設定 1 並點選 開啟 2 b.確認 選擇輸出裝置 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 3 c.確認喇...

筆記本沒聲音了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雙擊 電腦螢幕右下角 小喇叭圖示,彈出視窗後 把所有選項都拉到最高點試試 靜音問題 有時候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你沒有開啟聲音或者調成了靜音。當然造成聲音沒有開啟的原因就多種多樣了,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解決辦法都一樣,而且很簡單,就是直接開啟聲音即可。驅動問題 驅動程式是計算機和硬體進行通訊...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聲音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把音量關了,或者音訊路徑是電腦還是耳機。1 右鍵桌面此電腦,選擇屬性。擴充套件資料。膝上型電腦 laptop 簡稱筆記本,又稱 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 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 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