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討厭抖音?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抖音使用者?

2023-01-20 15:35:04 字數 3864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浪費時間,抖音還有乙個最大的弊端:

讓你產生一種畸形的嚮往。

在抖音上存在的一切,既是真實的,也是無比虛幻的。

長腿大姐姐,人美歌甜,有錢的小哥哥,大牛瑪莎。

無數遍的看下去以後,你會產生一種難以具體描述的挫敗感,好像抖音裡的才叫人生,面前的一切不過是向生活妥協後的平庸。

但親愛的,隔著一道螢幕的那些光鮮奪目,真的不是生活。

生活是你握著手機的那隻手,加班到深夜的那杯咖啡,以及每個月末數著存款餘額過日子的小心翼翼,還有過年回家給你包了一大碗熱水餃的父母家人。

抖音最大的問題,就是營造出一種虛幻,恰恰這種虛幻,正是無數人渴求的光鮮。

它讓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一種不真實,反過來思考,更讓我懂得了腳踏實地的可貴。

2樓:停電讓我想睡覺

覺得,低俗,太物質。這是大部分人討厭它的原因。內容質量不行,層次不齊,而且會讓人浪費掉很多時間,當然不止這方面,還有其他方面。

3樓:體娛荒原

有人比較討厭這個抖音平台,是因為在這裡的話,覺得比較浮躁,然後花的時間太多了,並且沒有什麼收穫。

4樓:孤魂的吟唱

這個看個人喜好,就跟有的人喜歡看動漫,有的人喜歡看**一樣。我個人就不太喜歡用抖音,但也不排斥,偶爾看看還是很不錯的。你說的討厭抖音,可能是單純的不喜歡用這個軟體罷了。

5樓:

為什麼有一些人會討厭抖音?那是因為有些人覺得刷抖音是在浪費時間,而且沒完沒了的,他感覺抖音是鄉下人玩的東西。

6樓:開心的壹家人

因為這些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呀,尤其是他的家裡人,看抖音影響了家裡的生活,影響家裡的心情,所以有些人就特別討厭抖音了。

7樓:文定老師

親,那是因為抖音裡面有很多的**,說實話,現在抖音的話怎麼講呢?已經沒有過去這麼純粹了,過去抖音很多的博主都是技術博主,現在都是亂七八糟的吸人眼球的,沒有什麼營養的。

8樓:網友

因為刷抖音會很消耗時間,而且刷的內容都是非常重複的,所以會有人討厭刷抖音,刷抖音有好有壞,有利有弊。

9樓:嬌嬌愛寶寶豪豪晶晶

有人討厭抖音,只不過是個人喜好問題 比如有的人喜歡看電視,不喜歡看手機 同樣的道理。

10樓:瀾菲貓

討厭抖音的人:

因為這款軟體,第一次這麼清楚地讓你認清了,原來我的朋友/親人喜歡看這些無腦的東西,那麼他/她是不是也很無腦?

11樓:嗨聊綜藝

因為感覺它是思想鴉片,沒有任何的意義,反而會佔據人們很多的時間。

12樓:妖孽太歲

我問過很多中年老婦很多很多的人,用倚老賣老的姿態,很高傲的說刷抖音求上勁心,以一種不屑的冷笑來嘲笑我們這些讀書人。我心說完了,大勢所趨!人類智慧型的大腦自甘滅亡,還要以一種勝利者的姿態嘲笑別人,我若勸他們就要一石激起千層浪,遭眾怒可就必死無疑了。

13樓:依舊

可能是覺得太上癮?一刷就經常刷到很晚。

還有就是現在抖音更新了, 比以前複雜一些。

14樓:創作者

可能是會經常刷到不喜歡的東西吧。

15樓:年少就係不服輸

很正常,事物都是兩面的,有人喜歡也會有人討厭,沒有是完美無可挑剔的。

16樓:網友

首先我們要知道,無論什麼事物,都無法做到人人滿意,所以,有人討厭有人喜歡很正常,各有所好。

17樓:步昊磊

這個只不過是個人喜好問題而已。

18樓:月光不及甜姑娘

每一樣東西的出現或者存在,總會有人喜歡或者討厭。

19樓:人生如夢

什麼東西都有兩面性,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

20樓:正印

沒勁吧,沒有什麼內涵吧,

21樓:三郎小磊

就像我不喜歡拼多多就是不喜歡,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抖音使用者?

22樓:教育小知識

抖音在開始的時候還是乙個主打**社群的乙個軟體,但是後來隨著各種惡趣味主播的介入以後就變得沒那麼好了,充斥了很多無聊的低階趣味;有些人討厭抖音因為他們覺得抖音使用者看的東西很低階趣味,其實討厭的是抖音,不是抖音使用者。

短**是指在各種新**平台上**的、適合在移動狀態和短時休閒狀態下**的、高頻推送的**內容,幾秒到幾分鐘不等。內容融合了技能分享、幽默搞怪、時尚潮流、社會熱點、街頭採訪、公益教育、廣告創意、商業定製等主題。由於內容較短,可以單獨成片,也可以成為系列欄目。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抖音

23樓:紅苕藥

負能量太大了,我也討厭。把這個社會搞得亂糟遭的。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玩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亂七八糟的太多,造成社會不好的風氣影響了自己和周圍的人。

聰明人為什麼不玩抖音

25樓:池映波

因為,一進入抖音首頁就是短**全屏**的畫面,簡單粗暴。看完乙個視bai頻只需要動動手指向上劃一下,就可以切換到下乙個**,它會可以無限向你推薦**。

很多人會討厭抖音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原本和好朋友吃個飯敘敘舊,原本和好朋友逛個街,發現朋友的思緒已經被抖音「綁架」。還有些小朋友,為了模仿抖音**裡的人物,放棄學習,還有些為了拍抖音**,釀成大禍,這樣的新聞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26樓:網友

玩抖音刷到的**都是那些買了流量的抖音號**,而這些買了流量的抖音號**都是為了直播或者帶貨或者團隊搞事情,用自己的手機流量和時間去看這種東西不值得,而真正的普通人拍的**卻被平台淹沒起來,我弄了個抖音號發了**,用另乙個抖音號搜名字和作品名都搜不到(後來用了唯一的抖音號碼才找到!)。能搜到的都是買了流量的抖音號發的**!!

27樓:網友

玩物喪志,把時間細分成很多個十幾秒,讓人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浪費了很多時間;內容碎片化,讓人逐漸拒絕深度思考。其實仔細想想,你真的沒從這些短**身上得到什麼,只能當做偶爾的消遣,事實上你可以靜下心來得到一些高階趣味。

28樓:自由的飛飛魚

因為很多聰明的人自己的工作都是很好的,或者自己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所以就不喜歡玩抖音。

29樓:飛天飛

浪費精力 浪費錢財健康。

30樓:mustang瘦恆

抖音讓許多人都忘記了時間的存在。

31樓:汲冬蓮

抖音沒玩過不知道,但快手囗號正能量,其實多數盡是低階,不文明,下流內容的作用才能得到認可和推廣,根本談不上正能量平台!

為什麼抖音那麼多人在玩,為什麼抖音會有那麼多人看

因為抖音上的人可以唱歌可以賣東西,所以說現在都已經很時尚,玩的人也很多呀!因為覺得是潮流唄,反正我不喜歡,感覺挺無腦的,歡迎來噴 一 風口上。還是有機會賺錢。二 減壓。為人處事,工作生活,情感世界,只要你持續一種超然清靜的心境,守住一片溫馨的寧靜,於寧靜中明晰一切,於寧靜中陶冶情操,就能修好身,養好...

抖音跟風為什麼這麼嚴重,抖音為什麼那麼火呢?

現在是乙個自 時代,也是乙個開放的時代,在網路上面大家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而就是因為在這種乙個極速發展的時代,所以產生了網紅這種東西,凡事跟網紅這兩個字掛鉤的東西,都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而抖音這個平台,也提供了能讓普通人出名的機會,所以很多人就會在抖音上面上傳自己的作品,希望能夠成為網紅而受...

抖音為什麼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

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文 孟永輝。第六,移動網際網路創業浪潮的退卻讓人們開始尋找新的創業模式和方法。不可否認的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的確點燃了人們的創業熱情,各種基於網際網路的創業模式不斷湧現。但是,隨著以使用者轉移為主要代表的流量時代的結束,人們這種以平台為主要突破口的創業模式同樣開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