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跟風為什麼這麼嚴重,抖音為什麼那麼火呢?

2021-07-29 08:41:35 字數 3511 閱讀 3092

1樓:再見路人甲

現在是乙個自**時代,也是乙個開放的時代,在網路上面大家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而就是因為在這種乙個極速發展的時代,所以產生了網紅這種東西,凡事跟網紅這兩個字掛鉤的東西,都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而抖音這個平台,也提供了能讓普通人出名的機會,所以很多人就會在抖音上面上傳自己的作品,希望能夠成為網紅而受到關注,以至於讓其他人追捧自己。

現在抖音的使用者非常的龐大,上面的流量也非常的多,也不乏有很多很好的作品,也有許多普通人通過抖音這個平台而出了名讓自己成為了網紅,受到其他人的追捧從中受益匪淺。

這些人的成功在於他們自己的各種創意,而有些人看到這些人出名以後,也就想要蹭蹭熱度而出名,而這些人又沒有自己的創意與特點,於是乎就只能一味的去模仿、一味的去跟風,所以就造成了抖音跟風很嚴重這一種現象。

以上這種情況是一種原因,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在現在這個物慾橫飛的時代,當下的年輕人並沒有自己明確的目標,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理想是什麼、自己的追求是什麼等等,於是自己就沒有自己的主觀。

一旦看見好看的、好玩的,就會一擁而上的去買、去玩。並不去考慮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這個東西是否真的好吃、真的好玩。所以抖音上面那些跟風的也就是沒有自己主見和觀點而造成的現象。

2樓:小橙子

我覺得抖音乙個段子火了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模仿者,這也是正常的事情,因為有很多人都會有想火的心情。

3樓:i鹿鹿學姐

不正確,抖音像是已經形成了一種風,在大家之間傳開。

4樓:江江學姐

因為生活中很多的人都在看抖音,覺得有意思就模仿了

5樓:

就是現在很多題材出來了,如果吸粉多的話,肯定會有那種跟風者,再加上抖音還挺流行的,所以跟風的人多

6樓:劉立鑫鴨

不怎麼正確,因為大多數都是因為想火。

7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不正確,得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才好,盲目跟風不提倡

8樓:鈽為檶浜

我覺得也都是想要求一些關注吧,而且那裡面有一些內容,就是比較新潮就會引起大家跟風,我覺得這是不正確

9樓:邶a邶

因為新穎,別人都沒有嘗試過。這個行為不完全正確,但是也確實帶給了觀眾一些好的心情。

抖音為什麼那麼火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都喜歡抖音,好玩。大家都想漲粉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成長,值錢了,賺了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with direct luck. the more分精幹的小夥子,他思路敏

13樓:雪山青松

大家都知道,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一直保持著強勢的文化輸出,像facebook、youtobe這樣的全球性超級產品,也幾乎只有美國這樣的國家才會產得出來。所以乙個帶有文化屬性的產品要走向國際市場,必須要有強大的後盾支撐,比如國家的經濟實力,比如國家的科技水平等。

抖音很有意思嗎?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在看?

14樓:嵐木薇

個人從來不玩抖音,我個人覺得雖然裡面確實有些惡搞的能給自己帶來快樂。

但是,那都不是真實的呀,都是導演出來的,而且會讓人的觀念發生轉變。最重要的一點,裡面有些東西比較低俗,看多了會引起人的邪念,淫念。

說句實話,除了給自己笑一笑以外,滿足眼球刺激以外。很難有正能量的東西,對於你的人生沒有什麼幫助。

個人理解,喜歡抖音的朋友勿噴

個人從來不玩抖音,我個人覺得雖然裡面確實有些惡搞的能給自己帶來快樂。

但是,那都不是真實的呀,都是導演出來的,而且會讓人的觀念發生轉變。最重要的一點,裡面有些東西比較低俗,看多了會引起人的邪念,淫念。

說句實話,除了給自己笑一笑以外,滿足眼球刺激以外。很難有正能量的東西,對於你的人生沒有什麼幫助。

個人理解,喜歡抖音的朋友勿噴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個樂趣!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不過有很多東西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我家孩子學跳舞,學手工製作,經常會用抖音來學習!我有時候做菜也做個參考!網路上的東西不完全相信,但也不排斥!

什麼東西都有兩個相反的作用!

16樓:皮皮蝦獨醉

不覺得抖音很好,一群人跟風,只要有乙個火了所有人都去模仿,而且沙字也很多~~個人建議你去玩皮皮蝦,很多逗比網友都在玩~~~

為什麼抖音上的人三觀這麼扭曲,盲目跟風,說話毫無道理,還有好多低俗無意義的爛梗?

17樓:郝荏

哈哈,所以我都已經解除安裝了,自己覺得沒有營養的內容,控制自己,學會判斷,學會抵制就行了。

18樓:說好不讓你難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為什麼我的抖音沒人看?

19樓:勤學苦練

1)利用好流量池

抖音給每乙個作品都提供了乙個流量池,無論你是不是大號、作品質量如何。你之後的傳播效

20樓:鳳鳴人文大觀

憑什麼人家的抖音破百萬,而你的卻沒人看?抖音副總裁這樣說

21樓:趙曉東的

那你的抖音一定是不太吸引人了,沒有創意沒有新意。

22樓:精選鋪

一張思維導圖可以給你指點迷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然後我找的公司幫我養號。

抖音作為乙個短**app,它為什麼能夠帶火這麼多的網路神曲?

24樓:年少有為

在抖音上沒有門檻,只要你想錄都可以。並且抖音可以非常簡單地帶火一些網路歌曲,主要還是因為抖音的客戶實在是太多了。其中不缺乏一些對於**以及剪輯的熱愛分子,那些網路神曲各種膾炙人口的歌曲,被發表出來之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達到眾人皆知,這麼誇張的傳播速度,網路神曲能不火起來嗎?

25樓:國際大牌

抖音能帶火網路神曲,是因為使用它的人層面非常的廣泛,因此能火起來。

26樓:諒沒錯

平台的容納性廣,平台的火熱,還有就是那些被帶火的神曲本來就不差,只是之前傳播性太小。

27樓:鍖楃瑱餜悥

主要就是宣傳的力量很大,現在很多人都在用抖音,還有就是這些神曲是比較嗨的。

28樓:py曹艷艷

因為每一首歌裡,都會有一些好聽的地方,自然就能帶火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沒有把歌帶火本來就是火的,都是大明星的只是被某音知道了就亂改

抖音為什麼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

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文 孟永輝。第六,移動網際網路創業浪潮的退卻讓人們開始尋找新的創業模式和方法。不可否認的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的確點燃了人們的創業熱情,各種基於網際網路的創業模式不斷湧現。但是,隨著以使用者轉移為主要代表的流量時代的結束,人們這種以平台為主要突破口的創業模式同樣開始面...

抖音為什麼老是審核不過,抖音審核未通過?

因為涉及到了敏感話題了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我們查到一下幾個方面 1 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攻擊器械 如刀具 火柴槍 彈弓 飛鏢 違法藥品如毒品,野生動物涉及製作交易,以上違禁物品的內容 都是堅決抵制的 3 傳播封建迷信的內容 如算命算卦 跳大神 作法等 宣傳偽科學或...

為什麼抖音那麼多人在玩,為什麼抖音會有那麼多人看

因為抖音上的人可以唱歌可以賣東西,所以說現在都已經很時尚,玩的人也很多呀!因為覺得是潮流唄,反正我不喜歡,感覺挺無腦的,歡迎來噴 一 風口上。還是有機會賺錢。二 減壓。為人處事,工作生活,情感世界,只要你持續一種超然清靜的心境,守住一片溫馨的寧靜,於寧靜中明晰一切,於寧靜中陶冶情操,就能修好身,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