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剛認識沒多久的男生,找話題聊天

2023-01-19 00:10:02 字數 3002 閱讀 8564

1樓:殘缺__也是美

要試著去了解對方。

知道對方的一些生活資訊。

才能更好的找話題。

不過一般女孩子主動找他聊天。

他應該是不會拒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也在想著「怎麼跟剛認識沒多久的女生聊天?」

怎樣和剛認識的人找話題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bai麼愛說話也不是很。

du嚴重的事情,生活上也。

4樓:桑煌扶搖

問問有啥興趣愛好,如果喜歡的東西不一樣說明沒緣分。

5樓:土了

一起看電影,聊童年,都可以。

怎麼和剛認識的男友找話題聊天

6樓:泥泥泥泥稱

問他喜好。比如:你平時沒事喜歡幹些什麼。然後順著他的話聊下去就行了。

我個人認為女生在戀愛中不要太主動就好。

剛認識的朋友如何快速找話題聊天?

7樓:星願下的期盼

1、先觀察。

面對不同的新朋友,最主要的先要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對方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通過穿著打扮,眼神大概可以初步判斷對方的性格。

2、等對方先開口。

判斷對方的性格後,先不要急著開口,給對方幾分鐘的緩和時間。先等對方開口,主動搭訕會比接對方的話語,來的輕鬆很多。

3、主動暖場。

若對方是慢熱型,半天不開口,那你就要主動暖場了,不能讓氣氛一再的降到冰點。先說些無關緊要的話語做開場白,說的時候帶著一絲散漫悠閒。

4、不拘泥小節。

內向的人行為也很拘束,他會不習慣和陌生人相處。這時你就要表現的隨意一點,你越是隨意不拘泥小節,對方越會覺得氣氛輕鬆。

5、收斂光芒。

若是對方是乙個很外向很喜歡炫耀自己的人,那麼你的策略就要更改了。你要裝出一副很內向的人,更要把自己的光芒收斂起來,不讓對方查覺你的強大氣息。

6、做聆聽者。

外向自信的人, 不管他是真有實力自信還是裝出來的。多喜歡與他交談的人,多聽取他的言論,換言之,就是讓你做傾聽者,少說多聽。你做個安靜的聽眾,讓他款款而談便好。

8樓:武世聲飛

介紹各自的基本情況與愛好是快速聊天最好的話題,然後,在介紹之中找到雙方交集的喜好,就可以深入的聊下去了。

9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可以根據性別來尋找共同話題,男性尋找房子車之類的話題,女性尋找衣服家庭之類的話題。

10樓:網友

熱門電視或事實,注意表達的三觀要正。

11樓:浩瀚

可以直接問他有什麼興趣愛好。然後以他喜歡的興趣愛好為話題聊天。

怎樣跟剛認識的人聊天找話題

12樓:乙個獨特思想的寫者

找點共同興趣聊,美食,旅遊,興趣愛好,天南地北,都可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問一些很輕鬆的話和問題啦,問喜歡什麼,愛好什麼,對什麼感興趣之類的話題,很簡單,不要覺得很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 首先說你好 然後 說再見。

15樓:精流戲水

說愛,不容易啊,日後再說。

與剛認識兩天的女孩聊什麼話題好?

16樓:最新搜尋

聊你們的共同愛好,像我一般都是在伴心約玩遊戲等熟悉後,就直接約出來玩,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17樓:結果薩哈第四

不用刻意的想著要聊什麼,我一般在貴覓軟體上約女生出來看看電影啥的,自然而然就有話題了。

18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要追女孩子,當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手機號碼,其次,就是要對她有那個意思啦。

發個簡訊:上次跟你聊天很愉快,能否再次邀你出來聊聊天?

注意事項:女孩子要是答應了,要找的地點需費點心思,可以是比較清靜的酒吧,暫時別去飯館。

19樓:顏以沫

你們可以聊一些遊戲啊,聊聊書籍啊,聊聊**啊,都可以,一定不要太急於去聊一些,嗯,比較微妙的話。

20樓:風塵怪客

談戀愛如何尋找話題第一課。

21樓:大難單獨

搜尋一下,九萌齋,,,天氣涼了,發條簡訊讓加點衣服,小心感冒。

例如晚上的時候,發條簡訊問問吃飯沒有呀,在做什麼。

例如周五的時候,問問週末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她對什麼感興趣,在選擇話題。

23樓:網_學而不思

討論為人處事的方法~

社會熱點。

和剛認識乙個男生怎麼去聊天才好?

24樓:粟巍甫俊哲

盡量盡快的了解到對方的興趣愛好。這樣的話多談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在一起聊著就會更開心。也要學會多傾聽。

25樓:漫天櫻花之歌

平時乙個人沒事就想好一些問題想好一些搞笑的東西。其實在和他聊天的時候 可以從乙個話題引申出好幾個問題。這樣的話 就會有東西說而不至於會冷場。

也可以嘗試說一些關於 自己的東西。回資訊就更講技巧了。 別看他回了幾條就沒回。

他不會提問也許也是不好意思。畢竟 是剛認識吧。這種情況不妨時不時介紹一些關於自己的東西。

適當的捏造一些東西。當然這些東西是一定要 覺得很有趣的 覺得很有可能能引起他興趣的東西。不然的話捏造的就沒意義了。

26樓:愛奔跑的金魚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讓他抱抱。若果你不喜歡他你就不搭理他!如果你倆糾纏不清你就說明白些。如果不想說明白!上大招你來我家我就讓你抱!

怎麼跟剛認識的女生找話題,怎麼跟剛認識的女生找話題??

話題是需要你自己創造的,你需要足夠的了解女生,平時通過她的同事或同學 朋友了解她愛好的事兒,投其所好,類似你在嗎,你在幹嘛呢,這樣的話不要出現,沒有性張力,什麼是性張力,就是乙個連線你和女生聊天的一種特殊感覺,比如,當你和她聊到吃的方面的時候,當面聊,仔細的打量她,不是猥瑣的眼神,而是饒有興致的打量...

剛和自己認識沒多久的男生和你提出開房,然後說是真心愛你的,然後說要睡你一輩子,是真心想在一起的,然

不值得,和你都剛認識,他了解你的一切嗎?他就說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多半不是真心的 不值得,他只是想要你的身體而已,厭倦之後就不一定來了 絕對是為了性,我經歷過 不值得,他是把你當性夥伴 這也不好說,人的品性各有不同 乙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的話還會揹著你在外面跟別的女人約會開房嗎?他就是跟別的女人開房了讓...

網上剛認識沒多久的女孩她要我叫她姐姐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真的沒有愛情但一直有好感,然後她一直沒有男朋友天天和你在一起你都習慣了 內,覺得不習慣她以後就容不能像現在這樣和你在一起了,或者像樓上說的那樣 也有可能是你喜歡她但是你沒有意識到,人都是失去了才會發現對方的好的 因為她比你大,真想有個弟弟吧 意思是性格相投,承認你了,可以繼續深聊 往事是塵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