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純流量卡顯示網路不可用咋回事?

2023-01-19 00:05:04 字數 4050 閱讀 9570

1樓:金龍

電信流量信用卡顯示網路不可用時,查到回事,可得設計的流量卡用沒了,然後顯示網路已變沒了。

2樓:百事通達小田老師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新建「apn」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172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菜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儲存儲存。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提問。校園流量卡顯示g和無服務。

那可能是校園網出問題了,不是卡的問題。

提問。同學的都行。

建議聯絡校園卡的服務廳管理人員諮詢為什麼會沒有網路。

您的是否欠費?

提問。不欠費。

那可能是您的網路服務有問題,建議您找校園網的工作人員解決這個問題。

提問。行謝謝。不客氣。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資料服務開關是否關閉並重啟手機試一下,另外也可以查詢是否欠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原因:

1 流量卡可能沒有開通,可以撥打10000諮詢。

2 裝置設定不對,看下說明書按照上面方法配置。

3 你當前所在地位置沒有電信網路,需要你更換地點來使用。

5樓:何時明月老師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6樓:網友

可能是所在位置沒有電信訊號。

電信純流量卡怎麼不能用了?

7樓:網友

他們不是正規渠道的流量卡。所以有時候用乙個月或者是兩個月。就不好用了。所以還是買正規渠道的流量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查詢您的手機卡是否欠費,另外也可以把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上試一下。

9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看下是不是到期了,在網上先查一下,再打**進行客服諮詢就可以了。

電信純流量卡怎麼沒有網路

10樓:桑軼焦冬萱

您好:不清零。

**內包含的流量本月都是。

不清零的,只有贈送的流量包月底才會清零。

有人知道電信純流量卡,顯示4g但沒有訊號呢?

11樓:萬徑尋蹤

純流量卡與手機卡是否同帳號呢。截圖左上角第二個圖示是傳送訊號的。接收訊號。

流量沒開啟。 把第3個wifi圖示關掉 設定流量開啟就是那個倒水滴圖示試試.

12樓:光輝歲月

這種情況下,你重啟手機試下看有沒有訊號,或者是換乙個地方重啟一下手機。重啟後還不行的話,你設定下apn,開啟資料漫遊。

電信流量卡為什麼無法使用4g網?

1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電信流量卡為什麼無法使用4g網?若是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14樓:淡然微笑

電信流量卡為啥無法使用四g網。是不是你的電信流量卡是不是四g 以下的流量卡。如果是這樣當然無法使用四g網了。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你可以到電信營業廳問問工作人員,看看是什麼原因不能使用4g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滿足幾個條件:

1.此卡支援4g網路。(因為有的卡只支援2g、3g,如果不支援需要到電信營業廳辦理4g卡)。

2.手機在設定中開啟4g,並且開啟資料開關,才可以上網。

3.附近有4g網路訊號覆蓋。

如果以上條件都滿足,還是上不了4g網,建議帶著你的手機與卡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去諮詢一下客服人員。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開啟資料流量不可以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電信人工客服10000,確人手機卡是否已開通資料流量功能。

2、檢查手機卡是否有欠費情況,在欠費情況下,資料流量不可使用。通過傳送簡訊或者撥打電信客服10000查詢是否欠費。

3、將手機卡取出,並重新放入手機,可能是手機卡鬆動導致資料流量不能使用。

4、檢查一下手機上顯示的訊號,是否為2g,因為現在的4g手機,在2g及以下訊號時,無法使用資料流量。

5、重啟手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導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手機卡資料卡設定是否為電信卡,並且開啟網路連線功能試試。

2、核對使用地點是否有電信3g,4g訊號。

3、是否安裝了管理軟體遮蔽手機部分軟體的上網功能,需要使用者自己到相關軟體中開啟。

4、更換別的sim卡,看是不是卡有損毀導致不能上網。

5、撥打10000號電信人工客服,確定sim卡是否已開通資料功能。

6、檢查是否有欠款,手機卡欠費的情況下無法使用手機資料流量上網。

7、手機上網設定有問題,致電運營商客服諮詢當地上網設定後,手動修改。

8、可能系統問題,將手機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開啟資料流量不可用?你的**是不是兩g的卡是4g的,所以現在的網路都是支援4g的,所以不可用還是你的電信卡停機了。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查詢您的手機卡是否欠費,另外也可以把手機重啟並重新開啟資料服務開關試一下。

20樓:夢裡心落

【查詢原因】

1 未正確開啟資料流量的使用,在手機「設定」-「網路」-「移動資料」中開啟,也可以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即可。

2 手機上網設定引數有問題,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或致電運營商客服諮詢當地上網設定後,手動修改。也可以到手機設定裡面的「網路設定」,點選開啟「資料開關」,然後選擇「ctnet模式」或「ctwap模式」上網。

3 安裝了管理軟體遮蔽手機部分軟體的上網功能,需要使用者自己到相關軟體中開啟即可。

4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確定**卡開通了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查詢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5 更換時間段上網先排除網路問題,再確定**卡開通流量的前提下,換下別的sim卡,看是不是卡有損毀導致不能上網。

6 以上都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手機顯示無服務,網路不可用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先更換手機測試sim卡是否正常,然後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建議可嘗試以下操作 1 找到上網開關位置 進入 設定 通用 網路 選單。2 開啟 蜂窩資料 開關,否則設定成功後也無法上網。3 上網和彩信的設定方法 進入 蜂窩資料網路 輸入上網的引數。上...

撥打電話顯示流動網路不可用怎麼辦

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介紹 即mobile web的中文稱呼,一般不把它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流動網路指基於瀏覽器的web服務,如全球資訊網 wap使用移動裝置,如手機,掌上電腦或其它可攜式工具連線到公共...

我手機上不去網,總是顯示當前網路不可用怎麼辦?請幫忙啊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