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剛認識女生聊微信沒話題怎麼辦,和剛認識的女網友微信聊天,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211 閱讀 5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同意你新增的,多半都

有聊天的慾望,排除那些打廣告,推銷業務的。

剛剛認識的,可以考慮聊下面的話題 :

1)聊些生活上身邊開心的事。

2)多問下她今天都發生了那些事。

3)當她問到你找她有什麼事時,找你聊聊,慢慢就聊開了。

和剛認識的女網友微信聊天,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聊一些女孩子比較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就可以繼續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第一次認識的人,互相不太了解,很難找到聊天的切入點,但是如果有意與對方成為好朋友,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容易切入的話題,也就是平常大家比較關心的一些新聞、娛樂,等等都會找到一些共同的點。

在此之前的沒有聊天,可以先從對方的基本情況,以及自己的基本情況開始,相互了解個人的一些基本情況,當然,如果別人不介意的話,可以聊得更深入一些,增進了解。在聊天的過程當中,還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表情**,豐富語言表達的情感。

待兩個人相互熟悉之後互相的一些基本情況,願意告知的基本情況如年齡、工作情況等等。相互了解之後,可以根據對方的興趣愛好,找相關應相應的一些話題來進行切入,可以是新聞,可以是娛樂,也可以是身邊有趣的事,所有基本的生活方面都能成為話題。

4樓:蘇日娜

和女孩兒聊天,你可以和他聊各種化妝品,那樣你倆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共同話題。

5樓:神秘格格巫

應該是兩個人熟悉的程度不夠,而且你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什麼,我感覺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應該多在一起。

6樓:rrrhhh小童鞋

你可以試著找找你們共同的愛好,比如愛看的電影喜歡、喜歡的地方、或者愛看的書籍。

怎麼在微信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

7樓:g笑九吖

1、有禮貌的問候

男生在和女生剛認識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彬彬有禮的態度,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女生的防範心和戒備感都是很強的,如果男生表現的非常有禮貌的話,女生就會放鬆戒備心,覺得這是乙個好男生並且對男生產生出好感來。所以男生在和女生認識的時候,可以先進行有禮貌的問候。

可以用「你好」開頭,如果覺得不夠親切的話,也可以用「嗨」來打招呼,接著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女生對你有乙個初步的了解,這樣就會讓女生對你放鬆戒備之心,也會有乙個衡量,如果女生對你介紹的個人背景比較感興趣的話,那麼就會直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3、延伸到彼此的愛好

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還有乙個話題是非常適合的,就是彼此的愛好,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一聊起自己的愛好每個人都會滔滔不絕。

所以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妨聊一聊這方面的話題,既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而且如果能夠找到相似的愛好,那麼就相當於找到了共同點,兩個有著相似愛好的人會更加的容易溝通,也會更加容易相處,將來也會有更多的話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拋個話題開始,記住回話的時候也一定要拋話,要說能互動的話,就是讓她也回答並且繼續往下說的,這樣就可以一直說下去了。還好我每次在戀愛密室上yue的女生都比較熱情主動。

9樓:果然果

既然是朋友介紹的,我們應該去有意發展一下的,你們應該好好了解一下對方,可以詳細的聊一下人生,聊一聊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問好!稍微熟悉之後就可以約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啥的!久而久之,她就成為你女朋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聊怎麼聊,沒什麼所謂的,想到**說那裡。

和剛認識的女生聊什麼話題好

12樓:谷源燕安萱

自然是興趣愛好啦,順著這些話題聊不容易冷場

13樓:花禎盛鬱

看情形,你喜歡聊天。

呵呵,可以從她喜歡的興趣抓起,彼此交融一下。

還有,女孩的心情會隨著你的聊天情趣而改變,在聊天時,保持一種開心,樂觀的心態,這樣才能帶動她。

當你有什麼開心的事,不妨敞開心扉說出來給她聽,她便會不知不覺的融入到你的情感裡,許久,也許你們倆對彼此就會有鍾善意的美好。

當然,真誠是必不可少的,要知道,這樣才會深得人心。

祝你成功哦

和剛認識的女生聊什麼話題好?能開什麼玩笑呢?最好能舉例

比如說你好漂亮啊,跟我的表姐一模一樣,其實現在的女孩子一點都不認生,可以隨便開玩笑的 這還有什麼 平常你跟別的女生怎麼聊就怎麼聊。問她平時是在家呢還是出外面玩,如果回答在家開玩笑說難怪臉這麼白,如果是出外面玩的話那更好,什麼時候一起出去玩,看來你是有喜歡她的意思咯 開玩笑最好,很多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

和女朋友沒話題怎麼辦 該聊些什麼

和女朋友沒有話題聊了解決方法如下 1 多找共同話題。如果兩個人有真愛的話是很容易能走到一起的,但是如果一直以一種狀態來對待對方的話,那麼時間久了也是會累的,對待對方也是會疲憊的。因此要多找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也才能有共同的語言不至於讓彼此變得很陌生。2 多包容對方。無論作為...

和女朋友聊天沒話題怎麼辦,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分手 兩個人沒有話題就沒有必要再一起了吧 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今天天氣特別好呀,對呀特別適合你約我一起出去玩 和女生聊天沒話題怎麼辦?和女生聊天沒 話題可以從以下5個方向去聊天 1 問問她感興趣的話題。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如果不知道找什麼樣的話題,可以和她談談她感興趣的話題,如果她感興趣的事情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