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沒多久就找你借錢的朋友,值得交往嗎?

2022-12-19 15:35:02 字數 3553 閱讀 9618

1樓:情感小先鋒

當然不值得交往,剛認識沒多久應該還不能稱為是朋友,只能說你們兩相互認識而已,況且還沒認識多久就開始找你借錢了,以後時間長了的話,那還不天天找你幫忙啊!

朋友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單純的,成為真心的朋友那更是太難了,只能是以心交心!

盡心解答,期待你的滿意!

2樓:我的天啊

不值得交往,相互都不夠了解,就好意思開口借錢,那只能說明這個的臉皮比較厚,以後還錢的時候估計是比較難,一般都是關係很到位的才會相互幫忙一下,解一下燃眉之急。

3樓:追夢

不值得交往,這樣的人之所以跟你認識,是因為想騙你的錢。沒有誰一下子就能了解乙個人,如果他認識你不久就找你借錢,那麼他就是有陰謀的,所以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往。別說是剛認識不久的朋友了,就算是非常熟悉的朋友找你借錢也不要隨便借,畢竟錢這東西借出去就很難收回來,一旦出現了矛盾鬧不好朋友變成敵人。

4樓:大弓哥

剛認識的朋友就借錢,這樣朋友不值得交往。因為認識時間短彼此交往還不了解對方。及時認識時間長了,錢上問題也要算清楚。很多親兄弟也有因為錢而翻臉。

5樓:卜梓暄

不值得。首先認識沒多久,也不了解對方,對方就開始和你借錢,這種人就不用交往了。雖然說是朋友有困難就要伸出援助之手,可是,你們認識並沒有多久呀。

6樓:小靈通橙子

不太值得交往。因為在你們這段情誼還沒有穩定下來的時候,他就想找你借錢,這樣一比較,在他心目還是錢是比感情重要。

7樓:歲月歌者

剛認識沒多久就找你借錢的朋友,我覺得是不值得交往的,因為你們交往的時間不長,彼此之間還沒有深層次的了解,還不能判斷出他是怎樣的乙個人,如果借錢也不能輕易地去借,還得看他的人品。

8樓:在冠豸山俯瞰的馬鈴薯

這要看他借多少,誰都會有錯手不及的時候。如果他跟你借多的錢,那不行,他和你接觸是在利用你,不值得交往,要遠離這樣的人。

9樓:生活百科達人

第一,不借。只要你不借錢給他,他可能不再與你交往。你想與他交往也沒機會了。

第二,如果錢已經借給了他,可能他也會疏遠你。君子之交,淡如水。一認識,就借錢,太不入流。

今後慢慢與他走遠。

10樓:情感導師球球

這樣的朋友,我個人認為不值得交往,太過於自我為中心,自作多情,認識就開始拉攏關係,而且對彼此不了解,如果對方不還錢,那麼吃虧的終究還是自己,慎重考慮,所做決定一定要在自己承受範圍。

11樓:網友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不值得深交。首先他借錢時沒考慮對方的感受。畢竟你們剛認識不久,彼此都不十分了解。他無論什麼理由問你借錢我覺得都不應該。

12樓:哦拉鉤

我個人覺得你需要慎重考慮一下要不要深入交往。

交往好幾年的借錢都要斟酌一二,更何況你們剛認識沒多久,你對他的了解還不夠,還不清楚他的人品,萬一你借了他不還嘞。就算他還了這次,那下次再借,下下次,你能保證他每次都會還嗎?

其次,他表現得沒有分寸。你們的交情或許還沒有到那種隨意借錢的地步。找誰都不應該在那種情況下找你借。

所以啊,少年,這個朋友咱不深交了哈。(當然你要是覺得他真的是乙個很好的朋友那就當我沒說。)

13樓:巫馬書凝

可以交往,但是不要有金錢來往,這種隨便向人借錢的根本不能深交的,經歷過就知道,沒什麼好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交往,因為說明對方不懂得分寸,他需要錢可以找他相熟的人借,找剛認識的人總歸是不合適的。

15樓:逸竹

這個如果剛認識不久,但是朋友確實有難處的話,也是可以值得交往的。但是如果他只是為了騙你的錢的話,這樣的朋友最好不要交往。

16樓:莫憂的季節

這個看你怎麼看,在我看來再好的朋友都不要提錢,提前真的挺傷感情的,有困難可以首先找自己爸媽,親戚,其次才是朋友,不過也要看你這個朋友為人怎麼樣,也許真是遇到難處不敢或者不想找家裡人,所以才向你開口,看人品吧,人品好的有就借也沒什麼,好借好還,再借不難嘛。

17樓:高樂高原創

剛認識沒多久就跟你借錢的人還是直接拒絕吧,畢竟不熟悉,這樣的人還是遠離比較好。

18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肯定不值得交往的,這種人太自私啦!

19樓:的西走

交這樣的朋友要謹慎呀,自己留個心眼,不要與他交心,一般都是很熟的朋友才會找你借錢 而且人品那些你也知道,但是認識沒多久就借錢的那是他有問題,找藉口不要借錢給他。

20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鵰

我認為這種朋友不值得交往。他認識你的目的不是和你結交成最好的朋友,而是讓你成為借給他錢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可是很嚴肅的問題,關係就算再親密,都不會隨便開口借錢的,這沒幾天就開口借錢,人品好不了那裡去的。

22樓:邵鈺堯

這個要看是什麼情況 如果是他無路可走了 迫不得已的借錢還是在能力範圍內幫一下的 如果他只是為了借錢而借錢 那就算了 現在為錢反目成仇的比比皆是 就是親兄弟還明算賬呢 你說的這個朋友不是男女朋友吧?如果是的話 那真的要認真考慮一下了 不是有偏見 而是**太多了。

23樓:夕陽紅

不值得交往,很有可能員**,

24樓:塔長文

但我認為如果說是有這種情況的話,嗯,要根據他的實際原因,如果說正當的原因,或者說是乙個比較守信用的人,我認為這樣的朋友是比較可以交的。

25樓:網友

剛認識的不叫「朋友」只能算作「認識」,「認識」是成為朋友的先決條件,從認識到朋友需要時間的磨練,經過長時間的相互了解,讓你可以認清這個人是否和你有共同語言,性格是否匹配,能否成為朋友。

剛認識就能張口借錢的人,屬於到處撒網型,只是需要幫助才與你結交,結交不久後就開始尋求幫助,如果你拒絕他會繼續結交別人,到處撒網抓魚。

認識不久的男友向你借錢,這樣子的男生值得交往嗎?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男生是不值得交往的,因為這樣的男生不是真正愛你,很可能是圖你身上的錢財,所以一定要敬而遠之。

27樓:誰家小燕子

這還是可以交往的,說明他有信譽呀。雖然說這個社會上有非常多的心靈雞湯,說男人是不可以向女人借錢的,顯得男人沒出息。這完全是毒雞湯呀。

人家借錢,人家還了呀,這有什麼關係呢?誰還沒有個難處呀?

提問認識的男朋友是做生意的,經常借錢周轉,但是會還。還了又時不時會借。用於周轉。

提問[比心][比心]

28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交往,因為很多**就是在剛開始跟你交往的時候向你借錢,打著借錢的幌子,騙財騙色,最終人財兩失。

29樓:e時光再燃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交往,而且會有一種特別沒有責任感的感覺,可以選擇分手。

跟他認識幾個月了,剛認識沒多久他就跟他朋友說他有女朋友了,後來又帶我去見了他朋友,介紹我認識,後來

你需要他給時間?好像等待他的宣判一樣 有點脾氣,t了他,在找更好的。不要把命運交給對方。時間解決不了問題的,感覺變了就是變了,回不到從前,繼續在一起會越來越不開心的 對於這樣的男人,我奉勸你一句,堅決離開他,因為他不能給你未來,你又何必為了他浪費你時間和精力,若真的愛你就不會這樣對你了,真正愛你的男...

怎麼跟剛認識沒多久的男生,找話題聊天

要試著去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一些生活資訊。才能更好的找話題。不過一般女孩子主動找他聊天。他應該是不會拒絕的。大部分男生也在想著 怎麼跟剛認識沒多久的女生聊天?怎樣和剛認識的人找話題聊天?不怎bai麼愛說話也不是很。du嚴重的事情,生活上也。問問有啥興趣愛好,如果喜歡的東西不一樣說明沒緣分。一起看電影...

網上剛認識沒多久的女孩她要我叫她姐姐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真的沒有愛情但一直有好感,然後她一直沒有男朋友天天和你在一起你都習慣了 內,覺得不習慣她以後就容不能像現在這樣和你在一起了,或者像樓上說的那樣 也有可能是你喜歡她但是你沒有意識到,人都是失去了才會發現對方的好的 因為她比你大,真想有個弟弟吧 意思是性格相投,承認你了,可以繼續深聊 往事是塵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