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元旦主題班會稿(四人稿

2023-01-18 22:55:03 字數 1533 閱讀 4089

1樓:聶蓉早早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丙,丁:

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合:我們宣布,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2樓:我超

各位老師、同學們:

俗話說得好:「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扎扎實實的學,認認真真的做。

望著湛藍的天,悠揚的白雲,回想起以前,那時我們都還是幾歲的小孩子,不懂元旦的含義,只知道元旦是乙個節日,是迎接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只知道元旦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出去玩,會給我們買很多好吃的。長大後漸漸明白,元旦是個有意義的節日。

請大家忘記以前的不愉快,以前的失敗,從零開始。從今天做起,上課認認真真地聽講。在家多幫家長幹家務,畢竟我們也不小了,應該承擔家裡的一些活了;和同學和睦相處。

記住老師說過的話:「面對著朝陽,想想今天應該做些什麼?迎著夕陽,想想今天進步了多少?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你一定有收穫。明年的今天,你一定變了許多。再次向同學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步步高公升,希望大家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度過今天的美好時光。

謝謝大家!

「喜迎元旦」主題班會教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主題:我們又長大了一歲。

教學目的:1、讓學生明白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應該比以前更懂事。2、讓學生了解家長對我們愛和苦心。

3、培養同學之間的友誼。

教學準備:每個學生準備乙個自製的賀年卡。

教學活動:為同學們一同慶祝這一年的生日,讓學生了解到我們都 長大了一歲。讓學生明白我們不小孩子了,我們長大了就應該學著照顧爸爸、媽媽不要讓爸爸、媽媽整天為我們操勞了,要學會自己的 事情自己做。

想想以前爸爸、媽媽是怎樣愛你們的,你們也要更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要利用課餘時間幫爸爸、媽媽多做些家務活,為爸爸、媽媽減輕負擔。

讓同學們把自製的賀卡送給自己的好朋友或同學,回到家對爸爸、媽媽說聲:「我愛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啊 希望提供點你想要表達的東西。

歡慶元旦主題班會,有四位主持人。要有主持稿拜託各位幫幫忙。急需!!!!!!

關於元旦的主題班會演講稿

5樓:合珺琦

以下是我寫的:

2023年離我們已經遠去,2010的鐘聲要響起來了!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回首2009,我們有歡笑有淚水。

展望2010,遠方的路將充滿感動與輝煌。新的希望和曙光就在前方,2010,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勇敢地向前邁進。加油,2010!

(因時間原因,只能寫這一點,希望能採納!2010快樂!)

慶祝元旦主題班會主持詞,要兩人一男一女1000子左右,看到的速度點,很緊急。

慶元旦主題班會主持稿

幫我寫乙份元旦主題班會的主持稿 好的我會追加分的 200

慶元旦相聲,關於元旦的相聲

才疏學淺,幫不上忙。唯一能想到的,你們把五官爭功 是這個名字吧。馬季的那個 改改,精簡下。四個人可比兩個對口難多了,要不你們就自己找點高中的幽默加工下,做好鋪墊應該也可以的。關於元旦的相聲 相聲 誰厲害 甲 聽說你喜歡下象棋。乙 沒錯。甲 你爸爸也喜歡下象棋。乙 是啊。甲 可不,以前我老和你爸爸下棋...

慶祝元旦的小品,慶元旦10人以上搞笑小品劇本

你可以演 專家指導 就是那個有四個專家的那個,2011年的春晚演過的。還有 五官新說 也不錯。還有蔡明的 買房子 也蠻搞笑的捏。今年 專家指導 我們就打算演呢!進展不錯,同學們也很支援,有木有啊?咯o o 急凍鳥複核後對方而 剛畢業的風景哇人呢好男人金額以河北人看沒看。慶元旦10人以上搞笑小品劇本 ...

求慶祝元旦的古人詩詞,慶元旦或慶新年的詩詞

元日 北宋 王安石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元旦試筆 選一 明 陳獻章 天上風雲慶會時,廟謨爭遺草茅知。鄰牆旋打娛賓酒,稚子齊歌樂歲詩。老去又逢新歲月,春來更有好花枝。晚風何處江樓笛,吹到東溟月上時。丁卯元日 清 錢謙益 一樽歲酒拜庭除,稚子牽衣慰屏居。奉母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