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元旦的小品,慶元旦10人以上搞笑小品劇本

2022-12-19 07:00:03 字數 1548 閱讀 8204

1樓:十筒觀態看風

你可以演:《專家指導》就是那個有四個專家的那個,2023年的春晚演過的。

還有《五官新說》也不錯。

還有蔡明的《買房子》也蠻搞笑的捏。

今年《專家指導》我們就打算演呢!進展不錯,同學們也很支援,有木有啊?

咯o(∩_o~

2樓:洛藤

急凍鳥複核後對方而**剛畢業的風景哇人呢好男人金額以河北人看沒看。

慶元旦10人以上搞笑小品劇本 10

3樓:長安縣令

長安縣令原創合作小品《

4樓:紫¤櫻№花

「001號!」

乙個女生站起來:「報告老師,我姓張,我叫張德開。」

「002號!」

「報告老師,我是張德開的孿生弟弟,我叫張不開。」 這是誰給你們起的名?」

「是我爸,他是賣鉗子的。」 老師趕緊喝了口水。

「003號!」

「報告老師,我姓區(這個字唸」歐」)我叫區夜(哦也),這是我媽給我取的名,她說生我的時候剛好打爆了乙個電腦遊戲。」 老師的心臟有點不舒服了。

「004號!」

「老師,梅良心!」 你怎麼罵人啊?!」

「沒有啊!老師,我是說我姓梅,叫梅良心,我老爸希望我有良心才取這名的。」 老師吃了一片藥。

005號!」

「老師,我姓苟,叫苟不理。」

「你老爸是開包子鋪的吧?!」

「老師,您真聰明!」 老師已經有點站不穩了。

「006號!」

「我姓蒯(讀快,發第三聲。)叫蒯貨。」

「你別告訴我你老爸是開貨棧的。」

「老師,你可真老土了,我老爸是拉皮條的。」 老師的嘴角已經滲出了血。

「007號!」

「老師,你去死!」 什麼?你說什麼?!」

「我是說我姓倪,叫倪去寺。我老媽是個信佛的人,我的名字有意思吧?」

「有意思,有意思。」 老師快哭出來了。

「008號!」

「老師,下回說。」 為什麼要下回說,你現在就說!」

「不是的啦!老師,我姓夏,叫夏匯爍,我老爸是個說評書的。」 老師已經感到天旋地轉了。

」009號!」

「老師,我姓高,叫高完。」

「我姓吳,叫吳晴。」

「我姓毛,叫毛蓉蓉。」…

老師仰天長哮:「天啊,我碰上了一群什麼學生啊!」老師口噴鮮血,倒地氣絕。

元旦小品劇本 適合多人 十一人左右

適合公司元旦晚會表演的小品搞笑的

5樓:媽咪的乖娃

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乙隻蒼蠅。

元旦小品劇本(2~4分鐘,要短)

6樓:三水不了

元旦小品劇本兒。24分鐘要短。這也太時間短了,能演什麼小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瘋雲》小艾小伍小玲老師的那個,具體台詞太長,要表演5分鐘。

求慶祝元旦的古人詩詞,慶元旦或慶新年的詩詞

元日 北宋 王安石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元旦試筆 選一 明 陳獻章 天上風雲慶會時,廟謨爭遺草茅知。鄰牆旋打娛賓酒,稚子齊歌樂歲詩。老去又逢新歲月,春來更有好花枝。晚風何處江樓笛,吹到東溟月上時。丁卯元日 清 錢謙益 一樽歲酒拜庭除,稚子牽衣慰屏居。奉母猶...

慶元旦相聲,關於元旦的相聲

才疏學淺,幫不上忙。唯一能想到的,你們把五官爭功 是這個名字吧。馬季的那個 改改,精簡下。四個人可比兩個對口難多了,要不你們就自己找點高中的幽默加工下,做好鋪墊應該也可以的。關於元旦的相聲 相聲 誰厲害 甲 聽說你喜歡下象棋。乙 沒錯。甲 你爸爸也喜歡下象棋。乙 是啊。甲 可不,以前我老和你爸爸下棋...

慶元旦主題班會稿(四人稿

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乙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丙,丁 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合 我們宣布,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各位老師 同學們 俗話說得好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扎扎實實的學,認認真真的做。望著湛藍的天,悠揚的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