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立貼吧成功了,怎麼我不是吧主啊?

2023-01-18 21:45:02 字數 2407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建立成功之後,系統並不會預設將建立者設定為吧主。

貼吧成為吧主還需要經過申請,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同意貼吧協議按鈕之後,輸入個人的基本資訊之後既可以提交官方管理員審核,官方管理員審核通過之後即可獲取吧主許可權。

2樓:珊雪瑩兒

吧主主要是看你在這個吧裡的貢獻,多發一些有意義的帖子,比如資源啦,技術作品啦少發水帖,這樣的話發幾個帖子就可以申請吧主了,還有申請吧主時申請感言要寫的好一點。

3樓:夜雪來飄

右邊有申請吧主。

你建立的吧,只是你創出來的,而吧主是推選出來的,所以必須申請吧主,才可管理你建立的吧。

我一開始也很疑惑,為什麼我不是吧主,可吧裡有規矩,必須申請成為吧主,不可能你建立出來的,你就是吧主,吧裡不會顯示誰建立出本吧,若建立出吧,人家自稱是他建立的,那不就一場誤會麼?

怎麼我建立的貼吧我不是吧主

4樓:尚學堂科技****

建立了貼吧不一定就是吧主,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當吧主,想做吧主得達到條件並申請。

要想做吧主,必須要在貼吧發帖到一定數量,等級達到四級後在申請。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如果申請的貼吧沒有吧主,可以參照以下幾步申請: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e-mail位址和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對該吧的了解,建設該吧的計畫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注意:申請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5樓:cad編輯員

吧主是需要向度娘申請的,並不是比建立的就是你是吧主。

6樓:網友

那個吧主誰都可以做的,你建立的不一定是你的。

為什麼是我建立的貼吧,但我卻不是吧主?

7樓:在塵世間修煉

襲的,但是如果不去維護、bai

8樓:夏名傲

必須點選貼吧右側的【申請吧主】

在這之前,你必須:

多發貼!發有意義的帖子,比如貼**,寫隨筆。

發帖超過50貼,每個主題帖的點選率超過20,第二天去申請吧主,會失敗一次,第二次一般就成功了!

我自己建立了乙個貼吧 為什麼我不是吧主啊 我要怎麼樣才能換這個貼吧的貼吧頭像啊

9樓:雙魚忘記的記憶

你需要先申請吧主。

同意填寫資訊。

等待訊息,通過後成為實習吧主。

通過即可。

建立貼吧成功怎麼我自己好像不是吧主,怎麼管理貼吧呢?感覺自己還是乙個吧友,可是吧是我自己建立的啊

10樓:樸泰迪

要考核後才能正式成為吧主 你的id後面會有乙個紅色的頭像那你就是吧主。

先要考核乙個月連續簽到就好了。

11樓:風晚棠

建立了貼吧之後還是要申請才能成為吧主的,一切程式正常,不過會比其他吧友的通過率高一些。

為什麼我建立的貼吧我不是吧主

12樓:郗葶

1、不是你建立了貼吧你就是吧主,吧主是需要申請的。

2、貼吧建立成功後可在貼吧右邊申請實習吧主,實習吧主需要達到3級和10發言的要求。

3、手機可以用瀏覽器進入電腦版貼吧,申請吧主。

4、實習吧主需要實習乙個月,期間有發言數和貼吧建設的要求。乙個月結束後將會進行考核,考核不通過吧主就直接掉了。

5、考核通過後轉為正式吧主。

13樓:封心傲天

理論上你建立的貼吧,你會自動公升為實習吧主的,如果不是得話,申請一下,很容易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立的貼吧,你也需要申請並通過審核才能當吧主。

現在申請吧主很麻煩,而且很難通過,一般都要申請幾次才能成功。

現在申請吧主,必須要繫結手機,還要身份證號碼,以前不是這樣的。

首先你要在那個貼吧裡多發貼,等過一段時間,你就可以申請吧主了。

你還可以先去別的吧做小吧,等有了管理貼吧的經驗後,再申請大吧就會容易一些。

在申請時,強調自己擔任小吧,這一點非常重要!

15樓:安好灬勿念

要申請才能當上吧主的。

貼吧吧主怎麼申請,怎麼申請自己建立的貼吧的吧主

這裡有啊 先去要申請的貼吧發貼,申請吧主 標題不要改 然後在讓吧主同意。只用說同意兩個字,其他不要多說。然後按照鏈結貼子的說明申請就可以了。加油哦,希望您能建立乙個成功的貼吧。怎麼申請自己建立的貼吧的吧主 申請吧來主成功的條件 1 賬號要有源一定的註冊時間bai,越早越好。1 發言量至少為10,系統...

貼吧怎麼成為吧主,怎麼建立百度貼吧,並成為吧主

你需要關注該吧,努力發帖,到達一定等級與發帖數,符合該吧吧主申請要求,可以申請吧主了。請電腦登陸該吧右側有申請吧主選項,不過一般像這種上萬的貼吧不好通過審核,你如果通過不了就多試幾次,多次未通過就代表此吧暫不接受申請了。望給個採納。怎麼建立貼吧,並成為吧主 首先要確定你想要建立的貼吧還不存在!然後你...

為什麼我建立不了貼吧 5,為什麼貼吧建立不了

可能是因為你所建立的貼吧,現在很難被建立,因為帶有敏感詞彙,或者是廣告,是通過現在的相同貼吧反應出來的,所以在這類貼吧的建立上面非常的難,加上你貼吧帳號本來就不是很高。所以肯定建立不了,詳細的你可以詢問管理員和管理人員。把那個吧字去了就行了,我的萊修同人文吧也那是樣的。請問您要建立的貼吧名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