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貓,我家的小貓作文400字

2023-01-18 21:40:03 字數 4421 閱讀 3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我家的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咪。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可可,因為它長得很可愛。可可披一件黑白相間的毛衣,臉上嵌著一對璀璨的黑寶石,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嘴角兩邊還分別站著兩個守護神。

可可貪吃極了!記得有一天,媽媽買了一條魚回家可可一看見魚,就「喵喵喵」地圍著媽媽轉,手舞足蹈的。媽媽把魚放進冰箱裡就去廚房洗菜了,可可趁機躍到桌子上,用爪子開啟冰箱門,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

當媽媽去取魚時,發現魚不見了,只見可可正貪婪地吃著僅剩下的一條魚尾巴了,而旁邊還丟著一副魚骨頭,讓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但是,做為貓,可可還是那麼盡職盡責。它只要一看見老鼠就立刻撲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只老鼠呢。記得有一次,我去蘋果箱子裡取蘋果,突然從箱子裡竄出乙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嚇得直打哆嗦。

這時,可可出場了,說時遲,那時快,可可以電閃雷鳴之術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發出一陣陣「嘶嘶」的聲音,把老鼠嚇得半死,然後,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沒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幾步時,可可又一躍將它攔在面前,就這樣幾個回合之後,老鼠毫無反抗之力,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最後,老師成了可可的戰利品,任其宰割,任其享受,任其玩樂……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可可,乙隻又貪吃、又盡責、又可愛的小貓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 1 先寫你怎樣遇到小貓的,2 在寫外貌描寫和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小貓的一件事情,表現出小貓的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小貓的可愛。

我家的小貓作文400字

5樓:白龍吟大神

揹帶褲究極風暴參加cnbc教導處那你女扮**家常菜cvn深你開車呢不開車仙女開心,發大綠就服你咖啡粉誇你呢你猜呢開門新課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貓很可愛,很聽話,也很乖。我的小貓也長大了。我的小貓愛老鼠玩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我家有乙隻是黑白相間的小貓,還特別肥,以前特別瘦,但現在又特別肥。他抓起老鼠是。他每一次都眼睛睜的大大的,像葡萄一樣,然後趴下抓住,然後就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作文都不會寫,呆子。

9樓:妖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我們要不要這樣對了……在家不要這麼做嗎……這。

10樓:願是一塊扣肉

我家有乙隻可愛善良的小貓咪,它懶的時候像撒嬌,因為它想吃東西,別人對它好,它的尾巴會搖來搖去。也會撒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只種貓,就小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作業:

數學作業:五三天天練的52頁做完!

語文作業:閱讀書做「打掃森林」!

英語作業:接著背英語單詞下週六考,英語卷兒做「第三週奪冠測評卷(7頁、8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幫助真大,謝謝你把它發了給我。

我喜歡的小貓 作文 300—4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愛的小貓。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媽媽今天從寵物店裡給我買了乙隻小貓。我把這只小貓放在乙個用竹條編成的搖籃裡。搖籃裡還有一盆魚,那是小貓舒適而又溫暖的家。

我的小貓長著圓圓的身體,尖尖的兒朵,大眼睛,長長的尾巴,圓球般的頭,全身都是白色的毛,鋒利的爪子下還有肉墊,走起路來靜俏俏的,顯得十分可愛。

起先,這小貓只在搖籃邊活動,隨後就在屋裡爬來爬去,一會兒爬在我的小桌上,一會兒把我的床弄得亂七八糟。漸漸地它膽子大了,竟然爬到了我的椅子上。它先是在我身後走來走去,然後蹦到我到我的作業本上,再回過頭來看看我的反應。

後來,它完全放心了,索性爬到了我的肩膀上,我用手摸了摸它細膩的絨毛,它也不怕,反而友好的拱了拱我的衣服。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時,它在我旁邊轉來轉去的,突然,有乙隻老鼠從乙個洞裡走了出來,小貓瞪大眼睛,立即跑了過去,我還已為出了什麼事,結果出去一看,小貓嘴裡竟然叼了乙隻小老鼠走了過來,我驚訝極了,趕緊把那只老鼠扔掉。過了一會兒,小貓竟然我的肩膀上睡著了。它睡得好熟哇!

不停地打著呼嚕,大概在做夢呢!

看著這可愛的小傢伙,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聲呼喚:小貓,我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別人你乙個也不會寫我看你才有毛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伴們一起來看流星雨將來我們都會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了麗麗今天不上班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貓它們胖乎乎的,吃小魚的時候特別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病嗎?我寫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毛茸茸的很可愛而且她最喜歡吃的是魚。

22樓:深愛不棄

我最喜歡的小貓作文600字。

我家的小貓作文

作文 我和小貓

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500字

23樓:任責

我家養了乙隻小貓,它又可愛又調皮,還很能幹。

小貓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高高地豎著;兩隻眼睛像綠寶石,在夜裡會發出奪目的亮光;小小的鼻子濕漉漉的;嘴邊是幾根能測量鼠洞的鬍鬚。

小貓很調皮。在家裡,什麼東西它都感興趣,拿去當玩具。記得有一次,它把我心愛的布娃娃弄得東倒西歪,差點就撕爛了,氣得我想狠狠地揍它一頓,可聽它喵喵的求饒聲,我又心軟了。

有時候它還跑到陽台上,在花盆裡摔跤,抱著花枝打鞦韆,花兒、草兒可遭了秧。真調皮的小貓呀!www.

小貓雖然調皮,也很能幹。別看它白天總是眯著眼睛,躲在角落裡睡大覺,無憂無慮。夜裡,它就像警察一樣出來巡視,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就屏息凝視,耐心地等待著。

老鼠賊頭賊腦地出來了,小貓猛地撲過去,用尖尖的爪子抓住老鼠。調皮的小貓並不急著吃掉老鼠,而是先把老鼠扔出去大老遠,老鼠想趁機逃脫,可**逃得出小貓的手掌心,等小貓玩膩了就咬死了老鼠。第二天一大早,小貓會把老鼠拖到我們跟前邀功,讓媽媽獎勵它一條魚兒呢!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是不是很惹人喜愛呢?

四年級《我的小貓》作文400字

24樓:保馳軒屈唱

我家有乙隻很頑皮的貓。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毛,頭上長著兩隻小耳朵,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還有敏捷的四肢。

有一次,我看見它走到了我姨媽買的按摩椅前面,我以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沒想到它居然站了起來。它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爛爛。我馬上飛奔過去阻止了它。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別抓按摩椅呀!這部按摩椅是姨媽用一千多元買的。過了幾天它又來磨爪子了。

它還是走到了按摩椅前面,沒等它站起來我就已經跑過去阻止它了。這只貓可真頑皮,次次磨爪子都去那按摩椅上磨。現在好了,貓開心了,但是按摩椅不開心。

它彷彿在說:「我是給家人按摩的,不是給貓磨爪子,我真是倒霉啊!」

有一天,我有空,所以我就來看看貓是怎樣進食的。到了中午我來到了廚房,我開啟冰箱拿了一些魚喂貓吃。我把魚放到了碗裡,然後用另乙個碗裝了一些水,放在了它的面前。

它便走過去低下頭嗅了嗅,開始吃了。它先吃幾口飯,再喝一口水,可是它吃了幾口就不吃了,然後跑出去玩了。到了下午,它又去吃了,還吃得津津有味。

我看到它吃得這麼香,都快流口水了。可是,它就是吃一頓飯都不專心啊!

我家的貓可真頑皮!

作文,我家的小貓,300字

25樓:音果紫

首先開頭設定懸念,帶出外貌:「它有軟軟的白毛,一雙眼睛活潑明亮。它是誰?哦,是我家的小貓---xx」

然後寫它愛吃什麼「xx特別愛吃xx,每當我拿著xx在它面前晃悠時,它總會興奮的抬起頭,喵喵叫,像是在說『快給我吃嘛』」

可以在寫一兩件趣事,逗貓玩什麼的。

結尾「xx是我永遠的好夥伴,好朋友。

文章要有情感流露,可以寫的生動一些,多用修辭,比喻擬人什麼的。

以上是我個人見解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漸消逝的青春

親 想寫貓你可算找對人了 我最會寫貓咪了 你先描寫他的外貌 什麼顏色啊 在寫它的形態 像只小老虎啊什麼的 還有小貓的習性 最後還可以寫這只貓跟你的一些小故事什麼的 最後再來個 嗯 最後再來個總結性的東西 你可以借鑑下老舍寫的貓 望採納。

27樓:女漢子吼起丶

求大人真速度。急急急急急!

我家的小貓字作文,我家的小貓256個字作文

我家有乙隻小貓,它很淘氣,也很可愛。我非常喜歡它。小貓的身上長著黃色的毛,只有臉上有一些白色的毛。它的前腳毛是黑色的,後腳毛是卻灰色的。樣子很好看。小貓吃飽後總愛在椅子上蜷成一團睡大覺,就像乙個毛茸茸的線團,十分可愛。有一次,我看見小貓又在椅子上睡大覺,就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又輕輕地把它抱起來,就像大...

我心愛的寵物小貓作文,我心愛的寵物小貓作文50字

注意清潔 切忌不要給寵物吃人類的食物 會讓寵物得 病 有的人認為給寵物吃肉啊什麼的就是愛它 其實是害它人類的食物裡含鹽量高 而動物不習慣 最好是吃專門的食物 狗就吃 貓就吃貓糧 不要讓它們食用人類的食物 剛出生的小動物還比較小 食物最好用純淨水泡過後有點軟了再讓它食用 出國可以帶寵物嗎 5 符合運輸...

關於小貓的作文,小貓的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乙隻聰明可愛的小貓.小貓可漂亮了 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乙隻是黑色的,乙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 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了.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 喵喵 地叫,好像在說 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