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小鳥和小貓的故事作文,老鼠,小鳥和小貓的故事作文

2021-03-04 08:54:28 字數 484 閱讀 3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它雖然牡丹的高貴,沒有蘭花的孤芳自賞,沒有玫瑰的艷麗多姿,但我還是喜歡它的默默無聞,它就是月季花。

月季花渾身長滿了棕色的三角形小刺,像媽媽保護自己的孩子一樣。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它就會把你扎傷。你瞧!

月季花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剛長出來的葉子是深紅色的,漸漸變成綠色的,最後變成深綠色。橢圓形的葉子排列的很整齊,從葉根往上,一片葉子比一片葉子大,像小朋友站隊一樣。頂端那片最大的葉子像叫隊委員。

葉子長的密密麻麻的彷彿披著一件綠色的外衣。葉子的邊沿有很多小刺如齒輪一般。

月季花有很多顏色,有黃色、有紅色、有白色、還有粉色;有些花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已經綻放,花瓣層層疊疊,中間露著黃色的花蕊,一陣風吹來,陣陣花香撲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有的花有點枯萎了,它垂著頭,猶如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月季花可真美啊!

月季花生長在雜草叢中,看起來很長時間沒有人修剪過了,可它仍然長的很旺盛,我欣賞月季花這種頑強的生命力!

讀 小鳥,老鼠和香腸 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短文,題目是 老鼠 小鳥和香腸 這篇短文主要講了 乙隻老鼠 乙隻小鳥和一根香腸一塊兒生活,他們分工合作 小鳥負責背柴。老鼠負責挑水 燒火,香腸負責做飯炒菜。一天,小鳥嫌背柴的活重,不想背柴,回去要重新分工。結果老鼠 小鳥和香腸都死了。讀了這篇短文,我認為小鳥,老鼠和香腸都很笨,原先它...

用糧食 小鳥 老鼠 貓 魚編寫童話故事

應該是從前有乙隻螳婪 霸道的恐龍 用小鳥 貓 和魚編寫乙個童話故事 從前有只貓,在散步,發現乙隻鳥,他就一直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

聰明的小老鼠和笨貓的故事作文

從前,有一群老鼠和五隻貓,它們之間老是硝煙瀰漫,戰火不息。一次,老鼠們在曬太陽,貓兒們輕手輕腳地走到老鼠們的 基地 前,本來,可以抓好多老鼠的,可到界線前,卻被自己扔下的捕鼠夾好好的 裝扮 了一下。這回老鼠們被貓給 喚醒 了。它們拿來終極 大炮彈 對付這群可惡的貓。轟 轟 轟 轟 轟 連續五炮,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