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生命的最新報道,關於珍愛生命的新聞

2023-01-18 21:25:02 字數 989 閱讀 850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0 日,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了級大**,死亡194人,失蹤20多人,傷者過萬人。看到電視裡的報道,我的心顫抖了!生命的脆弱讓我感到一陣傷痛。

聽老師講,在這次大**中,一位母親在災難來臨的一剎那,她緊緊地抱住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坍塌的磚瓦碎片,保護了一顆脆弱的生命。隨後趕來的消防隊員驚奇地發現在逝去的母親懷裡,孩子毫髮未傷,一棵幼小的生命在母愛的呵護下得到重生。我感動這位母親在災難面前所做出的選擇,也感動這位母親在災難面前表現出來的人性美和母愛的偉大。

我由這位母親想到了我的父母,我的親人和我的老師,想到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不厭其煩的教導。原來,生命不僅僅屬於自己,它還屬於一切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因此,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愛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脆弱的,它給予我們每乙個人只有一次,但是只要我們勇敢地去面對,不斷地學習和練就應對災難的本領,我們的生命才會越來越堅強。

2樓:shine浪蕩不

你的心顫抖了?心還會顫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中國平均每天接近有150多名兒童因意外傷害而失去生命。意外溺水是兒童意外傷害的首要死因,10個因意外傷害而死的兒童中,有近6個是因為溺水身亡的。

一則有關生命科學的報道或新聞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的。

答:轉殖羊就是被轉殖出來的羊~~~追問:我當誰噠~如此無聊~

有關19生命 生命的資料

誰知道一些關於生命教育的文章?

5樓:網友

青少年自殺行為研究。

?titleid=qydb200908121

關注青少年自殺現象。

有關珍愛生命的,有關珍愛生命的資料

珍惜生命就要讀 聖經 中國艾滋病只多不少禍在 1984年美國健康研究所病毒學家羅伯特 加洛歷史性的發現艾滋病病毒hiv,並確定是通過血液和性接觸傳播的。20世紀艾滋病為新病種,被喻為世紀絕症,現正迅速的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得這病者,病狀十分明顯。2007年11月25日 錢江晚報 公開說 不潔的性行為...

關於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詩歌,有關「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詩歌有哪些?

也許家破人亡不能讓你為之動搖,也許妻離子散不能讓你為之覺悟。但是,請停下來,細心聽聽每乙個悲慘生命的哭訴 生命無價,珍愛生命 毒品無情,珍愛生命!也許無數無辜生命的毀滅不能讓你醒悟,也許無數人的殘酷命運不能讓你為之驚嘆。但你必須靜下心來,聽聽命運之神的勸告 如果繼續吸毒,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只會是你...

關於珍愛生命的資料,珍愛生命的資料

我從 來?我會去 為什麼要活著?死是怎麼回事?一片葉子孩子所有關於生命的疑問。這是一本關於生命的童話,作者以一片葉子經歷四季的故事講述生與死之間的微妙平衡,文字簡單,寓意深刻,最適合用來做生命教育的教材,堪稱 版 兒童版的 相約星期二 獻給所有曾經歷生離死別的孩子,與不知該如何解釋生死的大人。書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