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IE的圖示不見了,桌面IE的圖示不見了

2022-06-19 20:20:01 字數 1084 閱讀 73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右擊桌面(指的是桌面空白處),開啟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把internet explorer勾上就可以了。關於後面的問題,可能是ie本身的問題。因為是軟體的問題。

很難解決。其實系統自帶的瀏覽器並不是很好用。建議用其他的瀏覽器,如:

遨遊,火狐,360安全瀏覽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在桌面空白處單擊,選擇屬性,然後在上方選擇桌面,裡面有個桌面自定義單擊,最後再在ie的框框裡打上勾,桌面就有圖示了。這是xp的操作方式。

3樓:喜歡風的男孩

開啟記事本,輸入: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v /t reg_dword /d 0 /f

如果你用經典傳統選單,就把newstartpanel改為classicstartmenu,然後儲存字尾為.bat的檔案,雙擊執行,然後登出一下即可。

ie有問題,可能是外掛程式太多了,可以找些軟體來清理一下ie外掛程式。[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有箭頭的可以用優化大師處理,在「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桌面設定——消除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頭」前面打個勾,重啟之後,所有的快捷方式的小箭頭都沒了。

5樓:╰☆赫赫

照你所說的,從桌面屬性中都不行,那試下這個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右擊namespace,新建項,把名字改為,重新整理,看下桌面是不是有了ie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找到ie的圖示--滑鼠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右鍵該快捷---剪下到桌面,ok!

7樓:

點選桌面屬性 有個自定義桌面然後在ie上打勾確定就好了

我的電腦是w7系統桌面的ie圖示不見了在哪能找到

如果你使用vista或者7系統,你可以直接從開始選單拖拉一個進桌面。或者使用 魔方 軟體,優化一下就會新增一個。win7系統桌面上的 ie圖示沒有了,怎麼弄回來?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後,直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依次選擇 新建 快捷方式 如下圖所示。2 在開啟的建立快捷方式對話方塊裡,點選...

電腦桌面上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我的是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win r開啟執行視窗,執行regedit命令 依次到 在右側視窗中,將的dword 32位 鍵值的數值資料改為0,此時ie9瀏覽器圖示會立刻顯示在桌面上,形式與方法四相同,如果沒有立即顯示,請重新整理桌面或者重啟資源管理器。滑鼠在桌面 點右鍵 點屬性...

桌面圖示不見了

於explorer.exe出錯的幾種情況 1.輸入法原因 安裝清華紫光輸入法3.0版本有的時候會出現explorer.exe出錯,取消清華紫光輸入法,用其他輸入法輸入如果沒有問題,可以判斷為輸入法問題。解除安裝清華紫光輸入法,即可解決。清華紫光輸入法4.0版本未發現類似問題。2.explor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