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8號線浦江路到四平路有幾站

2022-12-08 02:15:02 字數 1512 閱讀 5732

1樓:育兒咖大咖

上海地鐵8號線浦江路到四平路有19站:

公交線路:閔行11路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浦江路步行約40公尺,到達蘭坪路浦江路站2、乘坐閔行11路,經過29站, 到達江月路地鐵站(下客站)站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江月路站。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9站, 到達四平路站公交線路:閔行21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浦江路步行約30公尺,到達蘭坪路浦江路站2、乘坐閔行21路,經過6站, 到達瑞麗路東川路站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金平路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莘莊站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6、步行約300公尺,換乘地鐵8號線。

7、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四平路站。

2樓:網友

公交線路:閔行11路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浦江路步行約40公尺,到達蘭坪路浦江路站2、乘坐閔行11路,經過29站, 到達江月路地鐵站(下客站)站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江月路站。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9站, 到達四平路站。

人民廣場到四平路坐地鐵總共幾站

3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人民廣場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四平路站。

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乘坐8號線6站,地鐵票價4元。

上海地鐵8號線經過哪些站

地鐵8號線四平路下一站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向北鞍山新村站!向南曲陽路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曲陽路站(沈杜公路方向)和鞍山新村站(市光路方向)

上海地鐵10號線怎麼換乘8號線 我從虹橋火車站坐10號線到四平路站要換乘8號線,請問怎麼換乘?需要

7樓:網友

1、 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經12站,在老西門下車換乘8號線。約25分鐘。

2、老西門8號線的早尾班車的時間為(06:01 22:32),也就是說你坐10號線在06:01-22:32時間內,可以有地鐵坐。

3、在老西門換8號線,往市光路方向。經8站到達四平路站。約15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平路站,10號線站內90公尺換乘 地鐵8號線,不需要出站。虹橋站不能直接乘坐8號線。

9樓:pia的軌跡

10號線在老西門站換乘8號線,不需要出站,直接在虹橋湖車站買到四平路的票子。

上海8號線浦江路地鐵站到浦江衛生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8號線。

江月路站 (2口出) 下車。

換乘 閔行11路 5站。

在 浦雪路江園路站 下車。

上海市浦東機場夜間打的到四平路同濟大學,多少公里?多少費用

最短打的駕車路線 全程約41.9公里 大約150元以內 起點 浦東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迎賓大道行駛1.1公里,朝s32 嘉興 g1501 計程車蓄車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2.沿迎賓大道行駛18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 4.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

楊浦區四平路到閘北區的江楊南路地鐵怎麼換乘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物鄭 地鐵3號線友螞亂 159路,全程約公好檔裡。1 從四平路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虹口足球場站。2 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3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張華浜站。4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北張華浜站。5 乘坐159路,經過6站,到達長江西路江楊南路站。...

上海地鐵為啥叫龍陽路,上海地鐵2號線龍陽路和張江高科之間為什麼有一段在地上

地鐵龍陽路站 於龍陽路,龍陽路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根據 浦東新區地方志 龍陽路與龍王廟有一段神奇的故事。原來,浦東花木鎮下有個龍王廟村,建在浦建路和滬南公路邊上。80年代,建了一條通往東海 途經花木鎮的汙水管道,在管道上方修建了一條公路。由於這條路是從龍王廟出發向東的,就稱為 龍東路 浦東開發後,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