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拘留所在什麼位置,拘留所在什麼位置

2023-01-18 18:20:03 字數 1499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康看守所和拘留所是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河邊街郵政局對面進去。

拘留所在什麼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的拘留所?

一般且市都 設有拘留所,用於對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人執行拘留,期限 不超過十五天。

具體有公安機關的通知書。

餘杭拘留所在哪?

4樓:

在杭州市餘杭區臨平南苑街道丁山村,藕花洲大街往星橋方向。

拘留所一般設在**

5樓:喬治亞的貓

您好,這個沒有具體地理位置規定的,但實踐中一般不會在城市中心。

南康汽車東站至南康看守所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汽車東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迎賓中大道行駛9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泰康東大道。

2.沿泰康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原路3.沿東原路行駛630公尺,右轉。

4.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康看守所。

南京浦口石佛寺拘留所在什麼位置

7樓:職場spring老師

1、南京浦口石佛寺拘留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頂山街道石佛寺,北依珍珠泉旅遊度假區,南接浦合高速公路,與江蘇警官學院、南京工業大學、鐵道部浦鎮車輛廠毗鄰,位於浦口區中心地帶,緊靠地鐵三號線過江隧道北口。乘車至鼓樓、新街口等鬧市區僅需20餘分鐘。

2、南京浦口石佛寺拘留所,曾用名南京第四機電廠,現在用名江蘇省浦口監獄。始建於2023年,占地約一平方公里,在職民警1000餘名,在押罪犯6000餘人,是江蘇省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單位有宿舍、食堂、閱覽室、健身房、籃球場、舞廳、休閒廣場等配套的生活、娛樂、運動設施。

8樓:杭樂雙

詳細位址就是。

南京浦口區石佛寺。

沒有更細的幾號幾號了!因為這是特殊單位!

大橋南路(鹽倉橋) 換乘 漢江線 到 石佛寺。

9樓:

提前3天預約,早上九點到晚上5點可以去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浦口監獄。

對外名稱:江蘇南京第四工具機****。

你坐漢江線到石佛寺站下,然後下車後坐電動三輪車到浦口監獄。就是南京第四車床廠。

都拉營拘留所在什麼位置

11樓:青山秀水秀生靈

貴陽市白雲區沙文鎮冷水村榮華山莊旁白雲公安分局拘留所。

12樓:黑烏鴉

拘留所都屬於國家執法機關,其**號碼、單位位址均對外公開,各號臺都有存檔。

從拘留所出來要怎樣去除晦氣,從拘留所出來什麼能去晦氣

從監獄出來去晦氣可以採用求護身符 與人為善 獻血破煞等方法,但最重要的是好好做人。1 與人為善 多做一些好事 善事,積極地與人為善,可以選擇捐款助學 義工助老等志願者活動,也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從細節做起,例如公車上讓座,幫別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忙等等,為自己積累足夠的人品值和運氣。2 獻血破煞 如果運氣...

公務員被刑事拘留,所在單位會怎樣處理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公務員被刑事拘留,所在單位會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的回答是,需要根據公務員犯罪性質,情節,最後是否被追究刑事責任,單位才會做出處理,屬於被刑事拘留,還沒有最後定其性質,單位不會作出處理,祝好運!所在單位要避嫌,不能參與辦案程式任何一過程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行政機關公務員處...

夢見我衝出拘留所求救,夢見自己進拘留所什麼意思?

小小竹排 有些夢是無意識的,不用擔心什麼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