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屑要怎麼消毒 倉鼠的木屑怎樣消毒

2023-01-18 18:25:02 字數 2502 閱讀 7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個省錢的好辦法,我也是這樣做的。

但樓主要千萬注意,不要用清新劑和其它一些消毒劑之類的東西,會傷害到ss的,ss的嗅覺比警犬都發達還很敏感,它的**、口鼻、眼睛等都不適應。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木屑在中午時放在陽光下晾曬,曬時要注意把它鋪平,讓它充分的晾曬;這樣乙個是可以去味,還乙個就是可以殺菌(通過陽光的暴曬可以殺死細菌和致病菌)。得曬兩到三回就ok了。

ss會很享受的,木屑裡有陽光的味道,而且還很暖和。這是我的一點經驗,僅供參考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養倉鼠一類的人來說,木屑可以吸收倉鼠便便的臭味。

保持倉鼠窩內的清潔。

3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要碰太香的,會影響鼠鼠的嗅覺。最好不用化工消毒用品,因為鼠鼠經常把吃的東西放在木屑上吃。

最好的辦法就是陽光照射殺菌了。可以放一些,鼠鼠專用的除濕的顆粒,這樣鼠鼠待著會舒服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木屑的消毒方法:

1.用機械擠壓高溫消毒,消毒溫度達到100度左右。

2.用鍋爐產生的蒸汽消毒。

3.用消毒藥水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消毒 粉塵多 容易引起ss的**病和呼吸道疾病 養鼠前的準備 養鼠鼠前,你做好準備嗎?有足夠的基本常識了嗎?鼠鼠也。

2.降低室內溫度,將窗戶、房門開啟增加對流,開電風扇讓空氣迴圈。 3.

木屑少放,只要放薄薄的一層即可。 4.將保特瓶裝水。

生活家居 > 寵物 | 2009-01-02

6樓:修智敏沃仲

木屑的消毒方法:

1.用機械擠壓高溫消毒,消毒溫度達到100度左右。

2.用鍋爐產生的蒸汽消毒。

3.用消毒藥水消毒。

7樓:鹼杯

1.機械擠壓高溫消毒,比如做成顆粒的過程中,100度左右2.蒸汽,鍋爐產生蒸汽。例如栽培香菇。

3.消毒藥水。

主要看你木屑消完毒用做什麼。

8樓:一起當哈兒

木屑在工廠裡面消毒是很複雜的,你那種材料的木屑不一定能用。買成品木屑都是消過毒的。可以網購吧,應該~

9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樓~最後一句整個萎了哈哈~~~

倉鼠的木屑怎樣消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木屑消毒方法:

剛從木匠那裡要來的木屑不能馬上給倉鼠用,要放微波爐裡烤一下,這樣才能用,或者是把木削洗乾淨,然後放太陽底下曬。

養寵物木屑怎麼消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隔段時間就拿出去曬曬,見見太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店買消毒水。

或者放在太陽下暴曬。

倉鼠用的鋸木屑要經過怎樣的處理才能給它用啊

13樓:荷蘭豬友匯

首先,倉鼠用的那種商品木屑其實不是真的木屑,應該算是刨花而不是木屑,你可以看到裡面其實沒有任何粉末都是木刨花。

其次,木工那種木屑是不能給倉鼠做墊料的,因為是純粉末的粉塵太大,會讓倉鼠呼吸系統產生疾病。

最後,倉鼠木屑網上購買的話**不是太貴,一包一公斤木屑6元左右,夠換3-4次,每週換一次的話乙個月了,賣本地**的運費也不貴續重便宜,多買幾包運費也沒多少的吧。

14樓:小羊羊

這麼細不都吸到鼻子裡面了嗎。

你買的是倉鼠專用的木屑嗎。

要是的話 直接揉散了放裡面不就可以了嗎。

怎樣給紫檀木屑消毒殺菌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在太陽下曬曬就行的,木屑本身不髒的,太陽下曬曬就客氣起到殺菌的作用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把工業倉鼠木屑消毒?

16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別用這種木屑,對ss身體不好。消毒的話可以放進微波爐。

純手打望採納

倉鼠的木屑應該怎麼換,倉鼠的木屑可以不要嗎?

給倉鼠換木屑時可以帶上棉手套,把倉鼠趕到另乙隻籠子,然後換木屑。木屑是倉鼠籠裡墊材的一種,屬於倉鼠飼養必備的硬體之一,主要作用就是起到清潔的效果,可以吸尿除臭,當然也有附加的功能,如為倉鼠保暖以及提供倉鼠嬉戲的環境等等。同類倉鼠用品還有貓砂,以及新近推出具有科技含量的紙粒 可參看環保紙粒 夏日裡推薦...

倉鼠吃了木屑怎麼辦,倉鼠吃木屑怎麼辦

等它拉出來就行了。對於它來說,木屑是食物。零食的一種而已。倉鼠吃木屑怎麼辦?不吃。bai 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du,兼吃植物嫩莖和葉zhi,果實dao,偶爾也吃昆蟲。不冬內眠。冬季靠吃貯存的食容物生活。另外,有些物種是雜食性的,可以青蛙等脊椎動物。他們將食物塞進他們的大臉頰袋中,並將其收回存放在他們的...

倉鼠吃木屑有沒有事,倉鼠吃木屑怎麼辦

他們基本只是把木屑塞進頰囊然後搬到他們需要填充木屑的地方的。個人建議你在放置木屑之前用篩子篩一篩,把木刺之類的挑走,同時也可以盡可能的去除粉塵,對於倉鼠脆弱的呼吸道有保護 倉鼠吃木屑怎麼辦?不吃。bai 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du,兼吃植物嫩莖和葉zhi,果實dao,偶爾也吃昆蟲。不冬內眠。冬季靠吃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