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棉花糖的商用機器多少錢,商用棉花糖機多少錢

2023-01-18 17:45:03 字數 1148 閱讀 3447

1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先昌李記品牌的直熱式棉花糖機在2000-4000元左右。

商用棉花糖機多少錢

2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國產的先昌李記品牌的機器一般在1000元-4000元開機三秒即可拉絲出糖,無需預熱,相比進口的 10000-15000之間**便宜很多!

商用棉花糖機多少錢?

3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流通比較好的應該屬於先昌李記品牌直熱式棉花糖機,其優點開機加熱,不需要等待3秒即可出絲,比傳統機器加熱速度快,出糖快,大概**在3000元左右。

商用棉花糖機多少錢

4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關注先昌李記直熱式棉花糖機**在1000-2000元不等,開機3秒出糖無需預熱。

商用非燃氣棉花糖機器多少錢

5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直熱式棉花糖機無需預熱開機就加熱的三秒出糖的機器**在3000元左右。

商用電動棉花糖機多少錢?

6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直熱式棉花糖機先昌李記品牌的全電動棉花糖機均可拉絲大概**在2000元-3000元左右。開機加熱三秒即可彈出棉花糖。

商用全電動棉花糖機多少錢

7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2000-3000左右 進口的機器**更高一點。

棉花糖機器多少錢

8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今年有**直熱式棉花糖機器不需要預熱還可以儲存糖比起現在傳統的機器效率高多了,3000元左右也差不多,推薦可以搜尋下先昌李記直熱式棉花糖機參考下。

棉花糖機器多少錢?

9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市面上流通比較好的機器現在屬於先昌李記品牌直熱式棉花糖機,功能比較強大,開機加熱3秒就可以出糖,降低了流失時間,減少了機器損耗。

絎棉機器裝置多少錢,做棉被需要哪些機器

兩種,帶底線和不帶底線的 絎棉被的電腦有底梭絎縫機在一萬多 可以到人人租機平台看看的,朋友都在用 直線沒有底線的絎縫機 電腦單針有底線絎縫機有一萬多的也有兩萬多的 我想生產棉被,做個小型加工廠,大概需要什麼樣的機器,投資多少 一般建乙個棉被 加工廠需要投入20多萬,你需要選擇至少300平公尺的廠房,...

棉花糖機上的無極變速開關多少錢,棉花糖機上的無極變速開關多少錢乙個

棉花糖機 的種類 市面上的棉花糖機大致分為2大類。其中一類即為大家所熟悉的 拉絲 棉花糖機,可將棉花糖絲做成一條5 13釐公尺寬的彩色帶子,把絲拉出盆外3至10公尺遠,像藝術表演一樣。但由於該類棉花糖機出的糖絲無法造型,因此大部分的棉花糖銷售者均是將糖絲做成比較簡單的棉花糖球。此類棉花糖機 從幾百元...

大棚毛氈裝置多少錢?大棚棉氈機器就是做毛氈的機器嗎

安新澱南都在拆,各種棚被廠,機氈廠,買台二手的也行,挑台新點的。根據型號不同,在幾萬到十幾萬。做大棚毛氈的裝置龍運有幾萬到十多萬的裝置。大棚棉氈機器就是做毛氈的機器嗎 是的,生產大棚毛氈的機器一共由4臺機器組成,分別是 開花機 針刺機組 針刺機組裡包含三颱機器,分別是 一台梳棉機,兩台針刺機 所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