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地理問題,希望可以詳細解答

2023-01-18 17:25:02 字數 685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a南極臭氧空洞最大是在10月份。

b啊!是一月份,lz你太會誤導了,氣溫最低雪線最低,之後是增溫雪線上公升……也可以說得通呀。

c英吉利海峽風浪最大是8月份。

d畿內亞灣嚴寒烈日當空應該是春秋分左右。

談談對c的想法,「英吉利海峽風大浪急」,浪急是因為風大,風即是盛行西風。海洋性氣候,8月份海陸溫差最大,氣壓差最大,與西風帶有疊加效果。我是這麼想的,僅供參考。

我也希望有人能解釋一下,為什麼是c?我也再找找。

看看這個解釋你能不能接受——「英吉利海峽風大浪急時在冬季,此時南北氣壓梯度力大,西風強盛」。網上找來的,那就選c吧。

2樓:嘿嘿一彈

選b?其他幾個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3樓:雲斐然

b阿爾卑斯山在北半球,就是和中國地理位置差不多,6月份是夏天,所以雪線上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看錯了 不是6月是1月。

一月6日0時2分。

a南極臭氧空洞達到一年中的最大值 不在1月 在10月。

b阿爾卑斯山脈的雪線正處在上公升階段 1月是下降階段。

d此時畿內亞灣嚴寒烈日當空 畿內亞灣是在南半球 夏季 不會嚴寒。

c英吉利海峽正處於一年中風大浪急的時期 西風最強勁的時期。

請教高中人文地理問題希望高手解答

b是不對的,因為,如果都建在一起,工人下班是同一時間,不會便於職工下班,會造成交通擁擠。d不對,因為石油化工業是市場導向型的,應靠近市場,運輸便利,而不是因為靠近原料產地。如果為了便於工廠職工上下班 那應該是靠近低階住宅區 而不是向園區 沿海石化基地 d同意一樓的看法 這樣考慮 b 投1800億元錢...

高中地理問題詳細解答,高中地理題詳細解答

3 c的選項有問題這道題應該是 3月21日或9月23日 4 d5 c 3 c 選項6月21應改為3月21 4d5c 高中地理題 詳細解答 答案就不用我說了吧?就幫你解釋一下 窗戶朝南 判斷理由 圖上顯示的是二分二至日正午陽光是從南面照過來的,由此可以判斷他所處的是北半球。因為窗戶朝南 高中地理題,求...

有幾個生物的問題想請教詳細解答謝謝

1,事實上,激素都要作用於具體的細胞,細胞表面存在激素受體。所以 在體液中起作用 這個表述有問題 2,內質網與大分子蛋白質與脂類的合成有關,需要大量的能量,線粒體提供能量,所以兩者緊密相依 3.你用什麼方法提取?如果層析液,那麼原因為層析液有毒且易揮發 如果用氯化鈉溶液則無此必要 4,不會。花青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