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縣莫干山裡茶園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8 17:25:03 字數 857 閱讀 5214

1樓:愛企查

德清縣莫干山裡茶園旅遊開發****是2009-06-01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德清縣莫干山鎮紫嶺村***

德清縣莫干山裡茶園旅遊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0689149728f,企業法人pereschristophe

德清縣莫干山生態旅遊發展****怎麼樣?

藍城郡安里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湖州藍城郡安里。

城市:湖州。

樓盤位置:湖州市德清縣莫干山鎮郡安里度假區。

開發商:德清御隆旅遊開發****。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板樓,低層,聯排,獨棟,疊拼,雙拼,其他交通方式:沿長深告訴向北行駛至德清互通,進入德清大道,沿德清大道向西行駛,進入北湖街,沿北湖街直行,到志遠北路右轉,沿志遠北路行駛至長虹西街左轉,直行進入三莫線。沿三莫線行駛至別墅路右轉,沿別墅路行駛450公尺及至專案案場。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86580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92%,共0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中小學:莫干山中心學校。

綜合商場:莫干山鎮有生活超市、菜市場等,德清縣城有農貿市場、沃爾瑪超市、世紀聯華超市。

幼稚園:莫干山幼兒園。

內部配套:discovery探索極限基地、騎士學院(在建)、接待中心(在建)、酒店主樓(在建)、休閒草坪活動區、bbq區、麥麵館、雲頂西餐廳、真美味中餐廳、果園、茶園、小巢接待、長林塢水庫、童玩中心(規劃)、康養中心(規劃)、慢跑道等。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武勝縣閤家鄉村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勝縣合家鄉 bai村旅遊開du發 是2016 08 17在四川省廣zhi安市武勝縣註冊成dao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 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石龍灘村2組。武勝縣閤家鄉村旅遊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22ma62b4el17,企業法人楊汪洋,目前企業處於...

西安林泉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林泉旅遊開發 是2014 03 06在陝西省西安市戶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小寨東路80號。西安林泉旅遊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0927804458,企業法人李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林泉旅遊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住宿,餐飲...

廣西起源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廣西紅色旅遊產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隔幾年,我來回答一下。他們辦公室已經搬到了濱湖路。面試者確實侃侃而談,虛榮心又強。整天說房子是老闆買的,航洋的辦公樓也是買的,說一堆亂七八糟的。辦公室亂糟糟又髒。應聘的是設計師,結果他幫你當總經理使,又要策劃又要設計又要運營等等。管事的都沒有方向規劃 我去年去面試過這家公司品牌推廣策劃職位,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