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增加財富?

2023-06-04 16:05:02 字數 1030 閱讀 9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10

被選為精彩 +10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經驗值 降低財富值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財富值。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財富值。

知道傳情 -50/-200 -50/-200 付出 50 分可展示 7 天,付出 200 分可展示 30 天。

追問 追問超過3次 -10 前三條追問不扣分。

第條追問,每條扣除提問使用者10個財富值。

追問超過5次 -30 第條追問,每條扣除提問使用者30個財富值。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2樓:博寬容

問題,得滿意答案去吧。

怎麼增加財富值

積分體系 知道 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回答 回答被採納 投票。登入每日登入一次加...

怎麼增加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知道彩蛋 會有2分或者5分財富值加。...

知道怎麼快速增加財富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