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楊浦區打一學區房都有哪些,上海市楊浦區重點小學學區房對應的小區有那些?

2021-04-23 00:51:39 字數 1556 閱讀 5831

1樓:

你要小學還是中學的呀?

2樓:傅馥馥

打一學區房是什麼意思?猜謎嗎?

上海市楊浦區重點小學學區房對應的小區有那些?

3樓:淺藍豆丁

上海楊浦區各重點小學學區房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5樓:fromwell海

五角場五角場版塊,中原版塊,延吉版塊,營口路附近等!

上海楊浦區打虎路第一小學對口的小區是什麼? 10

住在那些小區可以上上海楊浦區打虎山路第一小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虎山路的和平花苑,離這學校比較近。

求上海打一小學對口的所有小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花苑 大運盛城 同濟綠園 雙花公寓 鼎盛公寓老房子:鞍山三村 鞍山八村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大連路和四平路為界;控江路和打虎山路,錦西路和蘇家屯路至阜新路,大約這個板塊。其中包括鞍山7村,6村,5村,4村為主。

楊浦區的建設小學周圍的學區房在哪些小區!

9樓:搜房直通車

在楊浦區的建設小學周圍的小區有申潤江濤苑 建設新苑 聖驪河濱苑三期

這些小區有劃分學區房!

上海市楊浦區小學有哪些?

10樓:瓜子臉

1上海理工大學

附屬小學 2上海市同濟小學 3上海市二聯小學 4上海市楊教院實驗小學 5上海市控江二村小學 6同濟大學實驗學校小學 7上海市五角場小學 8上海市民辦滬東外國語學校 9上海市建設小學 10上海市打虎山路第一小學 11上海市齊齊哈爾路第一小學 12上海市許昌路第五小學 13上海民辦滬東外國語學校 14上海市中原路小學 15上海市水豐路小學 16復旦大學附屬小學 17復旦科技園小學 18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小學部 19上海市翔殷路小學 20上海市水豐路小學分校 21上海市平涼路第三小學 22政立路第二小學 23上海市楊浦小學(西部) 24上海市懷德路第一小學 25上海市杭州路第一小學 26上海平涼路第四小學 27工農新村小學 28上海市內江路小學 29上海市楊浦區雙陽路小學

中國上海市楊浦區恆仁路是什麼地方

恆仁路大部分與長海路垂直 與黑山路和中原路平行 在那兩條路之間 公交90路可達恆仁路200號 其他公交在長海醫院站或黑山路站下都可以到 恆仁路穿過上海體育學院 是一條路 你沒門牌號 誰知道是什麼地方 恆仁路1號在什麼位置 政立路恆仁路交叉口,長海醫院旁邊第一條馬路就是,不到黑山路,是乙個死角,已經到...

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1398號是市場嗎

國和路1398號。是小區和臨街的樓開出來的店鋪。我想為電瓶車上永久牌照,請問上海市楊浦區五角場國和路425車管所的上班時間,禮拜天上班嗎?上海楊浦區五角場國和路425號車管所禮拜天是沒有上班的 部門一般在星期。六 星期天的雙休日是放假休息的。週日不上班 週一到週六 如果忙 可以找店家幫忙代上 位址國...

上海楊浦區民政局工作時間,楊浦區民政局營業時間

可以楊浦區來 婚姻登記處 位址 濟 自寧路252號 近bai江浦路 婚姻登du dao 上午8 30 11 30 週一至週六 下午1 30 5 00 上海市楊浦區 週六的話如果不是遇到過節這類的調休是不會上班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的,我就是週六辦的 楊浦區民政局營業時間 楊浦 齊齊哈爾路828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