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是中國人創辦的還是外國人辦的

2023-01-18 16:30:02 字數 1343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老總,牛根生!原來是伊利的洗瓶工,通過自己奮鬥,當上經理。最後單飛,開創蒙牛。他的一生太附有傳奇色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啦!蒙(猛)牛嘛,呵呵。

請問外國人想在中國成立法人,需要辦哪些手續?需要以中國人的名議開嗎?還是外國人本人就可以開公司?

3樓:昆吾星馳

身份國籍證件、**、本國的信用記錄、房產、車輛、有價證劵、投資資金等財產證明,開辦公司名稱、法人股東情況,關口准入簽證及有效護照,還要到國內省級工商部門備案。請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特許經營範圍審批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創是中國人牛根生創的。

後來上市了,**資金哪人都有。

中國人自己創辦的第一家**交易所是在什麼時候開業的?當時**交易所叫什麼名字?

qq公司是中國人辦的還是外國人辦的,全世界大概有多少人玩qq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人辦的。

創始人馬化騰,廣東潮陽人,畢業於深圳大學計算機系。2023年大學畢業後供職於潤迅,2023年創辦騰迅,擔任首席執行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不包括香港這些地區嗎?那他們不羨慕我們??

7樓:網友

中國人!乙個叫馬化騰的人研發的。全世界只有中國人玩qq!

基本上是指中國內陸人。不包括hk,澳門及台灣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人放屁!第二個人費話!

中國人自己開辦的第一家銀行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通商銀行。2023年,中國在甲午戰爭中失敗以後,由於需要賠付鉅額賠款,洋務企業出現資金嚴重短缺的情況。此時盛宣懷發起創立銀行的號召。

於是在2023年5月27日,中國通商銀行在上海外灘6號成立,實收資本金250萬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家國有銀行。

是戶部銀行,2023年8月,清**的第乙個國家銀行--戶部銀行(後更名大清銀行)在北京西交民巷設立。中國第一家外資銀行麗如銀行於2023年前後在上海開張,第一家中外合資銀行華俄道勝銀行於2023年在上海開業,中國第一家私營商業銀行中國通商銀行於2023年在上海成立。第一家國有銀行是2023年在北京成立的大清戶部銀行(現中國銀行前身)。

中國近代的報紙是_____,_____年在_____創辦的。

宋妍霏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宋妍霏她是中國人?她不是南韓人嗎?那她為什麼會韓語?資料不是說她小時候生活在澳大利亞?和南韓什麼關

宋妍霏是中國人。宋妍霏 1995年10月22日出生,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15年,宋妍霏因出演古裝武俠劇 錦衣夜行 而出道 同年,憑藉原創校園紀實節目 一年級 大學季 獲得關注。2016年,除了主演都市偶像劇 整垮前女友 她還相繼拍攝了奇幻浪漫年代劇 翡翠戀人 和都市情感劇 神犬小七3 同年,宋妍...

中國人和外國人有什麼區別,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

人種不一樣 五官 身高 頭髮顏色 都不一樣語言不一樣 住的地方不一樣 思維方式不一樣 道德觀念不一樣。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有差別 不能叫差距。外國人很簡單 中國人很善變。比如教育小孩 外國人教育小孩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哥哥有錯罰哥哥 弟弟有錯罰弟弟。但中國人講究乙個巴掌拍不響 不管是哥哥有...

中國人和外國人處事的區別,中國人與美國人做事情的差別

舉個例子吧!就拿前幾個月日本的那場大 來說,我有朋友在日本,現在他已經內回國。有的時候也在跟我們說容那時候的一些事情。其中的乙個例子吧,大 之後,中心甚至 周邊地區曾經一度燃油緊張,明明很多加油站都有燃油可是就不給私家車加油,所以導致了大量的私家車無法工作。是的就在他跟我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的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