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只是表面上對中國人友好嗎,外國人只是表面上對中國人友好嗎?

2021-03-23 20:26:38 字數 2248 閱讀 6949

1樓:悍馬

大多數基本上是不友好的,即使友好也是表面上的,因為不願意看到中國強大是害怕中國.柬埔寨巴基斯坦等國家跟中國是真正的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世界人民都很開放的,中國最近不是也在改革開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對我們來說,乙個人,乙個黨,乙個軍隊,或者乙個學校,如若不被敵人反對,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敵人同流合汙了。如若被敵人反對,那就好了,那就證明我們同敵人劃清界線了。如若敵人起勁地反對我們,把我們說得一塌糊塗,一無是處,那就更好了,那就證明我們不但同敵人劃清了界線,而且證明我們的工作是很有成績的了。

——**《被敵人反對是好事而不是壞事》(一九三九年五月二十六日)

4樓:星暝稀

國家和個人不一樣,這樣你到

是個交友

論壇(世界的,英文)英文不好就上google]

找些朋友交友你就知道了。

--------------------

這是個問題,比如你愛玩某類遊戲,然後你屬於高手,你介紹給你的朋友玩,結果他開始超過你了,你肯定有些不舒服。

在半個世紀以前,中國還是個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而大部分西方國家都已經是先進的資本主義,而中國人的地位也和奴隸差不多。也就是不是人。乙個象人的動物突然成了人,而且強大了,你怎麼知道他會不會報復你以前那麼對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友好 不打仗就算友好了 你以為個人與個人啊 說好就好說壞就壞

外國人真的對中國人友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得看人,有些人比較友好,有些人則比較敵視,而且不同國家,友好或敵對程度也不同。

美國人對中國人友好嗎?

7樓:霸氣殤魂

美國人對任何人都很友好,在美國,沒有歧視,去應聘工作,不會因為你的種族問題而被拒絕,也不會因為你長得不年輕、不漂亮、不白、不高、不瘦而拒絕。美國人對任何人都非常有禮貌,會有禮貌的跟你打招呼,別誤會,沒有趁機佔便宜的意思,只是一句:how are you ; hello,不會藉機跟你攀談。

美國人不會因為你是打掃衛生的工作而歧視你。如果見到你是中國人,會很友好的用中文說:你好。

也別誤會,以為他會很多中文,他會的那幾個句子,就跟乙個普通沒有上過學的人都會說yes ok no 一樣,就會:你好、謝謝、再見,最多還會一句,我愛你。美國人很單純,沒有那麼多的壞心眼兒,傻得可愛,你見到這樣單純的可愛的人,你會有種想擁抱的他們的感覺。

8樓:公菲

看情況吧,人是相互的,不分國籍

9樓:lao娜娜

利益關係,美國還差中國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想咬中國人會友好嗎?

外國人對中國人的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們中國,寫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害怕崛起的中國人向他們報復

南韓人,覺的自己從來都是大國爭霸下的犧牲品美國人,覺的中國好像是世界上最遠的地方,和我過日子有什麼關係呢?

還有他們都很不理解中國人,怎麼會選擇**制度。

13樓:百百就百百

"乙個南韓留學生對中國的認識"

"美國智囊給中國人的一面人格鏡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大部分認為中國很窮,而卻很土!你知道美國對中國的了解嗎?他們竟然認為,中國大部分的學校沒有電,家裡有電視電腦的就算是上流社會!

哎,總之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趕快發展經濟,等咱強大了,他們對咱的看法自然會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不用很在意別人看待自己....反過來思考一下,中國人怎樣看待上述的那些人

英國人對人友好嗎,英國人對中國人友好嗎?

在英國待過一年,接觸過英國人都挺友善的。英國人對中國人友好嗎?對於很多英國人來說 他們對於中國的文化理解很淺薄 只是出於很表面的認識 首先 因為香港曾是英國的殖民地 所以在英國的香港人會比大陸人佔得比例大很多 大部分中國人依靠開啟飯館或外賣 take away 賺錢生存 隨著中國的傳媒和電影事業慢慢...

中國和外國友好交往的事情,中國人民和外國人民友好交往的事情

中國古代對外交往的三個時期 在古代,我國同世界各國的交往是逐漸發展的。先是從周圍的鄰國開始,如朝鮮 日本 東南亞,以後逐漸擴充套件到印度 波斯 阿拉伯,最後到歐洲 東非和北非。我國封建社會對外經濟文化往來,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 第一個時期為秦漢時期。這一時期的主要往來僅限於近鄰的朝鮮 日本 越南 泰國...

中國人和外國人有什麼區別,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

人種不一樣 五官 身高 頭髮顏色 都不一樣語言不一樣 住的地方不一樣 思維方式不一樣 道德觀念不一樣。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有差別 不能叫差距。外國人很簡單 中國人很善變。比如教育小孩 外國人教育小孩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哥哥有錯罰哥哥 弟弟有錯罰弟弟。但中國人講究乙個巴掌拍不響 不管是哥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