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現在這個版本哪裡金珍珠掉率高

2023-01-18 12:35:04 字數 2069 閱讀 9919

1樓:炮戰扎古勇士

大嘴蚌殼裡面開比較穩定。

去悲傷沼澤和詛咒之地的海邊刷魚人和娜迦吧。

魔獸世界金珍珠在**打掉率比較高?

2樓:那片_嫣紅

詛咒之地的赤色海岸,荊棘谷野人海岸打娜迦,在蚌殼裡能開出金珍珠,這就比較看人品了,大概20個殼子出乙個。

3樓:雅爾伊絲洛藍

可以到塵泥沼澤右上角的奧卡茲島那裡殺怪試試。

魔獸世界金珍珠哪齣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金珍珠是釣魚釣出巨型蚌殼,就可以看出來,多的釣魚點有:

1、艾薩拉 (198)

2、塔納利斯 (43)

3、菲拉斯 (26)

以上這些地點都可能釣出巨型蚌殼,開啟之後就可以爆出金珍珠。

5樓:熱心的

悲傷沼澤沼漿鎮旁邊的水裡,殺龍蝦人,掉大嘴蚌殼,20-30個蚌殼能開一顆金珍珠,大號超好刷,我半個小時開了3顆。

6樓:匿名使用者

熱砂港的烏龜,羽月要塞、恐怖之島的納迦都掉巨型蚌殼,開啟有幾率得到金珍珠。還有黑珍珠。

7樓:網友

魚人和納迦之類的人型生物都會出吧。一般是開貝殼開出來的,所以哪種怪掉貝殼就去打那種怪,當然等級40以上的怪開出來的概率比較大吧。一年沒玩wow了,記得當時是這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30—40級魚人、納加等水邊的怪出,不包括元素怪(水元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ah買吧。自己打太浪費時間,掉率很低,有打的時間不如花g直接拍賣行買,然後用這時間去打怪刷g

10樓:所羅門殿下

就是貝殼呀。

有一定幾率開出。

能開出裂紋的珍珠就很牛逼了。

還金珍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個毛。jjg的娜迦呢?我剛打了兩個。

12樓:鉃魂漁

這裡面有比較詳細d資料。

魔獸世界現在**刷金珍珠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行去刷,**不會很貴的,因為現在不需要一級一級網上做附魔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高的地方,一般都是海巨人或者娜迦掉的蚌殼裡開出來的,詛咒之地右下角海邊有很多娜迦,去打打看吧。

魔獸世界金珍珠哪齣

15樓:匿名使用者

圖省時省力就拍賣行吧 或者頻道喊 不過那東西不怎麼用的到 能不需要就別找。

wow金珍珠**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37級以上的水生生物如娜迦,三頭蛇之類的掉落的巨型蚌殼都有小幾率開出金珍珠。

wow中金珍珠哪爆率高

17樓:額

樓主,先宣告,金珍珠不是怪物掉落,是在40-60級區域的海邊,比如海巨人,龍蝦人,海龜一類的怪物,掉落貝殼,然後可以從貝殼中開出金珍珠,祝您遊戲愉快。

18樓:鬼鬼令尊丶巔櫓

加基森的海邊 烏龜怪 斯通納得的海邊 魚人 辛特蘭的海邊 烏龜。

目前版本魔獸世界金珍珠在**刷最多

19樓:樂觀的金劍南

刷60級黑翼奈法掉落的寶石袋很大幾率開出來,現在沒有能量產的地方。

wow惡魔布 金珍珠 在**刷比較容易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布可以在費伍德森林或者厄運之槌的惡魔怪那邊打到,金珍珠的話菲拉斯左邊的島上打納加會出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布在費伍德森林,金珍珠不記得了。

現在這個DNF版本怎樣掙錢啊,DNF怎麼賺錢呢

別看樓上的,這年代,沒有不付出一定代價就能有所收穫的。首先,要賺大錢,就有風險,而站在遊戲玩家財富最頂端的,就是商人 自認頭腦靈活的話可以試試,商人分為很多種,因為手打我就不多說了,推薦,裝備商人。這種人最恐怖,只要賺錢就是上十億的利潤,虧損也是一樣的。現在如果從商的話,去看看大轉移資料,根據自己的...

DNF,就是現在這個版本,我25級才轉職,屬性還會有差別嘛

第三季開版之後所有 新建 的職業什麼時候轉職都一樣了,屬性不會有任何差別,但是如果是第三季之前建立的角色就不行,按時轉的刷圖比較好點,後轉的 pk好點 有。修正屬性的是以前剛改版任務 取消任務給屬性的時候 改版以前滿級的人物會有屬性溢位 你說的這種屬於屬性缺失 兩種情況 不會修正的 是阿。應為屬性方...

DNF現在這個版本什麼職業比較強,先說女槍的職業

女槍總體是比較弱勢的,競速只有大槍能看,現版本最強的 瞎子 審判 氣功 散打 柔道 散打 刷圖pk兩不誤 dnf女槍轉哪個職業更好呢 dnf女槍的轉職現在是個難題,因為這個版本下,很多內容都是發生了變化的,迴轉職的選擇也答有點多,這讓很多玩家非常的猶豫,那麼,dnf女槍轉哪個職業更好呢?下面就由鐵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