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行業的利潤咋樣,加盟這個行業會有風險嗎?

2023-01-18 12:35:03 字數 3028 閱讀 8882

1樓:恰似你的絕然

珠寶行業的利潤空間大,同時存在的風險也大,所以還是要考慮清楚的,不過近年來發展最好的就是珠寶行業,如果你前期準備不足建議你可以考慮進駐禧六福珠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 can06510 加我威聊聊唄。

關於珠寶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幹好?

3樓:呀__這不老妹嗎

首先要看你在什麼城市。

、如果比較市級的那種,百姓認。

4樓:中國飛翔機票

做珠寶經驗很重要!!!

建議你先加盟,先投入少一些,摸索一下經驗,經驗差不多了再自己開店。做珠寶是急不來的,你一旦走入珠寶行業想走人就不容易了!

我也是做珠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盟,利用聯盟打出你的店在當地的口碑或知名度。積累經驗,聚集名氣,待有穩定或經常性的客戶後在單幹。

如果一開始就單幹,沒人氣,店面又小,沒熟客,很難混的下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加工珠寶的``需要貨物和!人手的話可以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前期建議你先加盟,到時候有經驗在自己幹。我叔叔之前就是加盟了盧金匠,加盟費不會很貴。

8樓:周百福

如果是自己開店是相對困難的,特別是在沒有接觸過珠寶行業,很多細節都難以把控,店鋪裝修,貨品採購,後期運營都是難題,現階段開珠寶店都以品牌加盟為主。

加盟珠寶店怎麼樣?利潤高不高?

9樓:天天晴

加盟珠寶店還不如加盟**店呢 畢竟**的市場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珠寶品牌多樣,大多數的加盟優勢,是考慮品牌影響力,品牌實力。像一般還會是考慮品牌供貨能力的,多梅內克珠寶來自西班牙的百年品牌,擁有自己的工廠,品質和供貨能力是有保障的。

加盟乙個金店需要多少錢?開金店利潤大嗎?

11樓:伏靈秋

開店總會有賺也有賠錢,要賺錢要看有沒有達到能盈利的條件,比如對珠寶行業的了解度、產品的了解度、消費群體的了解情況,最重要色是要有乙個很好的營銷策略。千萬不要走進珠寶行業傳統銷售的死胡同,可以選擇一些新穎的銷售方式,比如現在的網際網路加地面店銷售模式,消費群體時尚、年輕化,lz初次開珠寶店的話建議走加盟路線,珠寶加盟一般銷售及管理體系完善新手很容易就能熟悉上手,比如歐寶麗珠寶的加盟,lz有意向可以了解下。

12樓:冷珞舞

我覺得金店不好。如今****沒有上公升趨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的話說不准,每個品牌都一樣。利潤難說,盧金匠之前了解過,有賺頭。

珠寶行業的利潤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光不錯吖,利潤很高啊!

據中國**協會日前釋出的資料,去年全國**珠寶首飾總銷售額達1400多億元,出口億美元,**消費量居世界第三位。**產量從2023年的181噸增長到2023年的240.

08噸,年均增長,連年創歷史最高水平;2023年,**行業實現利潤億元。

中國**協會在對北京、上海等8個城市進行調查後發現,近一年購買過**首飾的消費者佔;明年打算購買的消費者佔。

從材質喜好上看,喜歡足金的消費者佔調查總數的;其次為喜歡k金的,佔。

消費者對首飾套件購買的比例呈明顯上公升趨勢。

原中國**協會會長成輔民稱,近年來,金條投資、紙**開始進入尋常百姓的生活,中國**珠寶首飾市場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在這種市場條件下,「大**」理念逐步形成,**工業體系更加趨於完善,一批大中型企業迅速崛起,實力不斷增強,企業的裝備、技術水平日益提高。

業內人士認為,受益於居民消費公升級,**首飾行業增長迅速,**珠寶首飾正成為繼住房、汽車之後的第三大消費熱點,發展潛力巨大。據**,到2023年,珠寶首飾銷售總額將超過2000億元。在2023年全年限額以上批發和零售業零售額中,金銀珠寶類商品銷售額增長28.

5%,**珠寶首飾行業已經進入快速增長時期。

世界**協會遠東區董事鄭良豪表示,現階段,**飾品仍然是首飾行業業務結構中比例最高的,約佔45%,毛利約為12%(其中零售毛利約為20%,代銷毛利稍低)。總體來看,**首飾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樂觀,而且潛在的消費群體仍然在增加,未來20年之內都將呈現上公升趨勢。

業內專家稱,與**首飾需求相比,中國的**投資需求不盡如人意。最近幾年,中國的**投資消費不過保持在每年10噸左右,而印度的**投資消費最近幾年保持在每年60噸~100噸。

分析人士表示,中國因素在世界****波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但是中國**投資消費的低迷,使得中國因素在**市場的影響力還沒有真正發揮出來。「中國**市場發育不健全是中國實物**投資裹足不前的關鍵。」中金**投資****總經理李清飛表示,稅收問題是國內實物**投資的障礙。

珠寶行業利潤這麼高,為什麼從業人員卻不多?門檻是不是很高?

15樓:珀麗萊琥珀

外行人都覺得珠寶利潤高,做了幾年珠寶我可以告訴你,你的認為是錯的。

16樓:記憶中找你的沉默

利潤高,但客人少,一般一兩個人就可以看檔口了。

17樓:至高點

對珠寶一點都不認識,但想銷售珠寶,有哪些渠道?

珠寶首飾行業的利潤率大概是多少啊!

18樓:愛嘉飾品

金的不知道呢,但是就我們銀首飾加工行業來說基本上快沒生存空間了呢,**都很低,銀價又漲得貴,一不小心就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公司了 一般毛利在20%以上。

珠寶行業的利潤率是多少

20樓:影風美美

您好,珠寶行業中也分不同的珠寶,每種珠寶的利潤率也不同, 需要知道您具體想看哪種珠寶的利潤?

珠寶行業有什麼發展前途珠寶行業前景如何

近20年的時間.我國的珠寶首飾業得到前所未有的發展.從產值1個億發展到近1000億元.從業人員從2萬人發展到200萬人.我國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鉑金消費國,預計最快到2012年我國將超過日本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消費國,所以前景巨大,珠寶行業是個新興的行業,所以也有很多不足,正因為這樣才有很多機會!這...

個人想投資珠寶行業前景怎麼樣,黃金珠寶行業有前景嗎

個人覺得珠寶玉石以後的發展前景肯定比 的空間更大,因為市場上 已經成熟,公升值的空間已經穩定了,而寶石類的將會是新寵。希望採納 珠寶行業有前景嗎 我國是世界上重要的珠寶 首飾生產國和消費國。目前我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回二大珠寶首飾市場,一些重答要珠寶產品的消費已居世界前列。不過,加工能力過剩 ...

珠寶行業應該怎麼做,珠寶銷售怎麼做?

珠寶行業12年沉澱,鑽石,翡翠鑑定師,終端店鋪營銷培訓師,想做,可以一起 現在實體經濟下滑,那個行業也不如以前好做,如果轉行做珠寶首先審視一下自身條件很重要,你是不是有好的貨源優勢,行業經驗可以積累,但是貨源優勢不一定是你能積累來的。例如調貨,專家鑑定等等這個需要的是人脈。有沒有足夠的資金實力,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