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現在這個版本什麼職業比較強,先說女槍的職業

2021-04-27 21:50:58 字數 2324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槍總體是比較弱勢的,競速只有大槍能看,現版本最強的 瞎子 審判 氣功 散打 柔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 刷圖pk兩不誤

dnf女槍轉哪個職業更好呢

3樓:手機使用者

dnf女槍的轉職現在是個難題,因為這個版本下,很多內容都是發生了變化的,

迴轉職的選擇也答有點多,這讓很多玩家非常的猶豫,那麼,dnf女槍轉哪個職業更好呢?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新版本女槍轉職選擇推薦!

在dnf最新的這個版本中,玩女槍,首先就可以把帥氣職業漫遊給排除掉了,有些雞肋,要靠真愛來玩,另外大槍也是輸出磨嘰。

另外兩個就非常不錯,女彈藥一顆手雷八個九,關鍵是你按多快就丟多塊,沒cd的,強力推薦轉女彈藥。

女機械也是很不錯的職業,培養起來後傷害**,不過操作比較頻繁,不適合懶人來玩。

dnf女槍轉哪個職業更好呢 新版本女槍轉職選擇推薦

4樓:

推薦如下:

來1、女漫遊的

自傷害提公升在50%以上,比男漫bai遊優秀du的地方在於,有爆發有控zhi,80和85倆主動dao都是控,85主動超好評。覺醒後刷圖點+高強**刷圖快,費錢和晶體,耗藍。前期刷圖沒有大範圍技能,痛苦。

2、女機械的改良跟超載簡直是質的飛越,超神妥妥的。

3、女彈藥簡單粗暴的提公升了傷害,玩法很多,機動性很強,雖然提公升不高,但是可玩性很不錯,也算是可以滿意了。爆發有了,85主動比較2,不管你多少傷害,多段的長時間輸出就是弱勢。

4、女大槍:雖然是固定傷害,但傷害不是一般的高。據說53級女大槍在塔里加滿狀態後攻擊堪比70級獄血魔神(聽說的,沒見過)。

前期刷圖技能少,但20級出反坦克後射程遠,爆三次(男槍只爆一次)傷害高,加上重甲防禦高,刷圖也是比較輕鬆的(輕鬆並單調著)。擴彈炮是炸片的,比炸點的男槍刺彈炮刷圖更實用。炮娘在此次二覺後再度成為了平民玩家的首選啊,各種技能都得到了不錯的加強,尤其是細火。

總體來說,不需要太好的裝備就能夠一路輕鬆過圖無壓力。缺點是,投入後提公升不如女機械和女漫遊明顯。

dnf女槍什麼職業好

5樓:遇覓兒禽仁

個人建議大槍或彈藥!大槍刷圖猛pk華麗拔擊流也很不錯!彈藥更牛叉刷圖pk兩不誤!

6樓:甲飛煙元同

如果你pk就漫遊好,因為體術的技能多半變了,女漫遊還不知道會有什麼體術,如果是刷圖就槍炮,如果想綜合點就彈藥,祝樓主遊戲愉快!

7樓:諶憶文賈秋

女槍具體的還沒有出。但是技能什麼的跟男槍差不多。如果刷圖仍然推薦槍炮。pk推薦彈藥。

8樓:席學岺滿辰

彈藥和母雞,都狠萎縮,特別是彈藥,空雷還可以連丟,玩了你就知道了

9樓:宛娜慈昌

建議彈藥和漫遊,漫遊有相當強的技能。花式也很nb。pk最猛,彈藥刷圖很猛,pk也一樣,屬於中等性的角色。漫遊有技術好的話。可以成為強者。

最好轉漫遊

本人也在玩漫遊

還不錯的。

10樓:諫桂蘭佔婉

刷圖最暴力的是女槍炮。pk除槍炮其他三個都很強。綜合看彈藥兼備。不懂再問、滿意採吶

11樓:l胡國楠

刷圖暴力:大槍;pk:漫遊;85版本好像是女彈藥很強;機械不解釋的g系列不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 女機械天生智力高 且強大的g系列刷圖那是乙個爽字了得 覺醒秒boss不是夢 pk淫蕩【只要有人回

願意要】 漫遊大多是答體術砸錢太厲害了 【一般人不敢玩玩了也玩不好 技術要過硬 要有錢】 彈藥可以在空中扔雷 烈炎是光屬性帶束縛得 但玩著玩著就沒意思了 大槍改變不大大火可以噴地了 覺醒遠古炮還行吧很無聊得職業

13樓:葷爾絲琴悅

我建議不轉職,這樣屬性比較平衡,在pk時,乙個29的不轉職女槍可以乾掉乙個40的狂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 漫遊傷害低 大槍不如男大槍 彈藥沒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來說吧,

你有固定的隊伍,選彈藥控場 大槍穩定輸出

你很有錢,可以全職業.

沒錢不要玩漫遊.

女機械單刷一般.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槍 論覺醒 機械 論華麗 漫遊 論刷圖 大槍 論刺激 彈藥

好與不好 還是看經濟 和 手法

現在這個DNF版本怎樣掙錢啊,DNF怎麼賺錢呢

別看樓上的,這年代,沒有不付出一定代價就能有所收穫的。首先,要賺大錢,就有風險,而站在遊戲玩家財富最頂端的,就是商人 自認頭腦靈活的話可以試試,商人分為很多種,因為手打我就不多說了,推薦,裝備商人。這種人最恐怖,只要賺錢就是上十億的利潤,虧損也是一樣的。現在如果從商的話,去看看大轉移資料,根據自己的...

DNF現在版本比較強勢的職業有哪些

劍魂,或者機械。機械爆發高,玩具9的機械再配個好的 和右槽,輸出 可內 以這麼做個比較,沒有做容玩具9的機械,爆發傷害比光助9氣功爆發傷害略低一點,做了之後,輸出 只是經常可能傷害太高造成遊戲卡掉,或者因為召喚物太多。fps低之類的。劍魂,萬金油職業,就不多說了。dnf現在版本哪個職業輸出高,簡單暴...

DNF,就是現在這個版本,我25級才轉職,屬性還會有差別嘛

第三季開版之後所有 新建 的職業什麼時候轉職都一樣了,屬性不會有任何差別,但是如果是第三季之前建立的角色就不行,按時轉的刷圖比較好點,後轉的 pk好點 有。修正屬性的是以前剛改版任務 取消任務給屬性的時候 改版以前滿級的人物會有屬性溢位 你說的這種屬於屬性缺失 兩種情況 不會修正的 是阿。應為屬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