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世界如果長的不漂亮又窮,是不是只能嫁給醜男和窮人

2021-05-01 15:01:35 字數 5965 閱讀 6984

1樓:

人長的不漂亮又窮不一定都去嫁給醜男和窮人,所謂醜俊窮富都是相對的,有句話叫「人有時因為可愛而美麗」,「情人眼裡出西施」說的就很有道理,再者人窮只是暫時的,只要你足夠優秀,又非常努力,很快就會改變現狀,至於姻緣這種事情就是要看緣分,說不清楚的。也許有的人不漂亮又窮,但是很有上進心,性格很好,就很討人喜歡,有些高富帥哥就是願意找溫柔賢惠,同情達的女生,不一定很漂亮,人有時能讓自己的優秀品質和能力,彌補了自己長相的不足,所以一切都不能說的太絕對,人要有自信心,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腹中有詩氣自華,總有一天會抱得美人歸,相信緣份吧,祝你好運!

2樓:

不一定,嫁給什麼樣的人是你的緣份,只要你優秀有才華是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

3樓:我是煙台胖姐

這個你說的太偏激了,不漂亮,沒有錢,這些都是外在的條件,你可以通過提公升自己內在的修養,和知識文化,讓自己變得更加高貴,內在美才是真的美,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種高貴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樣認為。

長得不漂亮又窮,這只是乙個原因,但不能成為這樣的原因,如果都知道自己這樣了,就該努力把自己變好,要相信你自己努力認真提公升自己的時候是真的很美,自然會吸引那個優秀的他,或許他還是個有錢的他。

5樓:窩要吃

不一定哦,姻緣這種就是緣分,說不清楚的。也許有的人不漂亮又窮,但是很有上進心,性格很好,就很討人喜歡。所以一切都不能說的太絕對哦,相信緣分吧!

6樓:直女看動漫

不是。1.首先最大的問題,窮。那麼努力學習,努力找好一點的工作,實在不行去工資高的流水線當工人也不是不可以,幾年下來存款不就有了,基本就脫貧了。

2.其次,不漂亮,在已經脫貧的前提下,對自己的外貌做出改變不難。五官沒有特別大的硬傷甚至打扮一下就很漂亮的,拿兩千塊錢去學點化妝技術,捯飭適合自己的妝容,不難吧。

找個理髮店,洗剪吹染燙一套下來,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穿著打扮,才剛脫貧了什麼都想買不太現實,但是買點經濟實惠適合自己的不難,沒事看看別人怎麼搭配,實在不相信自己的品味就直接copy,很簡單吧。

如果五官有天生的缺陷,要麼接納自己,跟自己和解,要麼在脫貧的前提下更進一步奔小康,然後去南韓找醫院做整形手術。

3.醜跟窮,只要能解決其中一樣,不會到找不到男朋友的地步,男女都一樣。同樣只要脫貧了,相信你也不甘心找窮人了。但是跟之前不一樣的是,不窮的你有了選擇更好的人的資本。

4.說到底,多多賺錢才是王道。

7樓:段從戎

現在很多女生都說,希望自己能夠長的比較好看,這樣的話,才會吸引到男生的目光,才會更加的受到別人的青睞!所以很多女生在化妝的時候,都會朝著抖音上面的小姐姐那樣來化,可是你知道嗎?在化妝前你要先知道最受男生歡迎的抖音美女都有啥特點,這樣才可以化個漂亮的妝!

8樓:周建國

那倒未必,人窮志不窮,只要自己努力,獲取成功後仍然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9樓:老馬看看

情人眼裡出西施,不一定,只不過凡事不要想著太完美,不要天天想著高富帥,差不多的就可以了,女人嫁人要嫁對自己好的就好了,畢竟我過一輩子的

10樓:咯

好好賺錢,有點積蓄了可以做個全臉,鼻綜合眼綜合都可以分期,想要變女神先做眉眼唇,人好看了可以提高財運

11樓:小竹

不是啊,外邊不漂亮還可以美化自己的心靈,窮可以靠勤勞和智慧型改變。總之,為了美好的生活,努力吧!

12樓:龍行天穹王

這要看醜到什麼程度,有時候嫁給醜男和窮人都是一種奢望

13樓:天蠍一片小風

長得不漂亮可以整容,沒錢可以掙,幹嘛一定要嫁人,單身不是挺好的嗎?整容也是需要錢的,所以就一句話的事,好好掙錢吧!有錢了什麼都會有的,哪些說錢不重要的人都是不差錢的人,千萬不要被他們騙了。

這個現實社會沒啥不能沒錢啊!

14樓:天下狼狼

人不能小看自己,自己要是都看不上自己,那別人更不會把你當回事,祝你幸福快樂?

15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努力吧,除了含著密鑰匙出生的人誰一出生就是富裕的,外貌一下不可能改變那就全心投入工作吧。

16樓:莪啲愛為誰

不一定,命運石靠自己改變的,我們不是富二代,但是我們要讓我們的後代成為富二代,等你有錢了,帥哥大把的有。

17樓:約起來

實話實說的話,大概率出現你所說的結果。

18樓:

嗯,可以這樣理解,除非自己的命好,你相信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傻人有傻福,現實中美醜善惡富貴貧窮並不掛勾。

但能樂觀積極的人常受歡迎獲得成就。

女生長得又胖又醜只能嫁給年齡大的醜男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堅持運動,合理飲食,瘦下去,就漂亮了!就能找到如意郎君了!祝你早日逆襲成功!

21樓:金家大公主

現在有很多男人,就喜歡胖女孩呢!你去抖音上看看,好多胖女孩都是嫁給了幸福!所以你這是對胖女孩有歧視和偏見,現在有很多男人,就喜歡胖女孩呢!

你去抖音上看看,好多胖女孩都是嫁給了幸福!所以你這是對胖女孩有歧視和偏見,這樣是不對的!其實女孩子不管胖與瘦,幸福的權利都是一樣的!

是不對的!其實女孩子不管胖與瘦,幸福的權利都是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胖=醜 胖的女孩子會比較顯年齡大,雖然**白皙,臉上沒一點皺紋,這些優點都會被你的胖毀的一無是處。但很多事情也不是絕對的,你胖,要看有多胖來定論!另外人都會變的,或許你心中的愛心大過心中的佔有慾,那你就一定會變瘦。

愛不是佔有,不是幻想,不是盲目付出,更多的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你才能有這個自信去創造幸福。你應該把心態調整好,要把生活習慣作息飲食都調整好。你不必覺得別的女性會比你好多少,在我的記憶裡我可以發自真心的說:

「在我的接觸的幾乎所有的女性裡,包括同事也好,同學也罷」我發現她們結婚了的,還有的交男朋友的並不幸福,只是讓你知道乙個結論就是她不是單身罷了,他們的男友都沒什麼責任心,也沒什麼錢,有的有錢的都是啃老的男性,個個都很花心的,你覺得找乙個這樣的男友可以拜託你的寂寞嗎?錯了,只會讓你活的名聲更臭,生活更苦更累,而且還越活越寂寞。很多東西不要太看表面,通過幾個方面就都可以看穿。

23樓:無情所動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長相普通但可以打扮的有氣質,胖就說明生吃東西沒節制又不肯運動就是懶,找個年齡大的醜男不挺般配?想要找高富帥首先自己要提公升魅力。祝好運!

24樓:偽裝祝福

當然不是,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女生長得醜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使得自己更加優秀,活的漂亮,不是每個男人都看臉蛋和身材。也有注重內涵的,只要自己變得夠優秀,變得自信,就不會有這樣的顧慮了!

25樓:baby李夢晴

誰說的!胖女孩也有幸福的權利,現在有很多男人,就喜歡胖女孩呢!你去抖音上看看,好多胖女孩都是嫁給了幸福!

所以你這是對胖女孩有歧視和偏見,這樣是不對的!其實女孩子不管胖與瘦,幸福的權利都是一樣的!

26樓:初別岸風緩歸

胖可以減,醜可以打扮,如果不想將就又不想拯救自己,那就沒辦法了。

27樓:ufc機械婆

現在不只是看外表的時代了,如果你在外表上沒有過人的地方,那就在內在上領先別人。

內在無非三點: 情商! 實力! 氣質!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有些東西是不能選擇的。就說每個人的相貌是天生的,遺傳基因是不能改變的。但是,不過男女相貌美與醜都是相對而言的。

人無完人,再漂亮的也有它不足之處,反之,相貌平平的人也有各自閃光的地方,上帝是公平的。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評價乙個人是要全方位的。

再醜的人也有優勢。總之,兩人過日子靠的是相互之間的理解,相互勉勵 ,共同進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你要有自信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你遇到了愛你的人 他長得很好看呢 在你出生的時候 老天就安排好了 所以你不要氣餒 要等 那個對的人會在某一天某個地方等著你 所以你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乙個同學長得很胖就嫁給了小她3歲的帥哥,而且過的很幸福。外貌是爸媽給的,我們沒法選擇,但我們可以選擇豐富我們的內涵,如果有帥哥只看外表,不注重內在,這種人不要也罷!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天生的東西佔據了你的未來 未來把我在自己的手中 努力讓自己變得好看 喜歡自己真心喜歡的人 才不枉費這一輩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是的。胖不是毛病,醜也是相對的。緣分到自有美男子牽手。人的命運不是以外貌來決定的,人的姻緣確有定數。只要有緣就能有好男子。

33樓:中英文均可無聊

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涵養,也可以堅持**讓自己變得更美,優秀的人不會怕沒人愛的

34樓:hlm泡沫之心

不見得,你可以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美,長的胖就**,長的醜就化妝,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當你努力改變自己的時候,說不定帥哥已經盯上你了哦。再說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的人長的醜但性格很好,也一樣收穫了美好的愛情,有的人長的很醜但事業很成功也收穫了美好的愛情,所以形象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全部。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能這樣子說。長得又醜又胖的女生只能嫁給年齡大的醜男,說不定那個女生嫁給乙個很帥的帥哥也不一定哦。俗話說得好,情人眼中出西施。有的審美觀不一樣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你自己對自己要有自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37樓:軟妹兒啦

不啊 鍛鍊** 優化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就可以有更多選擇 感情這個東西還是要遇到對的人 對的人來了無關年紀的 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長的又胖又醜的女生就該找個醜男的。你對自己也太不自信了吧,為什麼把自己說的那麼不堪呢,雖然人的外表很重要,可是,我認為心靈美更加重要,所以不漂亮那就做乙個心靈美的女孩子也很好啊

為什麼貧窮的農村女孩,在貧窮農村很搶手,去了城市只能嫁給找不到老婆的城市男人

39樓:知竹常樂

貧窮的農村女該,

在貧窮農村很搶手,

去城市只能嫁給找不到老婆的城市男人。

是因為在農村大家的條件都差不多,

一般都是農村女孩挑男孩。

而到了城市,

條件好的城市男人一般找物件都好找,

因此多是找不到老婆的城市男人,

才會考慮找個農村女孩。

40樓:開心兩輩子

造成這種情況,首先是供求關係的原因,農村的女孩子都不願意嫁到農村,農村的男孩子能找到老婆就不錯了,所以他們挑選的餘地少得多。

其次是觀念的問題。城裡的男人,如果能能找到城裡的女人,就不願考慮農村的,所以農村的女生只能找那些找不到城裡女生的男人。

41樓:只剩腦袋

俗話說 有剩男沒剩女 ,這個年代女的只要想找肯定剩不下的 。

農村找媳婦比較實際,看中的是女孩能幹 懂事孝順 模樣過得去就可以了 。

但是城裡找媳婦要求就多了 ,樣子要好 個頭要高 要有文化 有工作。這些貧窮的農村女孩可能達不到這些要求 。

但是只要女孩足夠漂亮 還是能夠找到條件很好的男朋友的 。

42樓:茗語茗嚴

農村的男青年找物件不容易,需要高額彩禮以及房子車等物質財富,女孩子才肯嫁。在城市裡本身人家就有這些硬性條件,而且工作還好,娶媳婦當然要先娶和他條件一致的城裡姑娘,其次才是沒什麼資源的農村妹子,所以,婚姻大事,一般的都是一種雙方的互相考量。

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虛偽那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

存在先於本質!人先要好好活著,才能創造自己 的意義!知行合一!人只有通過認識自己 世界和一系列的行動才能夠成為自己。人成為自己才能談生命的意義。狹義的 為自己以至身邊人的幸福快樂 廣義的 為人類發展做點什麼,有空思考一下宇宙的奧秘 造物主喜歡 人生兩個目標 悅與誠。悅 是人的各種需求的滿足,悅者,人...

問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很冷莫,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是你對現在仕會不滿吧,我們的祖國現在越來越強大了,生活水平越來越高這麼美好的社會怎麼會冷莫呢 你看透的問題還要問別人嗎?社會是概括詞,是人組成了這個社會說社會變得冷漠不如直接說現在的人變得冷漠了,變得複雜,現實,充滿了利益衝突,所以冷漠慢慢的成為現今人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這是你說的我覺得說的對,要...

魔獸世界現在這個版本哪裡金珍珠掉率高

大嘴蚌殼裡面開比較穩定。去悲傷沼澤和詛咒之地的海邊刷魚人和娜迦吧。魔獸世界金珍珠在 打掉率比較高?詛咒之地的赤色海岸,荊棘谷野人海岸打娜迦,在蚌殼裡能開出金珍珠,這就比較看人品了,大概20個殼子出乙個。可以到塵泥沼澤右上角的奧卡茲島那裡殺怪試試。魔獸世界金珍珠哪齣 金珍珠是釣魚釣出巨型蚌殼,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