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珠寶行業做銷售員怎麼樣,珠寶銷售工作怎麼樣?

2021-03-04 08:48:41 字數 1323 閱讀 2441

1樓:武漢翠品閣

你好!做珠寶銷售員不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就做了十多年珠寶,現在入股我哥的珠寶店!他是珠寶鑑定本科的喲!有需要幫忙的我和哥可以教你!

也可以介紹你到大的珠寶品牌去上班!

去做珠寶銷售顧問壓力大不大?一月多少薪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很大,我就是珠寶顧問,現在業績一直倒數,領導看不上,壓力很大,想辭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銷售。每個地方的工資水平會有不同。

銷售主要是看業績的,業績好工資自然就高了。

壓力會有,不是特別大的。

想去做銷售員,賣珠寶好還是衣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的衣服應該不太好賣吧,除非是奢侈品品牌。因為網購的人太多了。

反之,珠寶行業倒要好賣一些,因為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在實體店買珠寶,1為試戴,2為看成色。

所以,可以先去面試一下珠寶行業的銷售。

5樓:安于平靜才是福

看自己適合哪個或者是對哪個比較感興趣,然後自己去選擇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吧,衣服現在實體店不好做,還是要看什麼品牌

7樓:芙蕾雅鑽石定製

衣服吧 珠寶 現在不好做哦

8樓:悅樂語

就要看你對珠寶或者是衣服哪個更了解?

9樓:幾口阿里郎

給你 推薦賣集水坑蓋板比較好,給你解釋一下,什麼是集水坑蓋板

10樓:嚶擊長空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看你對哪個了解的多,如果都沒接觸過,就看個人愛好,興趣是最好的導師,360行,行行出狀元,加油!

11樓:守信人

還是銷售服裝好,珠寶銷售每天點幾次數好麻煩

珠寶銷售工作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賣珠寶與賣糖糊蘆都是做生意的,一樣的工作。不應以經營商品的檔次來衡量工作行業的高低貴賤。

13樓:薊意暢樂天

請問是男性還是女性?

a:男性,建議找珠寶公司營銷部,發展前景還可以。男性最好不要找店面銷售的,想從店面往公司高層發展,太難了。

b:女姓,一般零售店面對女性營業員要求不高,口齒伶俐,相貌端正即可,一般是底薪加銷售提成,除非做到店長級別或者該店的生意非常好,工資一般都3000以下。

珠寶行業應該怎麼做,珠寶銷售怎麼做?

珠寶行業12年沉澱,鑽石,翡翠鑑定師,終端店鋪營銷培訓師,想做,可以一起 現在實體經濟下滑,那個行業也不如以前好做,如果轉行做珠寶首先審視一下自身條件很重要,你是不是有好的貨源優勢,行業經驗可以積累,但是貨源優勢不一定是你能積累來的。例如調貨,專家鑑定等等這個需要的是人脈。有沒有足夠的資金實力,珠寶...

個人想投資珠寶行業前景怎麼樣,黃金珠寶行業有前景嗎

個人覺得珠寶玉石以後的發展前景肯定比 的空間更大,因為市場上 已經成熟,公升值的空間已經穩定了,而寶石類的將會是新寵。希望採納 珠寶行業有前景嗎 我國是世界上重要的珠寶 首飾生產國和消費國。目前我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回二大珠寶首飾市場,一些重答要珠寶產品的消費已居世界前列。不過,加工能力過剩 ...

珠寶行業銷售人員在節假日是否可以請假

這看公司規定洛,原則上節假日本來就該休息呢,但銷售行業又性質不一樣,想請假看你的請假理由是否充分洛,充分就大家都是人不可能不同意。公司的制度不合理,如果在節假日的前後請假,請假時間要連放假時間一起算,這樣合理嗎,員工應該怎麼處理和應 常規演算法copy是 如果你請假的時間內包含節假日,那麼就會把節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