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和奇瑞車系A1,A3,A5,旗雲的優缺點

2022-05-31 11:45:02 字數 786 閱讀 7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g6看起來前景不錯,奇瑞可以算中國民營汽車企業的領頭羊了。 比亞迪是從代工電池轉型過來的。

2樓:聊銘

不知你想要什麼價位的車型,本人推薦奇瑞品牌的a3轎車,因為奇瑞的發動機效能很好,每年還出口給菲亞特10w臺發動機,而且a3的地盤也紮實,五星品質,再加上外形也很好看,奇瑞的油漆比比亞迪的油漆做工也好很多。

3樓:a3的車主

當初買奇瑞a3也是因為愛國,不想買日貨,所以就選中了他,開起來不錯,我一點也不後悔選中他,這樣的心情維持到第一次保養。第一次保養換機油時竟然從機油箱裡面掉出半個氣門卡,我當時就懵了,保養的師傅也大吃一驚,連忙把氣門蓋開啟重新檢查,發現氣門卡乙個都沒掉,也就是說這半個氣門卡是在出廠的時候掉進機油箱裡面的,可當師傅再把所有的東西全部裝上之後竟然發現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也就是說車保養出問題了,我打**到奇瑞公司打了將近十幾個**,可回答一直是正在研究,我可憐的「小三」就這樣被拆了裝,裝了又拆,而奇瑞公司到現在也沒給我任何交待,更別說打個**了,我對奇瑞公司好失望,我是不會買日產車的,可再要買車,我也絕不會再買奇瑞了,好傷心!

4樓:

新奇雲1.5就行優點:省油,起步提速快,空間大,**便宜,保養方便缺點:

外形還可以內飾不時尚,車子鈑金工藝不夠精細,內部做工有點粗糙總的來說,是一款經濟實用的城市家庭用車,畢竟它的**只是5萬左右,限於成本有些缺點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它的動力不錯,油耗也低!

這個車還是比較保值的,本身**就不高,所以貶值的餘地不大,實用首選。

比亞迪車f3表不准怎麼辦,比亞迪f3油表不准怎麼辦?

您好,請問什麼表不准 什麼故障?換過油浮子了嗎?比亞迪f3油表不准怎麼辦?5 你這個現象極有可能是燃油幫浦總成上的油量感測器有點接觸不良了,造成電阻值增大,由於感測器在低油位時電阻值大,滿油時電阻值小,油量感測器接觸不良造成的後果就是電阻值變大,當儀表接收到這個阻值訊號後,顯示的就是低油位的指示,有...

比亞迪f3油門忽大忽小什麼原因比亞迪f3油門太重了是怎麼回事

1 檢查節氣門,清洗 2 空氣過濾盒卡簧是不是鬆動,過濾芯是不是不通風 可能是油路堵塞。節氣門積碳過多。火花塞間隙過大導致。建議清洗油路。更換汽油濾。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建議清洗節氣門看看火花塞,通常是因為節氣門...

比亞迪F3如何區分,如何分辨 比亞迪F3 是否有ABS EBD

這些一般在車內飾裡才可以看出來,或者說在一些我們看不到的引數上面才能顯現出來。如何分辨 比亞迪f3 是否有abs ebd 把前機器蓋開啟 可以在剎車總幫浦的位置看到乙個類似圓桶 下面還個方盒子的東西 分出來幾跟管 那這個東西就是abs幫浦。其實現在的車abs基本上是都有的 不要太擔心。比亞迪f3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