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機有氣打不著火,有什麼原因

2023-01-18 04:45:03 字數 941 閱讀 4621

1樓:釁溫師卯

打火機的電子出火口沒有正對氣體出口,導致打火時氣體碰不到電子火星,無法點燃。

2樓:俺勝天半子

1、你的燃氣表電池有沒有電。可能是燃氣表沒電了,關閉了表中的電磁閥。2、燃氣表壞了。

3、燃氣管堵塞。4、調壓器關閉 5、 ic卡表過流量保護 (不知道你看的燃氣表看對沒有,現在一般的燃氣表都是插卡的智慧型表,上面的機械度數是已經用了的天然氣量,不是剩餘的量,剩餘的氣流量需要按一下表上面的按鈕,螢幕上才會顯示剩餘燃氣的量) 6、找天然氣公司的人員到現場維修,沒有**一般可以到小區的樓棟調壓箱上看到哈。 (2017-11-03 大亂亂小亂亂)排查原因步驟:

1.觀察下燃氣灶打火時的火花,是否聲音軟綿綿且無力,且放電頻率明顯比之前變慢。如果屬於這類情況,則是我們的電池電量不足了,換個新電池就解決了。

2.如果火花聲音清脆有力,但就是點不著火,這時考慮燃氣通路是否暢通,很有可能是使用過程中把爐頭裡面的噴嘴堵塞住了,取下分火蓋用細鐵線通下噴嘴孔,之後放回分火蓋從新點火。3.

檢視是否為燃氣灶閥體風門調的太大,造成火孔出氣流太多,衝擊電火花。可以左右調節風門,嘗試點火是否變正常。4.

一邊爐頭正常,另一邊爐頭不正常。不正常邊為完全沒火花,則是電子脈衝裡其中乙個高壓包燒壞,這時只有更換脈衝解決。若不是,則看下是否為上面2、3兩種情況。

5.需要連續點火數次,且不一定能成功點火。此情況多為帶熱電偶感應式燃氣灶,由於熱電偶長期使用老化所致。

這時只有更換熱電偶感應針解決。6.點火時而正常,時而不正常。

產生這種情況主要是脈衝點火微動開關接觸不良,調整脈衝點火微動開關解決。 (2017-11-03 閃電小白貓)打不著火,如果聽到「闢啪」脈衝點火聲時再看一看電極與灶中心的氣眼罩是否有閃電樣的蘭色電弧。 如果有,那肯定是氣道堵塞。

處理方法:清洗所有的氣孔,使之通透。 如無效,只能用軟鋼絲(自行車剎車廢鋼絲)通灶內氣管 及小氣孔。

防風打火機打不著火怎麼辦,防風打火機老是打不著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裡面那根電線,露出的線頭位置是否對準出氣口 打一下火,看電火花是否能打到出氣口上 我用的primo防風充電打火機兩年多了,一次充電1個小時能點兩支煙,usb走哪兒都能充電我覺得你應該換乙個primo打火機了 1 看電子是否有火星噴出,是不是應該更換了2 調整火頭的大小 3 天冷的時候,這種氣...

zippo打火機突然打不著火了也沒火花了這是咋回事

打不著火幾方面原因 1 棉芯 修剪棉芯後要泡芯,下面是我溼父的泡芯方法 1.泡機,泡機的要領,把棉花和棉新取出之後,使用少許z油滴在內壁裡,之後插入棉新,墊一層棉花,之後將棉新彎曲,再加一層棉花加油,加到滴油為止 以此類推,排線方法為s型,之後在火輪與棉新上滴油,放在通風處15分鐘 2.加油,加到滴...

打火機,打著有火星,按下有氣出來,就是打不著!為什麼?用明火

有意閥門,你把它放到最大就好了,有氣出來是因為氣體還不夠大,不能打著火,彈簧氣門嘴掉了或者火石太短摩擦力不夠。打火機有氣,電打火也能打出火星,但是點不著是怎麼回事?應該是時序不對 應該先出氣 在大火 或者是氣體不行了 不易燃 壞了。懂嗎?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風太大或者出氣的地方堵塞了 打火機有氣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