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宕機 或者一玩lol就卡死

2023-01-18 01:50:03 字數 5577 閱讀 2789

1樓:彡蠟筆灬小新彡

配置沒問題,你去看看顯示卡驅動或者系統問題,配置是肯定沒問題的,要是還不行的話,玩遊戲的時候別開太多東西,對了還有一點就是注意網速,親望採納。

電腦在玩lol的時候經常會宕機 15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宕機方法如下: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一般最少都2g了。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360或超級兔子等優化電腦。

更換作業系統是萬能方法。

3樓:網友

電腦清清灰。有可能是cpu溫度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排除是不是你主機的散熱器出問題了,玩lol會使主機高頻運轉,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更容易主機公升溫,如果溫度過高就會宕機,卡屏或者重啟。一般玩遊戲黑屏關機跟散熱有很大關係,拆開主機除除灰塵。

其次,不玩遊戲的時候如果沒有這種情況,一般和病毒是沒有關係的,不用刻意防毒清理。

顯示器變黃燈是因為沒了訊號,說明是主機的問題,排除散熱之後,將記憶體條拿下來用橡皮擦一擦,插上再試試。

還不行的話,就是系統問題了,自己重灌系統試試,或者直接到修理店說明情況全面檢查一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玩lol 一玩就卡宕機

5樓:網友

不支援lol的著色器 目前沒有解決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啊,這根本就不可能是電腦的原因,重新裝系統,絕對ok!

純手打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電腦一玩就宕機,所以你的電腦不能玩lol。

8樓:匿名使用者

lol太低端,你的極其太好,去玩sc2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重灌,可能是遊戲問題!

10樓:網友

電腦軟體衝突比較多,盡量解除安裝多餘軟體。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老畫面卡住宕機,是什麼原因?

11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

抄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襲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客戶端有錯誤,有些時候在更新遊戲的時候網速如果卡了就會出現客戶端錯誤,這些錯。

其他原因。驅動不對,現在優化電腦的軟體太多,有些軟體可能會將顯示卡的一些驅動禁用,這樣也會導致這樣的問題。建議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cpu 過熱也能導致宕機、卡死的現象。一般台式電腦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大多都是筆記本,建議給筆記本購買散熱器。用是將筆記本放在通風的地方,或者將筆記本墊起來。

在玩遊戲的時候開啟的東西太多,也可能導致這樣的情況,建議在玩遊戲的時候,關掉其他的東西。

網速網線問題,網速慢,網線接觸不好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我的電腦一進lol遊戲就卡死,只能重啟,怎麼回事? 5

13樓:封義先

遊戲卡死的情況很常見。你的電腦配置玩lol應該還是夠了的,畢竟是網遊而已。至於原因,可能是遊戲安裝的不完整,試試重新安裝。

配置是不成問題了,至於網路的問題也是有的。記憶體情況不大,xp夠用的了,看看你的執行程式是不是太多,cpu使用太高了。有的遊戲在有的系統上執行的話cup很高,這樣就會卡死,這個我還不知道怎麼說了。

你看看能不能幫到你。望採納。

14樓:漩渦o鳴人

顯示卡 1g。 清理 快取。 擴充套件 虛擬記憶體 。360優化 。

15樓:網友

不是配置的問題,請你檢查驅動,檢查遊戲的安裝。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打到一半電腦會卡屏 宕機 ? 10

16樓:劉川楓

原來沒問題,說明你的硬體效能足夠滿足遊戲的需要。更換系統無效,一般來說,問題可能出在硬體。執行一段時間後卡死,較大可能是顯示卡散熱有問題,長時間溫度過高導致宕機,也有一定可能是其他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理店檢測一下。

電腦配置:電腦的配置,是衡量一台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主要由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機箱、光碟機、鍵盤、滑鼠和散熱系統決定。

國外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有惠普、蘋果等,國產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有:華碩、巨集碁、神舟等。組裝機是電腦配件銷售商根據使用者的消費需求與購買意圖,將各種計算機配件組合在一起的計算機。

17樓:肥肥的七彩貓

這種情況大多數為顯示卡帶不動了,需要公升級顯示卡。

18樓:馬上看房

按我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操作近期發現此方法不一定適用部分網通線路。(但是人品好的同學可以試試)抱歉了第一。校正您的系統時間(年 月 日 以及 時間)與真實時間一致另外如果設定過固定ip位址的請設定回自動獲取ip(如果一定要固定ip才能上網的跳過)第二。

開啟瀏覽器。點選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標籤按照右圖把紅框內的選項保持在未勾選的狀態ie瀏覽器問題 我有個朋友也是 網上找到這個方法試過後有用。

19樓:天使丶光蓮

配置沒問題 應該是電腦問題 我朋友的配置比你的還低呢 就可以流暢的玩。

20樓:啊很喜歡

系統相容問題,建議你換到之前系統自帶的版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公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合理。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然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乙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公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 由於機箱裡面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 舊電腦 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8 舊電腦 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如果幫到你,請選為滿意答案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一半就宕機,畫面卡住不動,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22樓:休閒騎的小菜菜

很明顯系統出現了問題,重做系統,一般需要10到20元左右,滿意懸賞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1.試一下顯示卡驅動重灌,還是有相同的問題就解除安裝遊戲和瀏覽器;

2.解除安裝遊戲和瀏覽器重灌之後,還有相同的問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3.重灌系統之後,如果還有相同的問題,那就是電腦硬體的問題,花錢買新電腦吧!

4.特殊情況考慮: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軟體可能對遊戲影響,或者是遊戲版本和系統版本不相容等等情況也需要考慮一下。

24樓:網友

你是獨立顯示卡 還是整合顯示卡! 總之一句話電腦配置太渣了。

電腦玩英雄聯盟宕機卡死

25樓:水草香

用遊戲優化工具輔助一下試試,360安全衛士裡有遊戲優化器工具的,你可以開啟它然後再執行遊戲,看看有沒有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配置圖就能一目了然,誰知道你的i5是啥型號呢?

27樓:網友

看你的配置沒問題,玩高特效也行,應該是鍵盤滑鼠與主機板的問題,換乙個鍵盤滑鼠試試。

28樓:極雲飛瀑

首先你的硬體配置完全沒有問題,第二看電影沒問題不能完全排除硬體的問題,你用魯大師壓力測試檢測,要是沒有問題你的鍵盤亂閃是不正常的,你也可以先換個鍵盤試試怎麼樣,再換個系統的版本和顯示卡驅動分版本從新安裝完整遊戲客戶端試試。

29樓:網友

看看你的主機板是不是有進行超頻,比如cpu超頻,記憶體超頻,不穩定的話是會這樣的,執行烤機軟體1個小時看看。

30樓:山東大學伴讀生

如果你是某寶買的台式電腦 基本沒救了。

如果不是。你注意一下在遊戲內的ping值是多少。

還有你的cpu具體型號 i5是幾代的i5

31樓:感情老好啦

啥配置發圖看看,正常配置不會出現這情況的,

32樓:暖暖之暖

膝上型電腦出現任何,都可以先聯絡官方售後中心進行諮詢解決,也可以f8進入高階模式重啟試試,根據情況看是否需要重灌系統和恢復出廠,這是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在維修之前做好電腦檔案的備份,以免無法找回。

我的電腦老宕機,我的電腦老宕機為什麼

關機後開啟機箱看看,看看機箱溫度是否過高,順便用手摸摸散熱風扇的散熱片和顯示卡晶元溫度怎樣,若是機箱溫度過高安乙個績效 排氣 風扇就可以了,有助於空氣流通,若是顯示卡晶元溫度過高可能是顯示卡上的風扇不行了,拿去換乙個就好了,若是散熱片溫度過高,那就可能是風扇壞了,你先把散熱風扇和cpu上的矽膠清理乾...

電腦經常宕機怎麼回事,我的電腦老是宕機怎麼回事啊?

看看任務管理器上有沒有哪個程式工作得不正常的 比如說使用率高的 可以將程序結束掉試試 或者超級兔子或魯大師之類的軟體測下cpu和主機板 顯示卡各個硬體的溫度是多少 甚至風扇的轉速時多少 經常開機不久會宕機,多數是因為溫度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病毒 再者,就是你某個硬體壞了 比如說顯示卡風扇不轉啊之類的 ...

我的電腦經常宕機!最近電腦老是宕機,求高手解惑!

有沒有其他什麼症狀?按下面的方法試試吧!1.全盤防毒。2.清除垃圾檔案和不需要的軟體。特別是惡意外掛程式 用360安全衛士最好 4.把電腦的虛擬記憶體調高點,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裡面的更改 自定義大小,自定義大小改為原始最大值的數值,最大值的數值改為原來的兩倍。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