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這篇英文閱讀理解,需要它的譯文

2023-01-18 01:45:07 字數 3764 閱讀 2059

1樓:哥super霸氣

乙個年輕人,馬克(mark),告訴我他想成為一名作家。我總是鼓勵這樣(有夢想)的人,但我也向他解釋「成為乙個作家」和寫作有很大的不同。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人都在夢想財富和名聲,而不是長時間獨自在打字機上(寫作)。

我對他們說」想成為一作家,你必須要(親手)去寫。

事實上,寫作是乙個孤獨、隱秘和令人感到可憐的事情。(不是)每一位作家被好運所眷顧(實際上)有成千上萬更多的渴望的是沒有回報的。我把在美國20年的海岸警衛隊工作辭去並成為一名作家時,我對未來根本沒有希望。

我所有的只是乙個朋友,幫我找到了我的住所:

在紐約的乙個公寓樓。它又冷還沒有浴室,但這不重要。

我立即買了一台舊打字機,並且感覺像乙個真正的作家。

但是,一年後,我仍然沒有休息,並且開始懷疑自己。要賣乙個故事很難,幾乎賺不到足夠的錢買的吃。但我知道我想寫作。我為此已經夢想多年。

我不是去做那些一直在想「如果這樣的話將來會怎樣呢」得人。我將繼續堅持夢想,甚至它意味著生活中的不確定的和令人恐懼的失敗。這是希望的陰影之地,任何有夢想的人必須學會在那裡生活。

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題的翻譯 準確一點基本每個詞都翻譯一下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巴克,世界上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推出了一款新的商標,旨在表明公司要超越以前的產品。

這個美國超級品牌的新商標取消了單詞「星巴克」以及「咖啡",只用了公司的綠色中用白色展示了乙隻雙尾美人魚像。星巴克公司說在未來:「有可能我們會用我們的名稱生產另一種產品,它不是咖啡」。

然而,一些商標專家批評這種改動。「我認為這很愚蠢」品牌諮詢公司「核心品牌」主管 詹姆斯 格雷戈里說,「不管怎樣——星巴克是以咖啡開始聞名的」。

星巴克已經著手開展計畫拓寬他們的產品範圍,現在開始賣冰激凌。也考慮在一些美國外賣店買啤酒和紅酒。

星巴克公司主管 霍華德 舒爾茨說:「改進商標真的很重要,這給出了一種戰略形象,不僅如此,它喚醒了我們,改變了我們的商標。」

星巴克於2023年開始轉變它的命運。在銷售疲軟中迎來了銷售突飛猛進。在2023年的前三個季度中銷售利潤比2023年翻了一番還多。

這是星巴克公司2023年在紐約交易所上市以來首次改變其標誌。

跪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的翻譯!!謝謝!!

3樓:光影_蓮

在今天街舞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他們。

4樓:心情綠茶

它也表明他們對生活感覺良好,他們只想做自己,享受生命,而且他們不害怕問題。

嘻哈舞蹈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它首先開始於2023年代在美國。在早期,它被認為在紐約和洛杉磯。

當時,許多年輕的黑人在街上經常隨著**跳舞。他們用他們的腿、胳膊、頭甚至肩膀上跳舞。許多年輕人今天仍然使用這些動作。

嘻哈舞蹈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因為2023年的電影《霹靂舞》。有些人在電影表現嘻哈舞蹈。人們喜歡他們的表現。

他們開始喜歡跳舞。然後它開始流行起來。有兩種型別的嘻哈舞蹈:

新學校和老學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正在學習嘻哈舞蹈。人認為這是乙個鍛鍊身體的好方法,而且它對他們的健康有好處。

求一篇英文閱讀理解的翻譯~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就形成了生日派對的習俗,在任何地方,時間你都可以找到這些習俗,比如送賀卡,吹蛋糕上面的蠟燭和唱生日歌。其他的你只能通過特定的年齡,特定的國家了解。

在中國,在乙個小寶寶的第二個生日宴會上,家長在他的身邊圍繞著放很多東西,根據中國習俗,寶寶拿的第乙個東西預示著他長大後的工作選擇、

對於日本的寶寶,第三個,第五個,第七個生日是特別重要的,在這些年齡點,特別的三,五,七歲時候他們要穿著和服到寺廟去,僧侶會給予他們特別的糖果,家長通常會為他的朋友在家舉辦派對。

在阿根廷,墨西哥和其他拉美國家,15歲的女孩們會有乙個特別的生日慶典,在特別的儀式之後,女孩們與父親或者其他男孩跳華爾茲。

18歲是傳統而言有意義的年齡-在這個年齡(對於許多國家)你有了選舉權,參軍和(在英國)喝酒,買房的權利。

在許多英語國家,21歲的生日蛋糕上面有個鑰匙,或者在蛋糕裡面有個鑰匙,這個鑰匙象徵著年輕人已經足夠成熟,可以離開家然後在任何時間回到自己的家。

我親自翻譯的,沒用翻譯工具,如有疏漏,請多包涵,希望您滿意!

求這道英語閱讀理解的全文翻譯,謝謝

6樓:保羅蘭

大概是這樣的:

司機將車停在街邊來休息一下。 當他躺在座椅上並閉上他的眼睛時, 一男子走到近前並敲了敲車窗來詢問時間。 司機睜開眼並看了看他的手錶,「現在早8點,」他說。 然後就他又去睡了。

但是很快他又醒過來,因為第二個人敲了敲車窗。 「先生,你知道時間嗎?」他問。 司機又看了看他的手錶,並告訴該男子現在是早8點半。

照此下去, 他將不能好好休息, 於是他寫了個便簽並將其貼在車窗上。 它顯示,「我不知道時間。」

男人有一次躺到座椅上睡他的覺。 幾分鐘後, 第三個人走過來, 開始敲車窗並說:「嗨, 先生。 現在是9點。」6 d

7樓:金牛

乙個司機把車停在路邊休息。

求翻譯這篇英語文章~~

8樓:網友

你知道怎樣中一棵樹麼,很多人認為種樹並不簡單,這裡有一些能夠教你種樹的方法。

第一步就是找乙個對的地方然後挖個坑。坑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然後把樹苗放進洞裡,保證樹苗是直的。

接下來,把土再填回洞裡。用腳踩多次,把它壓實。最後我們需要給這棵樹澆水。

現在你一定知道如何種一棵樹了,但是還有一件事情需要記得,那就是盡可能的經常回來照看你的樹。

9樓:非洲難民

你知道如何植樹嗎?許多人認為植樹很難。但是僅僅幾個步驟就可以教你如何植樹。

首先找到合適的地方挖乙個坑。不要太大或太小。然後把樹放進去確保樹是直的。

接下來,把土填回去。用腳壓實,最後就給它澆水了。現在,你一定知道了如何植樹,但是有一件事要記住:

我們盡可能的來照看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如何種樹嗎?

很多人覺得種樹很難。

以下是種樹的幾個步驟。

第一步是找乙個合適的地方並挖個洞。

洞不能太大或太小。

然後把樹苗放進洞裡並保證樹是筆直的。

接下來把土蓋回到洞上。

用力踩壓土壤。

最後給樹苗澆水。

現在你知道如何種樹了吧。

但是有一點需要記住:我們需要經常回來照顧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怎麼種樹嗎?很多人以為種樹可不容易。這裡列出一些步驟來教你怎麼種樹。

第一步,找個合適的地方挖個坑,坑不要太小但也不宜太大。然後把樹放進坑里並保持直立。接下來就是把挖坑挖出來的土壤填回坑里,並使勁兒踩踏踩實。最後,澆水。

現在,你一定知道怎麼種樹了。不過請記住還有一件事:應該盡可能常來照看照看它。

12樓:_唐_寒_楓

你知道如何種植一顆樹嗎?很多人認為種一棵樹不容易。現在就有一些步驟來教你如何種一棵樹。

第一步就是尋找乙個合適的位置然後挖乙個坑。他不應該太大或者太小。然後將這棵樹苗放在坑裡面並確保它是豎直的。

下一步,把土重新填回坑裡面。然後用腳把土壤壘實。最後我們就可以澆水了。

現在,你一定知道如何種植一顆樹了,但是有一點我們要記住:我們要盡可能的多來照看它。

求老師翻譯這篇英語閱讀。答案是什麼。解析一下 我們班錯誤率很高 doctors h**e know

跪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的翻譯!!謝謝

在今天街舞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他們 在今天街舞在年輕人之間流行,他們喜歡它因為可以做他們自己的影像他們用街舞去展示生活中的愛。同樣展示了他們只想做他們自己和熱愛生活的人生,他們不怕任何問題。街舞的歷史超過了20年。第一次開始是在1980年的美國。更早的時候在newyork和losangeles就出...

各位大神們求這篇閱讀理解的翻譯謝謝啦急急急有答必賞

大致就是乙個老爺爺可以在水裡書法和拉小提琴 各位大神們 求這篇完型填空的翻譯 謝謝 急 有答必賞 謝謝 幸運數字真的會帶來好運嗎?一些人理所當然地認為一些幸運數字可以給他們帶來好運。例如眾所周知的幸運數字8因為在中文裡聽起來像 發 並且被確信可以創造財富而被廣泛使用。然而許多人並不這麼認為。他們認為...

求2019江蘇高考英語閱讀理解翻譯

d franz kafka wrote that a book must be the ax 斧子 經歷過江蘇高考的英語學霸們,請告訴我 高考英語閱讀理解如何拿滿分 不要有陰bai影,這個心理障礙絕du對會影響你答題zhi的正確率文章標題是考dao對主旨大意的理解版,也就是文章的中心內權容是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