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光環對骷髏的傷害加成(暗黑破壞神1 11)

2023-01-17 20:10:06 字數 5893 閱讀 3534

1樓:網友

樓主你搞錯乙個地方。

25級骷髏的基礎傷害應該才80不到。

紙面數字200+是經過25級支配骷髏加成的。

【確切一點說,154%並不是支配骷髏起到的增強傷害作用,支配骷髏只是加了50點傷害上下限而已,154%是根據骷髏復生的等級來的】

(3*25+2*25【只有這個25是支配骷髏的等級數】-44)*(79%+7%*25)=205

應該是這個數值。

而力量光環的加成,跟骷髏復生的增強傷害是累加的。

也就是骷髏的最終傷害應該是(3*25+2*25-44)*(79%+7%*25+210%)=376

376的物理傷害,並不算低。

第一,因為骷髏有著強大的數量優勢。

第二,給個參考,地獄難度下,非冠軍與精英怪物的攻擊力不過100-200之間。

2樓:o0老蒼蠅

光環加成是最終加成,也就是原有216x(1+154%)x(1+210%)

也就是技能優先裝備次之,輔助加成最後。

不過這只是計算方式,個人認為不准,比如毒素等附屬傷害不計算加成的。

暗黑破壞神1.11死靈法師的問題

3樓:舜哲

1. 純招型的死靈 一般都是 滿骷髏 滿骷髏支配 骷髏法師不加 或是路過加1點 原因是後期骷髏法師十分的脆弱。

2.死靈如果要選擇石魔的話 建議在土魔和鐵魔之間選擇乙個。

新手的話呢 還是推薦你用土魔。

鐵魔是死靈老鳥+土豪級玩家用的東西。

不考慮火魔的原因是。

在後期火焰免疫的怪物很多。

而且在地獄難度下 火魔的血不如土魔多。

並且 石魔並不是主要的攻擊輸出 所以我們應該考慮乙個有實際功效的石魔。

土魔 的高生命和減速效果就十分理想 火魔是公認的廢材技能 所以 不加。

4.普通級別的蟲子 一般12級以後 死靈就有資本可以安全過它。

30級之前 主要投資 骷髏和支配骷髏 詛咒系到衰老各學1點來配合 純招型的死靈可以不學30級降低抵抗的詛咒。

5.如果你是 骨招型死靈 那刷圖還是骨矛比較實在。

骨魂一般是pk用的。

另外 我注意到你的版本 是 所以提醒你一下 沒有bug的加成 最好不要練骨招系的死靈。

技能模擬器

衰老是可以破物理免疫的沒錯。

4樓:我

1.骷髏法師:骷髏=3:1

2.鋼鐵石魔 我覺得血魔比鋼鐵石魔好多了 血魔可以幫你回血 但生命力太弱了所以推薦鋼鐵石魔。

3.應該是+無窮吧。

4.??骷髏法師6 骷髏 3支配骷髏,支配石魔、血魔各6點,詛咒不學。

古靈、骨矛2點,其餘過路。

死靈法師加生命不划算,多加點敏捷和法力!!!

滿級後骷髏、支配骷髏加滿,支配石魔、粘土石魔各6點,詛咒全部點一點古靈、骨矛加滿,其餘過路。

僅供參考。

關於暗黑破壞神1.11的傭兵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巧 我也玩兒純召喚死靈 我用的是第2幕地獄難度的傭兵 (力量光環)

這樣可以充分的增加骷髏的傷害輸出。

分享一下我的加點。

屬性點: 力量夠裝備 其他魔法 和 生命。

加魔法的原因是乙個合格的純召喚死靈法師是不應該在打怪的時候受到過多的傷害輸入 而且要頻繁的"傷害加深","衰老","暴屍",老喝魔法藥劑是很分神的。

技能點: 傷害加深+1 衰老+1 爆屍+1 白骨裝甲+1

支配骷髏+20 召喚骷髏+20 召喚骷髏法師+20

鋼鐵石墨+20 支配石魔+6 召喚抵抗+20

這樣正好110點技能點 傭兵的力量光環加鋼鐵石魔的光環疊加在成群的骷髏上還是很受用的 (鋼鐵石魔附帶荊棘光環 作用:在其光環作用範圍內的友軍單位受到傷害輸入時,可以把傷害反噬給對其傷害輸出的目標敵軍單位) 這個分配打地獄難度的巴爾在有不錯裝備的情況下還是很理想的。

(有人喜歡粘土石魔的減速 但是我個人側重鋼鐵石魔 還有乙個原因是如果召喚鋼鐵石魔的物品本身有光環 那麼也會作用於鋼鐵石魔 這點很好)

裝備我個人是喜歡神符之語來做手工裝備 其他不能鑲嵌神符之語的裝備 個人側重暗金的 純召喚的死靈法師非常需要裝備來附加額外點數的技能 優先考慮加"所有技能/死靈法師技能"的 其次是加"支配骷髏",再次"召喚抵抗"

我個人用的裝備是。

我最後的技能點算是裝備疊加的是這個狀態。

傷害加深+1 衰老+9 爆屍+9 白骨裝甲+11

支配骷髏+32 召喚骷髏+30 召喚骷髏法師+28

鋼鐵石墨+28 支配石魔+14 召喚抵抗+28

至少在我打的時候殺地域巴爾還是比較輕鬆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act1中射冰箭的mm比較適合純召喚的死靈,死靈的召喚物攻擊力都不是很強,當肉盾比較合適,而冰箭mm等級公升高以後,攻擊力可以彌補召喚物攻擊力不強的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用2世界僱傭兵,就是像聖騎一樣的光環男,本人認為力量光環的比較不錯。

8樓:空調晶元

力量光環是唯一可以突破等級上限的傭兵技能,純招的首選,至於弓箭手完全不考慮,2l還是回去玩兩年,自己通一遍地獄再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噩夢進攻兵 力量光環。

裝備為 吉勇臉 洪森丹 強制。

暗黑破壞神1.11戰網死靈法師技能加點

10樓:網友

nec的pk型就是要max骷髏和支配骷髏 重生+1點 (路過+1)絕對的召骨型 牙 骨毛 白骨之魂全max

詛咒傷害加深和衰老+1

骨毛 白骨之魂是屬於魔法傷害性的技能不同於元素傷害還有抗針對於魔法傷害吸收的就只有海蛇之皮(才10多點的吸收)** 人物:野獸 tp+ 骨髓行 法拳(塔個奧手) 技能腰頭和xl ring都是有fcr mala 抗和力量的pet(小弟)

驕傲(不能少)

剛毅 安頭(in30抗火豬 或15ias/ed豬)野獸是狂熱靈氣 配合專注靈氣是不能少的。

驕傲是專注靈氣 雙靈氣加成在骷髏上給骷髏的傷害和攻擊速度都有非常大的提高。

我的是戰網上的 召喚的很少看到用石魔的(但還是有,很多是沒有好裝備的情況下)都是以骷髏為主。

弄個骷髏海出來。

召喚:骷髏max 支配骷髏max

骨系:骨矛max 白骨之魂max 屍暴+10

詛咒:傷害加深+1 衰老+1 降低抵抗+1 其餘的全部加到 白骨裝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裝備不太好吧!要加技能的裝備!像:

骨頭: 15% 概率在攻擊時施放出 10 級 bone spear15% 概率當被擊中時施放出 10 級 bone armor+2 所有男巫技能。

+100-150 法力。

減少物理傷害 7

+30 所有抗性;

之類的裝備,加起來之後可以有12-17左右的技能加乘是很變太的,在帶上乙個捆難模式的進攻行僱傭兵更牛了!還是可以發揮推土機的威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沒錯,裝備次了點。以後還能加骷髏法師。加滿了法師再加骨盾。

需要做的就是去噩夢多殺牛,多得寶石、符文、原材料,拿去和別人換點實用的裝備就可以去地獄了。

戰網上很多實用的裝備都可以用完美的寶石來換得,一般10顆寶石就能換到裝備,雖然不值錢,但是對於你的藍色裝備而言,已經是天堂和地獄了,換的時候說不定別人還能給你些免費物品。

pet使用噩夢act2進攻型的,力量光環會給你的骷髏帶來高質量的物理傷害。

13樓:楓吟止水

沒加錯啊。死靈到後面就是把怪磨死的,最多你就加骨矛咯,不過感覺作用不大,在地獄用毒的話,就不是很有用了,純招死靈還是很猛的,你再帶個力量光環的pet就好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還是要一點的。要加技能的。

15樓:暗黑我的夢

建議你把支配抵抗和法師也加些,溼暴不用加太多,

16樓:測開學習之路

力量光環的pet 是力量傭兵啊。

暗黑2 力量光環和專注光環可以疊加嗎 死靈的骷髏或者自己

17樓:我是元素魔法控

不同光環之間可以疊加,但同樣光環之間就不行。nec後期骷髏就是用來早屍體的,地獄難度的怪,哪怕是20,20的骷髏都砍不動一般的小怪,就算有雙光環也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光環可以疊加,你這是最終召喚死靈裝了,當然,一定要有謎團,在40+級別的4光環骷髏面前,除了6boss,基本全是碾壓,樓上說的打不動怪是不存在的,4光環死靈的骷髏是輸出,不是肉盾,普通型的是肉盾,pet是輸出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光環是可以疊加的。

噩夢a2 進攻槍兵 提供 力量光環 增加骷髏傷害槍兵 裝備 符文之語--無限 提供 審判光環 降低怪物防禦(變相增加骷髏命中)

符文之語--野獸 提供 狂熱光環 增加骷髏攻擊速度、命中、傷害符文之語--驕傲 用來召 鋼鐵石魔 提供專注光環 增加骷髏傷害這幾個是最常用到的 但是後3個裝備都不容易弄。

關於暗黑破壞神1.11死靈法師的一些問題,希望高手解答!

20樓:網友

屍體**加滿吧 主要是因為留著技能點還能加什麼? 粘土加滿 不錯 血量足。

復活沒什麼大用 錦上添花 加一點 靠裝備加成就好了召喚的mf算你本人的 傭兵還要加他自身的裝備 也就是說有加成效果死靈用聖冰的很不好 因為會打碎屍體 減弱屍體**效果 必須換掉換噩夢的進攻槍兵 會提供力量光環 提公升骷髏的輸出另外如果你想繼續強化 可以 給傭兵用 驕傲、自己手持 野獸,用眼光變個鐵魔,否則容易沒藍 這樣會有多種光環。

21樓:d調de夕陽

我算個中鳥,不敢說指教,大家交流交流吧。

1:屍爆還是不錯的。滿屍爆還是不錯的。

2:復活其實能夠復活5個左右的怪就可以了,多了堵路。還是加屍爆吧。

3:召喚生物應該是算人物身上的尋寶等級。

4:傭兵的話要是安全性滿足的話還是選第二幕進攻傭兵。這樣光環可以提高不少。但是要是安全性不夠就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死靈 冰的傭兵殺死怪後你沒屍體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玩死靈的,也是新手,交流一下。

骷髏20 骷髏支配20 召喚反抗20 土魔20 血魔1 鋼魔1 支配石魔1 傷害加倍1

骷髏法師(其它點數)

傭兵冰箭mm(信心弓)狂熱光環。

**(最後希望)力量光環。

這樣應該是最純的召喚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不敢, 給點意見就可以。和lz一樣是召喚死靈, 當時記得80級過的三個難度。

回答問題1: 你的這個路線就是主召喚的, 在召喚這個支系裡面加點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想問乙個問題, lz不加復活麼?這個技能適當加幾點, 不用加很多, 但至少加一點, 我當時加了3點, 其他靠裝備。

另外, 如果lz單機的話, 詛咒裡面最有用的就是衰老了, 基本一直用這個。 再有就是屍爆不用加滿, 屍爆公升級主要是加的範圍, 對傷害記得好像沒什麼幫助, 所以不用加滿, 省下技能點加別的。

回答問題2: 關於屍爆, 我覺得lz的思路是對的, 我在上個問題裡也解釋過了。剩下的點可以加石魔, 而且友情建議加粘土石魔, 貌似你已經滿了, 不過粘土石魔絕對是召喚系的主力, 舍他其誰?

沒什麼加成, 就是乙個乙個爆的。

回答問題3: 當然算啦, 你寶寶打死的mf幾率就和你身上的是一樣的, 然後屍爆死是你自己放的技能,如果不算你的mf那你想想女法豈不是杯具了。所以說, 死靈mf輕鬆阿, 只要多在後頭, 讓小弟們搞定。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求助

樓上幾位的都不夠完全啊 要不就是有錯誤 1 遊戲普通難度下 第一幕只能買微型藥劑 第二幕可以買到輕微型 輕型藥劑 第三幕 可以買到 藥劑 第四幕 同上 第5幕 可以買到強力藥劑 所以樓主在第一幕阿卡拉處只能買到微型藥劑 如果要更高階別的 只能靠殺怪獲得。2 快捷視窗 那顯示的是你腰帶欄 而不是揹包欄...

暗黑破壞神1 1刺客加點方法?

全加電陷阱,提速加1點,剩餘的加扔火彈,身上全穿加技能和4r的東東。力量 加到能拿裝備。敏捷 加到拿物免盾格擋75 其它全加生命,mana不加。除噩夢act2的防禦性的不用,其它重防禦還是重進攻看自己喜好吧,戴安姐頭 安達瑞爾的面貌 喪鐘 死神喪鐘 銳利之斧 強制 符文之語 石塊 符文之語 無形蟲殼...

關於 暗黑破壞神 的問題,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可以,只有相對應的難度不能進了。比如普通的殺死了,就只能進地域和惡夢,如果再把地獄和惡夢的也殺了,那自己的牛關就乙個都進不了,但是你可和別人聯網進他們的牛關。殺了牛王,就不能自己建立相同難度的牛關了,但可以進入其他人的牛關,但盡量不要組隊,如果組隊不管誰殺了牛王,那那個建立牛關的人再也不能建牛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