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gl82014款2 4at行政版怎麼樣

2023-01-17 20:05:04 字數 1777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gl8在前臉部分僅有著區域性的改變,如果不是很熟悉gl8的人,基本很難從第一眼上看得出來。壯碩的前臉依然保留著大氣與穩重,大尺寸的鍍鉻直瀑式中網讓gl8顯得更顯檔次。

別克車型標誌性的直瀑式中網有著往複雜方向發展的趨勢,在**gl8上的全新中網採用了3種材質並融入了3種工藝,精雕細琢之處可見設計師的獨具匠心。

尾部的變化比前臉還大。因應當下消費者對鍍鉻飾條的鍾愛,**gl8在尾部增加了變截面的鍍鉻飾條,並對尾燈造型加以調整,讓飾條貫穿於兩側倒車燈內,整體性更強。同時,別克車標的位置也有所調整,為相對平淡的尾部增加一些別樣的元素。

**gl8對採用了全新造型的17寸輪轂,7幅條的設計顯得頗為優雅。據官方介紹,輪轂採用了旋壓工藝,在保證更好的強度的同時減輕15%的重量。

別克gl8 2014款 2.4l 行政版怎麼樣

2樓:獨酌酌酌

優點:動力線性輕盈。估計大部分人提到gl8最滿意的一點肯定是空間大,其實這種mpv必須擁有大空間。

動力確實算不上很強勁,但是初起步加速至時速60公里左右很輕盈,在城市裡開這麼個大傢伙一點也不感覺到累贅。

缺點:尾門異響,這個尾門異響居然還有兩種聲音,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款車的通病。不過坐在前排開車察覺不到。

我個人猜測是吱吱的響聲應該是尾門封條處摩擦的聲音,還有一種嗒嗒的異響,估計是裝倒車影像時卡子斷裂導致。如果有怎麼解決的網友請移步至。

別克gl82014款2.4at行政版變速箱怎麼用

別克gl8 2013款 2.4l 行政版怎麼樣

3樓:難眠那段情

別克gl82014款經典版:優點:

空間超大超舒適缺點:可能是由於選擇的低配的車型,所以內飾一般,買車時的真皮座椅味道有點大。內飾:

內飾還是非常簡單的了,中規中矩,沒有過多的花哨,非常適合作為商務車使用。

gl82014款2.4變速箱怎麼樣

想買一部二手的別克gl8 不知道哪款最值得購買,之前聽人說2.4行政版比較好,是這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確定買gl8那就先去淘車 二手車不是你說賣那個款就買哪個款的 是有那個款你只能買那個款的 一台同年車況一般的頂配gl8可能還沒一台車況優良的低配gl8貴呢 以車況優先 配置其次 畢竟是淘二手貨。

別克gl8 2014款 2.4l 經典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豪華款gl8公升級的重中之重當然是動力總成的更換,原來的豪華款車型使用的是與商務款相同的 eco智慧型全鋁發動機,而此次的2013款車型發動機更換成了2.

4l sidi智慧型全鋁直噴發動機,sidi發動機也是目前通用的新一代主力機頭,此前這款發動機已經在君威、君越和邁銳寶上搭載,最高功率比老款發動機提公升14kw,最大扭矩提公升15nm。

別克gl82014款怎麼樣

別克2014款gl8怎麼樣2.4油耗怎麼樣

6樓:闖籍

別克gl8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分。

高於同級。優 點:隔音效果好。

18空間充裕。

17穩重大氣。

10座椅舒適。

7功能齊全。

7缺 點:油箱問題。

7噪音問題。

7舒適性差。

5噪音過大。

4輪胎問題4

別克GL8報價,現在別克gl8多少錢?值得買嗎?

陸尊車型。指導價官方指導價。08款gl8 陸尊gt精英版萬。萬。08款gl8 陸尊xt導航版萬。萬。08款gl8 陸尊lt豪華版萬。萬。08款gl8 陸尊ct舒適版萬。萬。別克gl8車型指導價。官方指導價。新。精英版萬。萬。06款gl8 豪華版lt萬。萬。06款gl8 舒適版ct2萬。萬。06款gl...

別克gl8汽油幫浦壓加大,別克gl8油幫浦這麼拆卸

不知道你說的gl8是哪一款,多大排量。反正就兩種 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別克gl8油幫浦這麼拆卸 拆下來拆下來之前最好先看一下油箱液位不要太高,拆下來之後油幫浦就能看見了拆油管時小心點老車油管比較脆容易斷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gl8的汽...

別克商務車熄火狀態如何掛空擋,別克商務gl8全車沒電怎麼放成空檔

熄火狀態掛空擋的方法為 只需要重新啟動汽車,才能夠掛入空擋位。別克商務車空擋n相當於手動擋的空擋,可在起動時或拖車時使用。在等待訊號或堵車時常常將選 檔桿保持在 d 位,同時踩下制動。若時間很短,這樣做是允許的。掛入n擋車子不會熄火,僅僅動力不輸出給驅動輪,車子不會行進,但是車輪並沒有制動力,會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