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論劍的雙方是誰?是獨孤求敗和西門吹雪嗎?

2023-01-17 20:10:05 字數 1057 閱讀 2643

1樓:鐵達尼號男爵

乙個拿木頭和草都可以乾掉絕頂高手的和乙個還拿兵器在那邊玩耍的,你說誰厲害?這傻子都知道誰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獨孤求敗了。

他貌似是武俠中公認的老大。

連**電視台是科教頻道 還是 什麼科學發現上都提過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瞥開別的先不說。

單先說名字,獨孤求敗很拉風,很張狂,很牛x,拽到家了。但是拽,牛x是要實力的,這就可以看出獨孤求敗最牛。

4樓:594吉吉

獨孤求敗好像是個武痴吧。

獨孤求敗和西門吹雪個厲害

5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高手寂寞你就知道誰厲害了。

西門吹雪跟獨孤求敗比誰更厲害(說明理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歡誰,你喜歡的那個就更厲害,金庸說武俠**裡的人物一般都是這麼評等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各有千秋,獨孤求敗達到了前人所沒有達到的「無招勝有招」的境界;而西門吹雪被人們稱為:最接近神的人!

8樓:林間小蛀

西門吹雪跟獨孤求敗比還是李小龍厲害,因為李小龍說:只要能打贏,就是截拳道。

單論劍術,獨孤求敗與西門吹雪到底誰能更勝一籌?

有獨孤求敗 西門吹雪的電視劇集的名字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求敗是金庸**的人物,西門吹雪是古龍**人物,他們兩個沒有在同乙個電視劇集裡出現過。

西門吹雪、葉孤城、獨孤求敗、東方不敗這四個人誰最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東方不敗要厲害。

因為他可以當男的也可以當女的 哈哈。

東方不敗和西門吹雪誰更厲害一點

為什么華山論劍不是衡山論劍嵩山論劍

這個問題我想只有問金庸了。誰知道為什麼要在華山論劍?因為金庸是這樣寫的。原因只有他知道。6?金庸為什麼選擇在華山 論劍?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都不善用劍為什麼還叫華山論劍?華山論劍為什麼沒有少林派?華山論劍有什麼含義嗎?原意是華山比武,引申為公開的比試或學術爭鳴。比試各方都是高手 公正較量,不耍陰謀...

天龍八部華山論劍獎勵,天龍八部華山論劍給什麼獎勵

先要確認 在領 領的是棉布 秘銀 精鐵 都綁頂的 第1名3個 第2名2個第3名1個 天龍八部華山論劍給什麼獎勵 第一 在華山上面殺死乙個不低於自己等級40級的敵人就會得到一 點門派貢獻度,不能重複。得到一點積分,這個可以 重複獲得。第 二 當華山論劍結束的時候,積分最多的門派在下一次華山論劍結束的之...

射鵰英雄傳中王重陽在華山論劍中用什麼功夫奪得九陰真經的

先天功。傳給了南帝段王爺,也就是一燈大師,用來剋制西毒歐陽鋒的 功。老頑童周伯通應該也會,好像因為破了童子身,練不成了 華山論劍中應該就用了這個。天罡北斗陣。傳給了全真七子,然後全真教所有人都會了,但是貌似除了全真七子使出來的都非常好破解。第一次華山論劍時好像還沒生產出來,等正式出場了卻很悲催的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