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怎麼解除,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2021-07-28 12:39:33 字數 1780 閱讀 6601

1樓:不知道該怎麼設

實名認證後就無法取消的,並且如果未進行實名註冊,也同樣受防沉迷系統的限制。

2樓:

我想解除王者榮耀實外註冊因為我可以好好玩遊戲不用被限制時間了

3樓:珍惜當下開心就好

可以qq帳號申述,成功後你的密保資料會清空

4樓:錢嘯

去qq安全中心換身份證號碼

5樓:呵呵善解人意

遊戲實名制是解除不了的除非你換扣扣號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6樓:談思真斐棠

王者榮耀市未成年人的實名制無法解除。王者榮耀上線“健康系統”之後,要求每一位未實名制的玩家進行實名制認證,否則將無法登入遊戲。當註冊資訊認證為未成年人,系統會按要求對登入遊戲時間進行限制,防止未成年人沉溺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中的上路、中路、下路分別就是基地上方、中間、右方的路線。不同的路線適合不同的英雄,一般情況法師輸出主要走中路,因為中路的塔距小適合法師發育。上路和下路適合有鎖定目標的射手、兵線刺客(主要依靠兵線進行發育的刺客英雄)、坦克、戰士發育。

王者榮耀的王者峽谷是一張較大的競技地圖,有三路兵線,每條兵線上每方各有三座防禦塔,而每方的基地塔只有一個,5v5的最終勝利條件就是摧毀敵方基地塔。在王者峽谷地圖中,還有諸多的小徑和草叢,小徑可以讓英雄快速切換路線。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表示13週歲以下(不含13週歲)遊戲賬號累計登陸游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7樓:稽致卓宇

無法取消,可以重新創號,輸入一個成年人的身份證號求採納

8樓:喜晴中鴻遠

認證後是改不了的

王者榮耀正式推出實名制

9樓:塗厚騎平安

改不了,而且未成年現在只能玩1小時了。

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強制實名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實名制認證是王者榮耀團隊推出的“健康系統”裡的一個措施。針對所有未實名制認證的使用者,沒有辦法解除,除非不玩這個遊戲。王者榮耀實名制認證旨在保護未成年人沉迷遊戲,消極生活所推出的。

11樓:見瀧原

王者榮耀如何取消實名

12樓:

填自己父母的或者18歲以上的身份證

13樓:袁成南

去綁你爸媽的身份證,不要讓他們知道。就穩了

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怎麼解除呀?

14樓:來自月亮湖撩人的向日葵

解不了,如果不進行實名註冊,就相當於不同意服務條款,無法進行遊戲。

15樓:胖子**死

先到達王者段位,然後繼續上分,保證自己不會出現掉分現象,然後上到全區前99名,遊戲裡就會自動幫你生成榮耀王者。王者榮耀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王者榮耀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7個大段,分別是:

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而前100名最強王者獲得榮耀王者稱號。

16樓:

寸芒果臺丁當初是什麼意思呢孑然一身不是的吧

王者榮耀被凍結怎麼解除,王者榮耀凍結解除方法 如何解凍被凍的賬號

被凍結了有可能是你消極比賽所導致的,如果不是你自己登入的話有可能是被盜號了別人造成的 消極比賽有不同程度的懲罰,1天 永久不等,登陸的時候應該提示了,等等就行。他們大概會減少懲罰的,如果不是消極比賽懲罰,也可以找到客服解決 王者榮耀凍結解除方法 如何解凍被凍的賬號 首先就要進入安全中心解除保護模式,...

王者榮耀防沉迷怎麼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怎麼解除?

正常情況下都是受王者榮耀健康系統限制的,一般是不能解除的。原因分析 這類玩家應該之前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台,只要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那麼遊戲會優先從這裡判斷是否未成年 但實際上經過驗證,只要你的賬號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就會直接繫結未成年 解除方法 先去成長守護平台 看一下自己賬號有沒有被繫結,如果有的話...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的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

目前無法解除。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健康系統解除方法有哪些 我想玩就點,最多一天12小時。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申述需要qq號碼申述成功回執編號 家長身份證和反面 家長手持身份證 賬號近期消費憑證 賬號首次消費時間或者遊戲註冊時間 家長戶口本資訊 帶孩子頁 上面那個 預計也需要下面這些操作,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