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換身份證號解除綁身份證定方法介紹

2021-03-31 13:05:47 字數 2131 閱讀 3262

1樓:愛

已繫結的解除不掉的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試執行版之家長指引手冊來襲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身份資訊綁錯了,現在可以重新繫結嗎?

2樓:

那充值了3000上人民幣每天只能玩1個小時?騙錢呢嗎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綁錯身份證怎麼辦

王者榮耀健康遊戲系統怎麼解除身份證繫結?

3樓:瘋花雪月夜

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成年了被防沉迷。

之前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台,只要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那麼遊戲會優先從這裡判斷是否未成年(但實際上經過驗證,只要你的賬號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就會直接繫結未成年)。

去平台看下有沒有繫結,有的話只能打客服申訴解綁了。

第二種是未成年被反沉迷。

**賬號防沉迷:沒有辦法直接解除,因為填寫的資訊不能進行更改,只能等到身份證資訊滿18歲了被自動移除防沉迷。

具體的方法是我——錢包——右上角設定——支付管理——實名認證——賬戶更名——登出賬號即可解除實名了,然後玩家重新繫結一下銀行卡,確認銀行卡所有者和實名身份證資訊一致,不然未成年又會被防沉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解除王者榮耀的身份證號碼

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我又用身份證繫結了如何解除

5樓:冼玄靜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第一就是看你繫結沒繫結身份證(也可以叫做戶口本號),如果你沒繫結的話,是不潤許登入遊戲的。如果你繫結了你的身份證(戶口本)如果你是十三歲一下的學生,每天玩足乙個小時後,就會被強制下線了。如果你是大於等於十三歲且小於十八歲的話,每天玩足兩個小時後,就會被強制下線。

如果是十八歲以上的人,每天最多八個小時。八個小時之後,就會被強制下線了。

6樓:滿力勤

都玩王者榮耀解除了幹嘛,,在玩的時候還的從新安裝公升級,時在不想去移動大廳吧

7樓:支仙沅

你在王者榮耀**中點開健康保護系統找一下,點進裡面然後解除這個東西就行了

8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解除方法: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已成年:玩家應該之前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台,只要你的賬號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就會直接繫結未成年。這個只要解除成長守護平台就可以了。

【解除方法】第一種沒有辦法直接解除,因為防沉迷填寫的資訊不能進行更改,只能等到身份證資訊滿18歲了被自動移除防沉迷。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更改身份證?

9樓:鶴舞風來

王者榮耀身份證繫結怎麼改

10樓:i大家我還

不行啊兄弟,還是沒用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怎麼改身份證?

11樓:鄧松哥哥呀

1、如果玩家之前已經填寫過實名資訊而且還是未成年人可以用這個方法,開啟**安全中心進行申述,ps:已成年的就沒必要看了。

2、申述**結束後會有個「申述回執碼」,這個一定要記下來。

4、把身份證的正反面截圖以及第二步留下的申述回執碼都給客服。

5、讓客服重新編輯帳號防沉迷資訊,反正只要保證新的身份證成年就好了,這個沒辦法測試是不是本人的。

第六步、客服處理好再去防沉迷介面看一下資訊是否更改,更改後重進遊戲即可。

系統簡介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身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註冊了那就無法更改,現在網路遊戲實名制查的很嚴,只能重新註冊賬號用成年人的身份證註冊才可以。王者榮耀是跟英雄聯盟差不多的遊戲,又多了很多種玩法,也是手遊。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開啟競技模式。

優質的畫面,簡單容易上手的操作,加上玩法上的多種多樣,都是手遊愛好者的不二選擇。

13樓:

不知道身份證號怎麼刪除健康,模式

請問身份證號3713是那裡的,身份證號,142326是哪裡的

是山東省臨沂市的。居民身份證號碼中的前4位分別表示 第 一 二位表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特別行政區 第三 四位表示市 地級市 自治州 盟及國家直轄市所屬市轄區和縣的彙總碼 而3713中,37即代表其所屬省份為山東省,13代表其所屬市為臨沂市。山東省臨沂市下轄縣市區的區劃 如下表所示 一 身份證號碼前...

452502身份證號

452502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地區貴港市的身份證號碼。身份號碼第 一 二位表示省級行政區。第一位數字是以前的大區制 第二位是大區所在省市編碼。全國共分為8個大區 華北 1 東北 2 華東 3 中南 4 西南 5 西北 6 台灣 7 和港澳 8 第三 四位表示地級行政區。其中,01 20,51 70...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認證是身份證號只能玩兩個小時還是賬號只

是一個賬號只能玩兩個小時。2017年7月18日,王者榮耀 健康系統 上線新功能 晚上21點至翌日8點之間,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使用者不能進行遊戲。未成年的身份證實 名認證以後將會有 遊戲時間限制,兩 小時以後收益下降 是一個賬號只能玩兩個小時 王者榮耀一個未成年的身份證號繫結了2個號,會不會每個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