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火機燙了個小白泡

2023-01-17 15:50:05 字數 875 閱讀 8550

1樓:權逯張

可以進行緊急燙傷處理。

**燙傷處理辦法:

1.迅速遠離熱源,避免二次傷害。

2.降溫散熱。可將藥棉用食用白酒蘸溼後敷在患處,以達到降溫和緩解疼痛的效果。

3.水泡需用消毒針把水泡挑破,水泡剪破後泡皮不要剪掉,為防止傷口發炎感染需立即敷上燙傷藥。

2樓:老梁植物養生專家

燙傷引起的一系列小泡,現在燙的東西已經不在接觸了,所以說他也不會再繼續擴大了,如果想好得快一點,可以外塗濕潤燒傷膏來進行緩解和**。沒什麼大問題。

提問>

這是孩子的手。

孩子的話,你就及時地用流動的冷水進行沖洗,通常能夠降低區域性**的溫度,減輕對區域性組織的燙傷,如果有破損的情況,也可以用碘伏進行消毒,並且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塗抹燙傷藥膏進行**。在被燙出小白泡後,盡量避免用針挑破或者是導致區域性受到擠壓,以免出現繼發感染的情況。

提問。好的。

常用**燙傷的藥膏主要包括抗生素類的,比如林可黴素利多卡因凝膠,因為這個藥物主要包括林可黴素,具有消炎的作用,而利多卡因是止疼的藥物,兩者配合起來可以有效的緩解孩子疼痛、**感染的症狀。孩子**癒合能力比較強,很快就會好的。

眉毛被打火機燒到,眉毛被打火機燒掉了還能再長出來麼?

當然可以長出來,實在不放心,傷好了之後,每晚睡覺前用生薑片塗眉毛那兒 會的啊,用維生素e擦一下燒焦的眉毛那會長得快一些!會的,我的眉毛剃掉過,都長出來了 會,不過時間有點長 眉毛被打火機燒掉了還能再長出來麼?應該會吧!你最好問問醫生。能長啊,只要不傷及 的話,肯定能長 可以的 只是長的比較慢 眉毛被...

手指被打火機燒的時間很長的餘溫燙了一下怎麼辦

沒事的只要 沒有燒的變形就不會有傷痕的 我原來手放鞭炮被燒了肉都白了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一點都看不出來 我是在拇指的指肚上的 我被燙了很多次了 都沒事不過有一種什麼蛇油的燙傷油真是超好用超有效 問題不大 過些天就好了 我之前和你一樣!連水泡都沒有說明是很輕微的,沒事,不會留疤,過幾天就好了!肯定沒...

金戒指被打火機燒黑,一擦又好了是真是假

燒黑了,是因為打火機火焰裡面的碳原子沒有完全燃燒,在戒指表面形成 積碳 所致。擦一下,就和原來一樣。戒指是真的。鑑別方法 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深赤黃色成色在95 以上,淺赤黃色90 95 淡黃色為80 85 青黃色65 70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