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聊天哪有打王者重要是什麼意思?

2023-01-17 13:30:03 字數 3641 閱讀 3209

1樓:文說財經

這麼說起來無非是他覺得和你聊天沒有他自己玩遊戲重要,換言之就是他更重視自己的生活,沒有把你的關係放在第1位,這樣的感情關係也沒有什麼可值得留戀的,趁早分手吧。

2樓:扶瀾微步

他更加喜歡玩遊戲。

不想和你聊天。

對於你們的交流不重視。

3樓:網友

男生說,聊天兒,哪有打王者重要,是什麼意思 那說明他對你沒意思, 打遊戲對他 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多種理解啊,還是要看具體情況的。有的時候這是一種調侃或自嘲。有的時候那就真的是覺得聊天沒有打王者重要了。

還是要看他到底是因為沒有人跟他聊天。才打王者,還是說有人跟他聊天,他不想理別人,只想打王者。

5樓:不知不覺

說明他特別特別喜歡玩遊戲。對於聊天一點也不感興趣。願意把時間,精力都花在打王者上面。不願意花在聊天上面。覺得聊天太無聊了。打王者可以帶來很多體驗。

6樓:網友

意思是說遊戲是比較好玩的,就是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好好的玩的,不要老是想著聊天的,其實玩遊戲的,也是可以更好的交流的,不一定要聊天的。

7樓:集叡

男生說聊天**有打王者重要說明他非常喜歡打遊戲。

8樓:銘小爬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就是沒想和你繼續聊了,或者真的要去打遊戲了,可能就是真心喜歡打遊戲的男生吧。

9樓:手握長劍

首先,這樣的少年是乙個網癮少年,最歡沉溺在網路中無法自拔,不善於與人交際,內心是脆弱的,也是一種自卑的表現,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是很喜歡你,真正喜歡的人是願意為喜歡的人做出改變的,哪怕是很微不足道的改變也是一樣的,所以還是要與這種網癮少年分開的!

10樓:暴走凡人

說明男生認為遊戲比你重要。

11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他喜歡玩遊戲,又或者沒有值得他去捨棄遊戲而去聊天的那個人。

12樓:精通金融領域的小小牛

說明他是個網癮少年,年少不知道小姑涼好,錯把遊戲當成寶。

13樓:放過我

只不過當你和遊戲在他面前他選擇了遊戲而已。你要相信,如果你的重要性比遊戲重要他肯定第一時間找你。望。

14樓:我神速

女朋友哪有遊戲好玩,基本上就是這個心理,所以你想想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吸引到他。

15樓:滿天星

就是說他覺得聊天很枯燥無味吧。

16樓:原詩柳

是個成迷遊戲的傻瓜男,不成熟。

17樓:悠悠雲章

他在表現幽默感,不用摳字眼。

如果有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打王者等會聊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條件太少了,就你提供的這段話,基本上能判斷這個男孩子忙於打王者,無暇顧及他人,比較沉迷於遊戲吧!遊戲比一般事情都重要!

19樓:紅苕藥

說明正打得上癮吧!估計就是。

男生跟女生說玩王者榮耀嘛什麼意思

20樓:理智的小花朵

提問那如果你說不會玩兒 他緊接會問 那你玩其他遊戲嗎 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不會玩嘛。

提問有沒有其他意思。

提問那如果他總會問你 能接受另一半皮比自己矮嗎 ,並且總喜歡問你為什麼不結婚 沒有物件 什麼意思。

提問可是兩人之間的差距很大呀 無論是工作還是學識 還有家庭這方面 那可能是喜歡嗎。

提問可是我和他比 無論是學識還是家庭 我覺得他都比我高很多很多 那可能是喜歡嗎。

可能你找來十個人 會有1十個人覺得說我們是不合適的。

當乙個男孩說不說了吧打王者是什麼意思?

21樓:網友

就是先不聊了,他要去打王者榮耀了,王者榮耀是個手機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了,去打遊戲,王者就是王者榮耀,手機遊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盤古雖然**不多,不過他的大招特效真挺好看的。而且這個放的時候可以非常爽,直接跳到天上去放,這個時候還可以調整大招的位置。從特效來看的話,也是乙個頂級的特效。

男孩說不說了吧,打王者是什麼意思?

24樓:巫師大大

打王者的意思就是玩王者榮耀。

25樓:史地學神

你還說不說話,這個打王者的意思就是打玩王者榮耀。

我給他發訊息,他秒回,說,他在玩王者,沒看。這個男生在幹嘛,或者他什麼意思? 20

26樓:喵喵來了

第一,他或許真的在打遊戲,男生打遊戲的時候很入迷,一般都不想看訊息或者聊天。

第二,他不想和你聊天或者不想理你,用打遊戲作為藉口。不過既然秒回,那大概率就是在忙著打遊戲。

27樓:花開時節

只不過是這個男生不願意和你有過深的交往或者聯絡,但是又不想失去你,所以會敷衍欺騙你。有時候撕破臉,反而對你不利。

28樓:網友

男女交往期間,出現欺騙的話,很容易引起憤怒,越是在意越憤怒,對方是秒回還能沒看,估計更多是順口的回答,交往,期間如果保守傳統,經常發現對方欺騙的話,還是換人交往好,結婚物件還是要找人品好的。

29樓:來自桃花江桃花玉面的紅楓

兩種可能,一就是他在玩小號,而他沒讓你知道那個賬號,二就是他不想跟你聊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在做其他的事情,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就會騙你了。

31樓:火星小麵包

應該是不想讓你去找他,對你很冷淡,你也該醒醒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王者可能是個人。

33樓:海心

不想搭理你,對你沒興趣。

乙個男生天天叫我打王者是什麼意思?而且是他叫我**說帶我一起玩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事事啊,少玩手機,以後就會知道,視力和頸椎會有多大的危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那個有個毛幾把用。

直接拉黑。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想罩著你,表現出他的強。

37樓:來自蜀源村眉清目秀的北極狐

在遊戲中讓你覺得他很厲害。

男生對暗戀過得女生說把她看的好重要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喜歡她 現在心裡也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之前是暗戀,現在是表白了。女生在男生心裡很重要 就是他喜歡她,又不敢說啊 男人對待以前暗戀過的女生是什麼心理?你知道他愛你 如果他愛你的話 那你就給他放開點 不要太小心眼 否則那樣會給他壓力 如果他是壞男孩 他也許會想和暗戀過他的女孩 玩玩 發生關係 這只是...

男生說你打熊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你打熊是什麼意思

罵人的話。這要看你和那男生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損友就無所謂了,如果是不熟的人 感覺他說話有點過了 男生說大熊熊是什麼意思?男生說大熊熊的意思可能是 一是說這個人長得比較健壯 二是說這個人比較厲害 三如果兩個人關係不一般 也可能是種暱稱 乙個男生對你說 吾王美如畫 是什麼意思?咳,其實就是喜歡你的意思。...

要是男生對女生說我讓你失望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做了不起那個女生的事或沒有做到什麼事 可能他不會再和她有什麼關係上的來往了吧。他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但是要知道他已經後悔了 有可能是說明他想改過,也有可能是你們之間要結束啦 當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感到很失望時候是什麼意思 懂得放棄的人,bai能得到更多。有du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 zhi我回味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