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鬼?「什麼鬼」是什麼意思?

2023-01-17 12:20:04 字數 1970 閱讀 9444

1樓:w別y雲j間

額,親,你並沒有詳細的描述你的問題。

「什麼鬼」是什麼意思?

2樓:網友

釋義:」什麼鬼「這句口語**於暴走大事件第三季《流水線專題》中的張全蛋,是南方的方言,意思相當於」怎麼回事「 」什麼鬼東西「。

常用於見到不懂的名詞或事物,發出好奇的感嘆:「什麼鬼「有時也可以表達質疑,否定的情緒,看到了難以接受/太過反常的事物讀音:[shí me guǐ]

造句:1、這段時間,他鬼出電入地來了七八次,不知搞什麼鬼?

2、咱們怎能知道他們搗的什麼鬼呀!

3、誰知道她在偷偷搞什麼鬼名堂呢!

4、看來,那個什麼鬼**駿也是瞎子點燈白費蠟了,她根本就沒注意到他存在過,也許有這可能。

5、鬼小萌也不為已甚,只是跟到影玲瓏旁邊一臉得意的樣子,也不知道又在想什麼鬼點子。

3樓:

這是什麼鬼,網路流行語,是「這是什麼」的意思。「鬼」在「這是什麼鬼」後面是語氣助詞。

我們常說的「這是什麼鬼東西」就是「這是什麼東西」的意思。「鬼」在「這是什麼鬼東西」裡面還是語氣組詞,只是加重了口氣。

4樓:六喂喂

語氣詞。有時又作疑問。

表示驚訝,不可思議,不因該這樣,什麼意思,什麼東西…是廣西桂柳話方言中有的,具體還有類似的什麼卵鬼,什麼鬼比,什麼卵,…在暴走大事件中因為張全蛋口頭禪而火。

這到底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鬼"的出處是什麼?

5樓:myy圓又圓

出處:暴走大事件第三季18集《新聞專題》裡的質檢員張全蛋使用後大肆流行,並在各大網路平台火起來。

意思:本意是對某件事看法不認同,而現今多出於好友間或者微博空間論壇上,成為大部分人的口頭禪,詞義也逐漸演化為對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發出的好奇的疑問或者好奇。

造句:這些都是什麼鬼啊?(怎麼會有這些東西)你幹什麼鬼啊?(你做這事情幹什麼啊)

夢幻西遊是什麼鬼(夢幻西遊是什麼東西)

以下是類似的網路用語:

2023年網路流行語排行榜出爐。

top1:撩。

top2:套路。

top3:洪荒之力。

top4:一言不合就。

top5:老司機。

top6:吃土。

top7:小目標。

top8:友誼的小船。

top9:狗帶。

top10:沒想到你是這樣的。

top11:一臉懵逼。

top12:我好方。

這是個什麼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吃的話,這個像烤地瓜,就是在爐子上烤時間長了的地瓜很好吃,我也想吃,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吃的,如果可以吃的話,這個像烤地瓜,就是在爐子上烤時間長了的地瓜很好吃,我也想吃,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吃的,看樣子像不知道你烤的地瓜。

網路流行語「這是什麼鬼」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好討厭這句話,總感覺這句話真的很沒禮貌

「什麼鬼?」這話是什麼意思?

7樓:小李探花

意思相當於」怎麼回事「 」什麼鬼東西「。

本意是對某件事看法不認同,而現今多出於好友間或者微博空間論壇上,成為大部分人的口頭禪。

常用於見到不懂的名詞或事物,發出好奇的感嘆:」什麼鬼「。

網路用語,出自於暴走大事件裡的質檢員張全蛋(《暴走大事件》第三季《流水線專題》中)。

8樓:最愛是天悅

是南方的方言,意思相當於"怎麼回事" "什麼鬼東西"。這句話已經漸漸由網路流傳到了現實生活,因為其簡單且語氣強烈,所以很可能會成為社會經久不衰的口語。

9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啊應該是。

不清楚,不明白,迷糊了,

宅子鬼是什麼意思,算卦宅子上有血鬼什麼意思

1 賽斯可以看到斯沃特但看不到奧摩。2 奧摩也一樣。3 斯沃特可以看到他們。4 奧摩確實死了,也是個鬼,是那小賊。5 賽斯聽到了他死了,不信,說 我沒有死,開始抽風,突然消失。又出現了說鬼話 我沒有死!6 斯沃特其實在一直自言自 算卦宅子上有血鬼什麼意思 應該是宅子裡以前有人犧牲在那了,沒離開,有陰...

這是什麼鬼,打字成語是什麼,這是什麼鬼,打乙個四個字成語是什麼

魑魅魍魎 ch m i w ng li ng 釋義 魑魅 也作 螭魅 古代傳說中山里湖沼裡的鬼怪妖精 魍魎 亦作 罔兩 古代傳說中的山川精怪。指害人的鬼怪。後用來比喻各種各樣的壞人。原作 魑魅罔兩 語出 左傳 宣公三年 螭 魑 魅罔兩 莫能逢之。正音 魑 不能讀作 l 辨形 這四個字的左邊都是 鬼 ...

鬼打牆是什麼意思 鬼打牆是怎麼回事?

鬼打牆,肯定是你失去了方向感,也就是說,你迷路了。你的眼睛和大腦的修正功能不存在了,或者是給你的修正訊號是假的 是混亂的,你感覺你在按照直線走,其實是在按照本能走,走出來 必然是圓圈。也有人在固定的地帶,比如墳場,會遇到鬼打牆,這好像更神秘,其實這是因為這些地方的標誌物,容易讓你混淆,因為人認清方向...